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秋露 初登場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九龍變第四集

片頭黃衣女聆秋露 初登場

我覺得這段很棒耶!!

詞曲意境好 歌聲也好聽

這種唱歌橋段也算是布袋戲的傳統之一

可是版上似乎都沒啥討論這段...

她算是金光第一個打歌系的角色吧??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2-30
苦海女神龍表示: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1-02
廣東光表示: (其實金光打歌角色不少啦XD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1-02
很有霹靂的味道
Jacky avatarJacky2013-01-06
金光打歌腳色超多的!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1-07
冷心心表示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1-07
其實金光系列打歌我有陰影 西北風跟四海U龍.....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1-10
哩甘知?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1-12
還有風雲女出場必唱...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1-16
火金姑!!!
Poppy avatarPoppy2013-01-18
小金剛 爍爍俊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1-21
其實我還滿喜歡打歌的,不過看版上感覺都不太喜歡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1-22
她的歌聲很像男生去裝出來的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1-26
因為唱的人是萬朔夜阿XDDDDD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1-27
他們兩個到底是不是同一人呢~~XDDDD
Jack avatarJack2013-01-30
哩甘知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1-31
冷心心真的很可愛>///< 歌詞還有英文...
Enid avatarEnid2013-02-05
弦主表示:...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2-06
冷心心的歌整個洗腦OTZ 「我不是那款easy tape」
Lydia avatarLydia2013-02-06
冷心心歌洗腦+1 雖然她不是我的菜,但主題曲loop趕不走XD
Dinah avatarDinah2013-02-09
其實我想吐槽XD 我記得有說跳舞很讚 可是根本沒動阿!!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2-10
唱歌好聽! 金光打歌的還有醉桃花呀XD
Mia avatarMia2013-02-14
弦主表示:...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