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泣台的高層跟編劇大人們~~
啊不是預算不夠,才讓一推人莫名其妙鬼隱卡在2樓下不來嗎????
啊不是前幾集才說國中時父母車禍雙亡留下一堆債務嗎???
怎麼突然又可以多一個還活在70年代打扮的"秀卿媽"? (我吐血~~~~救人喔><)
不要又跟我說是000大人不小心給我"又忘記"了喔~~
還是....要直接給我凹成是愛錢的繼母之類.... (我幹嘛又要幫忙找梗XD XX)
不管如何~~可以打個商量嗎?! (求求你~~~please~~~ XD)
秀卿這麼不討喜XD
可以換個可愛又有gus的全哥回來嗎?
招弟受這麼大的委屈,全哥怎麼可以不來電電軟飯啦~~~~
(媽~~我不要再做好人啦...哪有人這樣啦~~><~~(地上打滾ing))
阿成應該也不會比秀卿媽一集來的貴啊~~
我想看中肯成+氣估一搭一唱嗆輝美啦~~
不然反正春燕沒台詞也要有阿成鬥嘴啊!!這要求有過份嗎?罷拖~~~XD
就是怎麼樣也比現在的德玉卿線好看啦....更何況還是娘家copy版勒
敝人我可以很慎重的說出我內心真實的想法~~那就是.....將將將將~~~
================ 我不想看娘家again!!! ====================
德玉線掰不出梗,想走隔壁台老路
我只能說泣台各位長官真的是嫌現在贏的太容易了!
可以不要這麼想不開好嗎....Orz
啊不然德玉線~~趁早呼呼勒重來...我私人保證也絕對比現在好看XD
及早回頭啊~~ 套句文龍的話:忠言逆耳是自古不變的道理喔~~
(當初見紅化細姨仔replay的英傑也回頭了很好啊....幹嘛這樣換成德玉建強化XD)
再不然里長伯和眾助理們也可以給點戲啊
明明每個都很搶戲的說 ^^
然後,阿嬤也可以讓她從2樓下來了吧!!
她的憨孫說不定要再跟法官say hello了~~ XDDDDDDDDD
最後,總歸一句~~
~~該出現的角色,不要再讓她不合理的卡在某處了(又不是領便當了 呸呸~~我掌嘴XD)
至於秀卿一家,我只能說很抱歉XD
請左轉出去....等下一部戲投胎啦XD~~~阿們!~願曉菁保佑你 XD
========================= 000,請加油好嗎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