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美食不孤單好像沒有一集是難吃的 - 日劇Quanna · 2015-10-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最近因為孤獨的美食家來台灣 所以知道了這部劇 看著看著就覺得有意思 仔細找了一下,很詫異有得獎 這不是一部沒有任何一集是難吃的劇嗎? 怎麼會得獎? -- 日劇All CommentsOliver2015-11-01看不懂Delia2015-11-06誰來翻譯一下這篇Delia2015-11-08其實也是有吐嘈過的Necoo2015-11-09就跟食尚玩家介紹的自己去吃 應該也是一堆雷每個人口味不一樣 這齣只是配飯用的Irma2015-11-10怎麼會發文?Rae2015-11-13這戲播過的我吃過兩家 都算好吃Zenobia2015-11-15不太懂內容~有沒得獎跟好不好沒關係吧!這是部有美食的Victoria2015-11-18戲劇~拍得有沒有趣比較重要!而且口味是各有所好~本來就沒有絕對的答案Eartha2015-11-23受獎原因分別是 1.內容具備方便推廣至海外的商業價值Quintina2015-11-26照這麼說食尚玩家也沒有一集是難吃的Una2015-11-292.許多人在社群網站看了播出後的反響就會想去吃吃看Mia2015-12-04http://www.oricon.co.jp/news/2029966/full/Zora2015-12-09http://www.kyodo-tv.co.jp/frame/drama/_season3/上述兩個連結有寫得獎原因Tom2015-12-14第三季有去一家立食中華料理,感覺不是很好Robert2015-12-18今天的雞肉飯有機會@v@"Steve2015-12-21有人說過 那就是日本的美鳳有約 有些人覺得不怎麼好吃Queena2015-12-25因為這是一部"戲劇" 不是美食地圖 更不是神前刀工對決Sandy2015-12-27有啊 大井町那集 五郎居然沒去ブルドックBarb Cronin2015-12-30難道要有一集是難吃的劇才能得獎嗎?Harry2015-12-31你就當成假如吃到難吃的店 他就沒把那次經驗記錄演出就好Vanessa2015-12-31XDSkylar Davis2016-01-03看日本tabelogu 那些店家的分數其實也都不差~Daniel2016-01-06我覺得因為那些都是真實存在的店家,你要演難吃人家要不Belly2016-01-10要活?還會給你拍嗎?這樣吧...Oliver2016-01-13在日本拍都拍出店名跟位置,有些也是作者自己吃過~說很難吃是存心找店家碴,要逼人家生意做不下去嗎?Callum2016-01-16況且人家都來拍~店家會故意弄得很難吃給劇組拍嗎......Freda2016-01-18敢講難吃...去拍攝可能會被打出去wPoppy2016-01-19__角__起那兩個王八蛋 不就是最擅長說別人店家難吃嗎?Leila2016-01-24突然想到 大口吃遍台灣的阿松是不是也嫌過?當然,他讚過的食物還是佔多數。Linda2016-01-25這是戲劇不是美食節目 五郎每集都說好吃是因為從他個人角度來看他覺得好吃啊Related Posts偽裝夫妻4"美食不孤單"作者要來台灣囉~~~表参道高校合唱部2015秋季檔收視報告世界奇妙物語 2015 秋季特別篇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