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不孤單好像沒有一集是難吃的 - 日劇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因為孤獨的美食家來台灣
所以知道了這部劇
看著看著就覺得有意思
仔細找了一下,很詫異有得獎
這不是一部沒有任何一集是難吃的劇嗎?
怎麼會得獎?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15-11-01
看不懂
Delia avatarDelia2015-11-06
誰來翻譯一下這篇
Delia avatarDelia2015-11-08
其實也是有吐嘈過的
Necoo avatarNecoo2015-11-09
就跟食尚玩家介紹的自己去吃 應該也是一堆雷
每個人口味不一樣 這齣只是配飯用的
Irma avatarIrma2015-11-10
怎麼會發文?
Rae avatarRae2015-11-13
這戲播過的我吃過兩家 都算好吃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11-15
不太懂內容~有沒得獎跟好不好沒關係吧!這是部有美食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11-18
戲劇~拍得有沒有趣比較重要!
而且口味是各有所好~本來就沒有絕對的答案
Eartha avatarEartha2015-11-23
受獎原因分別是 1.內容具備方便推廣至海外的商業價值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11-26
照這麼說食尚玩家也沒有一集是難吃的
Una avatarUna2015-11-29
2.許多人在社群網站看了播出後的反響就會想去吃吃看
Zora avatarZora2015-12-09
http://www.kyodo-tv.co.jp/frame/drama/_season3/
上述兩個連結有寫得獎原因
Tom avatarTom2015-12-14
第三季有去一家立食中華料理,感覺不是很好
Robert avatarRobert2015-12-18
今天的雞肉飯有機會@v@"
Steve avatarSteve2015-12-21
有人說過 那就是日本的美鳳有約 有些人覺得不怎麼好吃
Queena avatarQueena2015-12-25
因為這是一部"戲劇" 不是美食地圖 更不是神前刀工對決
Sandy avatarSandy2015-12-27
有啊 大井町那集 五郎居然沒去ブルドック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12-30
難道要有一集是難吃的劇才能得獎嗎?
Harry avatarHarry2015-12-31
你就當成假如吃到難吃的店 他就沒把那次經驗記錄演出就好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12-31
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1-03
看日本tabelogu 那些店家的分數其實也都不差~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1-06
我覺得因為那些都是真實存在的店家,你要演難吃人家要不
Belly avatarBelly2016-01-10
要活?還會給你拍嗎?這樣吧...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1-13
在日本拍都拍出店名跟位置,有些也是作者自己吃過~說很難
吃是存心找店家碴,要逼人家生意做不下去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1-16
況且人家都來拍~店家會故意弄得很難吃給劇組拍嗎......
Freda avatarFreda2016-01-18
敢講難吃...去拍攝可能會被打出去w
Poppy avatarPoppy2016-01-19
__角__起那兩個王八蛋 不就是最擅長說別人店家難吃嗎?
Leila avatarLeila2016-01-24
突然想到 大口吃遍台灣的阿松是不是也嫌過?當然,他讚過
的食物還是佔多數。
Linda avatarLinda2016-01-25
這是戲劇不是美食節目 五郎每集都說好吃是因為從他個人角
度來看他覺得好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