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下SHE吧~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yasuharu (就是喜歡妳)》之銘言:
: 這兩集真的滿好笑的ㄟ
: 原本那個真心話最後一次接吻那題我一直希望是蔡康永回答
: 感覺他會很誠實的說 而且應該很精采
: 結果不是 >_<
: selina整個非常嗨耶
: 哈哈 很可愛也很好笑
: 但是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是怎樣
: hebe整整兩集都一直擺臭臉
: 感覺很耍大牌
: 看了感覺很不好
-------------------------------------------
原PO太不了解屎畢了啦!!屎碧不笑臉時候就是臭的......不會耍大牌啦!! = =

況且這兩集根本重點都放在Selina上阿!! 其他兩個根本是路人(尤其是上集)

這兩集她們上節目我倒覺得都沒冷場阿,很high的(可是沒啥內容倒是真的 ^^)

可是這樣又怎樣勒 綜藝節目嘛 本來就是用來放鬆心情用的

至於任爸和容妹那一段見仁見智嚕!!我倒是覺得蠻感動的啦.....

Selina落淚速度之快真叫人嘆為觀止!!!這也要有練過吧......XD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6-08-18
我覺得不用這樣叫HEBE耶 這裡不是吐槽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6-08-19
屎碧是HEBE自己自稱的啦~樓上別誤會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6-08-22
還有這種事情喔 到是第一次聽到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6-08-24
她們三人都很會自嘲自己
Eartha avatarEartha2006-08-28
一個男人婆一個大臉是這樣嗎XD
Eartha avatarEartha2006-08-30
第一次在她們無名的網誌上,看到Ella叫Hebe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6-09-01
「屎碧」的時候,我整個人笑出來,
Madame avatarMadame2006-09-02
她們三個人的感情真的很好耶!
Jack avatarJack2006-09-03
來自英倫的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