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版友
多謝熱心版友的提醒及詢問板聚的事情
由於我現在人在美國準備論文口試
預計8月初回到台灣
所以版聚會延到 8 月中才舉辦
之前已調查過版友們的協助意願
下週我會將名單整理好,並與能幫忙的版友們聯絡和討論版聚內容
地點的部份,感謝熱心版友的引薦和公視負責相關業務的人員
目前有可能跟公視合作,借用他們的場地辦理版聚
同樣,詳情等確定後,會儘快在版上公告
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待
erebus7
※ 引述《erebus7 (Music Is My Life)》之銘言:
: http://ppt.cc/ihGY
: 以上為版聚時間調查,請協助填寫
: --------------------------------
: 根據前次的調查
: 目前預計將版聚時間訂在 7 月底左右
: 這次調查則會將版聚時間做確認
: 並希望能有版友們能一起幫忙參與版聚的活動策劃
: 活動策劃分組的部份只是初步構想
: 詳細內容當然可作變動
: 但唯有財務組一定會保留
: 版聚一定會牽涉到場地租借的費用
: 為了避免造成可能的疑慮
: 我不會經手任何財務方面之事務
: 財務組將全權負責相關費用之收取
: 並會將所有收支紀錄公開
: 如果您能夠幫忙,請務必留下可聯絡到您的email
: 我會在下週五(6/7)一起跟各位熱心的版友們聯絡
: 並討論是否要約個時間討論版聚的詳細內容
: 非常感謝大家的協助!!!
: erebus7
--
多謝熱心版友的提醒及詢問板聚的事情
由於我現在人在美國準備論文口試
預計8月初回到台灣
所以版聚會延到 8 月中才舉辦
之前已調查過版友們的協助意願
下週我會將名單整理好,並與能幫忙的版友們聯絡和討論版聚內容
地點的部份,感謝熱心版友的引薦和公視負責相關業務的人員
目前有可能跟公視合作,借用他們的場地辦理版聚
同樣,詳情等確定後,會儘快在版上公告
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待
erebus7
※ 引述《erebus7 (Music Is My Life)》之銘言:
: http://ppt.cc/ihGY
: 以上為版聚時間調查,請協助填寫
: --------------------------------
: 根據前次的調查
: 目前預計將版聚時間訂在 7 月底左右
: 這次調查則會將版聚時間做確認
: 並希望能有版友們能一起幫忙參與版聚的活動策劃
: 活動策劃分組的部份只是初步構想
: 詳細內容當然可作變動
: 但唯有財務組一定會保留
: 版聚一定會牽涉到場地租借的費用
: 為了避免造成可能的疑慮
: 我不會經手任何財務方面之事務
: 財務組將全權負責相關費用之收取
: 並會將所有收支紀錄公開
: 如果您能夠幫忙,請務必留下可聯絡到您的email
: 我會在下週五(6/7)一起跟各位熱心的版友們聯絡
: 並討論是否要約個時間討論版聚的詳細內容
: 非常感謝大家的協助!!!
: erebus7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