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第二段故事的表現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第二段故事開頭好像不賴
希望故事起伏要足夠

第一段故事雖然號稱有大場面稱場
不過顯然應該要聚焦的效果被可笑的特效打敗了
該不會跟賽德克巴萊一樣是交給中國公司做的吧
我一邊看一邊冏臉~好慘的廉政啊
不管大家喜不喜歡看大場面
至少它端出來了

再來就是故事太老套
一開始把犯罪過程完全說白了
沒有給觀眾足夠的期待、驚喜
覺得編劇應該要打屁股
多看看日劇、美劇好嗎

所以故事情節還是最重要的
第二段的開頭有讓我升起小小的期待
不管是陳松勇、高捷都很讚
只是天心的表情怎麼了
好像很繃
可能不太會演壞人吧
雖然她的外表打扮打扮就可以很冷艷
可是表情舉止、氣質好像還少了一點毒辣的感覺
她以前演過什麼角色嗎
我只稍微看過她最近得金鐘的戲
表現就尚可
因為偶像劇也不至於有什麼張力

說到這我突然很想看柯宇綸來演廉政
他演的菜脯太讚了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11-13
天心還演過八號當舖的陳精!! 演的很好
Kelly avatarKelly2011-11-16
歐巴上仆街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11-20
第二單元的開頭不錯 希望繼續保持下去
第一單元的開頭是一場惡夢
Puput avatarPuput2011-11-24
天心演得不錯
Dinah avatarDinah2011-11-25
第二單元還不錯看
Lily avatarLily2011-11-28
推第八號當鋪的陳精!!pps有 演的很好
Ina avatarIna2011-12-01
可是我從八號當鋪的陳精開始就覺得天心口條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