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恐怖故事前三季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發現有這個版,真是太棒了,美劇超好看~

話說美國恐怖故事好像版友都比較推薦第二部
不過我看下來覺得 3>2>1,第三季真的太好看了
有美美的人可以看,而且沒有一堆反胃畫面,
像是前兩季就滿多的,畢竟本肥配晚餐看

第三季情節緊湊,整體流暢,結尾也還不錯
美國恐怖故事 真心大推第三季 !!

我第三季昨天晚上開始看,今天就看完了...
第二季也很好看,一樣看得很順,第一季就,前面太悶了而且結尾很怪


另外請問一下第四季的評價好像很差,這是怎麼回事
我看一下有雙頭人=_= 好像不適合配飯(只有第三季適合)



題外話,演 泰特/基特/凱爾 那個男的好爽,每季都一堆女的上...

--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6-27
一到四都喜歡,同意三畫面美美,Farmiga姊妹基因都很好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6-29
第四季應該是後期到結尾有些人不能接受,愚粉我是無壓力
Dora avatarDora2015-07-02
第四季難看到我現在已經想不起來劇情是什麼了
Lucy avatarLucy2015-07-04
第四季根本沒重點ˋˊ
Leila avatarLeila2015-07-06
喜歡第三季 搞笑、畫面又美美的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7-09
我也比較喜歡第三 唯一認真看完的一季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7-12
S3前半超好看!後面不要走鐘的話那就很完美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7-14
第四季很難看,只推四的第10集有跟二的piper線做連貫,
滿感人的
Andy avatarAndy2015-07-17
真的!3內容跟角色都選的很好~第四季真的看了四集就棄追~
Elma avatarElma2015-07-21
四個字:每下愈況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7-22
下一季是旅館(鬧鬼) 希望別讓人失望
James avatarJames2015-07-22
2>3>1=4 我1最後看感覺跟4差沒多少 都很莫名其妙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7-25
3看到一半總覺得劇情疲軟了@@ 雖然裡面的演員都很正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7-30
4真的不太好看== 3還不錯,不過後面有點爆掉了,不
然是我看得最開心的一寄季!
多了一個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8-01
我也最喜歡第三季!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8-02
4超糟 原本的好題材和美術設定都浪費掉了
最喜歡2, 每一集都有轉折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8-03
覺得3善後非常粗糙,角色比較扁平。2很厲害經典又
恐怖。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8-07
同意畫面漂亮,看得出來劇組花了很多力氣在控道具。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8-09
我第四季看到一半就棄追了 真的只有前三季好看
David avatarDavid2015-08-10
3沒看完 2最恐怖 1覺得有趣 4無感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8-15
2最經典,3後面爛尾,1平平,4完全浪費美術設定,滿難看的
Isla avatarIsla2015-08-17
第三季超棒 主角好正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8-20
我是2>1>3,S3覺得節奏好慢,也不恐怖,還沒看到一半就棄
了。
Ivy avatarIvy2015-08-24
4是沒多久就亂到結尾 3中間有點鄉土劇化但結局收的不錯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8-26
2很強 4這麼多好素材卻搞成這樣實在可惜...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8-28
2真的很神 結尾開頭呼應 劇本很完整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8-30
其實我覺得4很好看....<<<應該是少數異類的XDD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9-03
3其實前面幾集都很有水準…結局有點無言,1也是一樣…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9-06
2是整體來說滿不錯,4是片頭做的最棒…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9-07
2是最棒的
Belly avatarBelly2015-09-11
2134吧 4超無聊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9-16
我是很少棄追的人,第四看到第六集覺得浪費時間就棄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9-19
2收尾收的漂亮 3是看畫面 1是看狗血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9-23
三真的很不錯 !大愛Emma roberts跟taissa farmiga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9-28
期待第五季有ladygaga 希望比4好看很多 四追到第七集
完全沒動力
Olive avatarOlive2015-10-02
9月要播同個製作人做的scream queens搞笑驚悚的也很期
待 有Emma rober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10-04
推3 2我也棄了看的有點不耐煩 4也棄了很難看哈哈哈尤其
超討厭那個有錢男配角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10-09
只有我最喜歡1嗎 後面幾季都感覺很刻意亂灑血漿和狗血
Kumar avatarKumar2015-10-10
沒有第一季那種節奏和質感啊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10-15
推2&1 3 4都很難看
Edwina avatarEdwina2015-10-19
覺得第二季最棒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10-20
只有推第二季啊!!!
Dora avatarDora2015-10-21
12超好看 3前半超讚後半超鳥 4很持平
Jack avatarJack2015-10-23
2超級好看的~~~
Isla avatarIsla2015-10-26
第二季是神劇本、第三季是虎頭蛇尾、第一季靈異鄉土劇
Susan avatarSusan2015-10-27
1跟3的結尾都讓人很想用手指點編劇的頭 哩喜咧!!(戳戳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