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樂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我一直以來都覺得康熙的背影音樂

是讓他們節目更好笑的關鍵之一

今天陳嘉鈞問邱 當你想像許純美親你的時候 你會有什麼感覺

然後背景音樂就放升旗歌了XDDD 有人有發現嗎?

那時覺得超好笑的

--
▃▄▆▇▇▆▃ ▂▁▂▃▃▄ ▂▂▃▆▅
█▆▃▃▏ ▁▃▁█▍ ▎▁ˍ by cat91847
˙▎ ˙ ▌ █ˍ我▂█▎▂▁▃▄ █▃▄█▁▄▄ ▁▃▄ ▂▁▃▄
▄▃ ▃▂▅ ▄▃▂▁▂█▋▄▃ˍ▂▃▉█▁▂▂▁
\\ \\ ▄▂▁█的▂█▌胖 ▁▂▃▉█人 █▂▃█
▃▂▁ ╰└╯ ˍ▂▄▆ ◥▉ ▅▃▄ █ █▃主█▎▁_▂ ▂▄▅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06-05-16
我也覺得這集很好笑耶…旁人講話都好直接
超好笑的,一直笑。(奇特的審美觀…)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6-05-18
哈,我有注意到,阿咪老師超棒的 XD
Callum avatarCallum2006-05-22
那個"啊~"也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
Noah avatarNoah2006-05-25
播到許純美時,後面還是倩女幽魂的音樂哩
Agnes avatarAgnes2006-05-26
我也喜歡這集,昨天笑到睡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