罷拖~~有錢加討人厭新角!?可以還我MVP全哥+中肯成嗎?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給.......泣台的高層跟編劇大人們~~

啊不是預算不夠,才讓一推人莫名其妙鬼隱卡在2樓下不來嗎????
啊不是前幾集才說國中時父母車禍雙亡留下一堆債務嗎???

怎麼突然又可以多一個還活在70年代打扮的"秀卿媽"? (我吐血~~~~救人喔><)
不要又跟我說是000大人不小心給我"又忘記"了喔~~
還是....要直接給我凹成是愛錢的繼母之類.... (我幹嘛又要幫忙找梗XD XX)

不管如何~~可以打個商量嗎?! (求求你~~~please~~~ XD)

秀卿這麼不討喜XD
可以換個可愛又有gus的全哥回來嗎?
招弟受這麼大的委屈,全哥怎麼可以不來電電軟飯啦~~~~
(媽~~我不要再做好人啦...哪有人這樣啦~~><~~(地上打滾ing))

阿成應該也不會比秀卿媽一集來的貴啊~~
我想看中肯成+氣估一搭一唱嗆輝美啦~~
不然反正春燕沒台詞也要有阿成鬥嘴啊!!這要求有過份嗎?罷拖~~~XD

就是怎麼樣也比現在的德玉卿線好看啦....更何況還是娘家copy版勒
敝人我可以很慎重的說出我內心真實的想法~~那就是.....將將將將~~~


================ 我不想看娘家again!!! ====================


德玉線掰不出梗,想走隔壁台老路
我只能說泣台各位長官真的是嫌現在贏的太容易了!
可以不要這麼想不開好嗎....Orz

啊不然德玉線~~趁早呼呼勒重來...我私人保證也絕對比現在好看XD

及早回頭啊~~ 套句文龍的話:忠言逆耳是自古不變的道理喔~~
(當初見紅化細姨仔replay的英傑也回頭了很好啊....幹嘛這樣換成德玉建強化XD)

再不然里長伯和眾助理們也可以給點戲啊
明明每個都很搶戲的說 ^^

然後,阿嬤也可以讓她從2樓下來了吧!!
她的憨孫說不定要再跟法官say hello了~~ XDDDDDDDDD

最後,總歸一句~~

~~該出現的角色,不要再讓她不合理的卡在某處了(又不是領便當了 呸呸~~我掌嘴XD)

至於秀卿一家,我只能說很抱歉XD
請左轉出去....等下一部戲投胎啦XD~~~阿們!~願曉菁保佑你 XD


========================= 000,請加油好嗎 ===========================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10-02-06
我想問的是三立國時間是不是過的很快?德卿嘿修有超過一個
月?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2-08
基本上三立國要多快就可以多快
慢也可以三天演一天
秀卿真的看了只會想揍他...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2-09
我也討厭看那條線= =+
Mary avatarMary2010-02-10
娘家那段也是000編的嗎? 德玉線又有新角色應該是未來主力劇
Lily avatarLily2010-02-12
情~德玉快同心協力把秀卿轟出去吧~秀卿對如玉恨意有這麼深喔
Isla avatarIsla2010-02-12
也許不是秀卿的親生母親,是養母~
Zanna avatarZanna2010-02-15
不想看秀卿 那條線超難看的 全弟戀比較好!
Mary avatarMary2010-02-17
有秀卿媽,就不會有里長了……(默)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2-19
有德線演起來超沒力的
Kyle avatarKyle2010-02-23
昨天看到有德線預告,讓我整個想轉台了。
Yuri avatarYuri2010-02-26
000 在娘家指參與了從106集~143集
Annie avatarAnnie2010-02-28
全弟戀超優 快讓全哥回來吧~~~我要全哥~~~我要全哥~~~全哥
Joe avatarJoe2010-03-03
希望全哥和阿成回來+1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3-04
地下一哥&醒卉抱歉你們這條線又來個三八派看不下去.....
有秀卿媽,就不會有里長了...WHY???
Ida avatarIda2010-03-08
一樓,我也覺得超誇張,上了幾天(從立委補選時間來算)
馬上就說有了,什麼跟什麼阿!!
Joe avatarJoe2010-03-11
為啥沒人嗆出常威的經典台詞!!!
「那天晚上我玩完她後第二天就有了,哪有那麼快的啊!」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3-13
眾人:哦~那天X她......
Elma avatarElma2010-03-15
德玉線的話 我都關電視 真的不好看 一點都不想知道結果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3-16
德玉好不容易下二樓的說......(默)
Hedy avatarHedy2010-03-16
對吼 103集 秀卿說父母兩個都"離開"....誰幫忙去調個影片吧 XD
Megan avatarMegan2010-03-17
也許是養母啊
因為是孤女,所以想要力爭上游,才會一天到晚想跟如玉拼~~
Erin avatarErin2010-03-21
看到秀卿就轉台了.....+1
Ida avatarIda2010-03-22
推看到秀卿就轉台...+1
Poppy avatarPoppy2010-03-25
看到秀卿就轉台了.....+1 李芳雯這角色超糟糕的!!!
Jacky avatarJacky2010-03-26
我現在一看到有德就轉台了
Una avatarUna2010-03-26
看到秀卿就看新聞
Puput avatarPuput2010-03-30
看到秀卿就轉民視 秀卿媽亦同
Jack avatarJack2010-03-31
我也是看到秀輕就轉台耶 受不了`~~
Jacky avatarJacky2010-04-04
秀卿線真的難看死了~~看到一定就轉
Kelly avatarKelly2010-04-06
看到秀卿就轉台了+1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4-07
每看秀卿必轉台 +1
Joe avatarJoe2010-04-10
看到秀卿必轉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