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歌喉世界杯(のどじまんザ!ワールド) - 日本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倫敦之心字幕的新作品

のどじまんザ!ワールド 之前也有版友有討論 2012-3-19播出的第三屆

平均水準最高的一屆外國人唱日本歌大賽 主持是唱歌很安定的中居+西尾主播

可以看到後藤的狂吐槽 還有看到不想再看的剛力.....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StE4A0Ye0ws/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M0Mzk0NjMy.html

歌單:
齋藤和義 - やさしくなりたい
SPEED - white love
Every Little Thing-Time goes by
森山直太郎 - さくら
Zone - Secret base ~君がくれたもの~
嵐- Love so sweet
福山雅治 - 家族になろうよ
SMAP -夜空ノムコウ (中居表示......................)
Princess Princess - M
竹内まりや - 元気を出して
ゆず(柚子) - 虹
B'z - Love Phantom
いきものがかり - ありがとう
GreeeeN - 遥か
一青窈 -ハナミズギ
SPEED - my graduation
Every Little Thing - Dear My Friend
小田和正 -たしかなこと
コブクロ- 蕾
広瀬香美 - ロマンスの神様

------------------------------------------------------------------------------

第四屆反而就還好 只有幾個我覺得還不錯的 水管上也沒有很齊 有上色表示推薦

下面第4屆歌單如果沒有貼連結的就是我沒有找到

優酷完整版: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I3OTQ1MDA4.html

One Love/嵐
http://youtu.be/AgDzadZE4kA
STEADY/SPEED
http://youtu.be/l0OBRXbrbmg
しるし/Mr.Children
LOVE LOVE LOVE/DREAMS COME TRUE
http://youtu.be/55ihAqW9uVg
Forever Love/X-JAPAN
http://youtu.be/KzSpR0urH8g
SAKURA/いきものがかり
らいおんハート/SMAP
逢いたくていま/MISI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s6iqXKuQ74&feature=channel&list=UL
Hello,Again~昔からある場所~/My Little Lov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dIAISVmZJw&feature=channel&list=UL
そばかす/JUDY AND MAR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IGRxsCySXg&feature=channel&list=UL
愛唄/GReeee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WC-UZoGrMw&feature=channel&list=UL
栄光の架橋/ゆ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mNSxPOeBms&feature=channel&list=UL
今夜月の見える丘に/B’z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ooQFjU9XLI&feature=channel&list=UL
春よ、来い/松任谷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aM14NIpCg&feature=channel&list=UL
手紙~拝啓 十五の君へ~/アンジェラ・アキ (本屆最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2yiAbkAgXM&feature=channel&list=UL
言葉にできない/小田和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ph4keosnqg&feature=channel&list=UL

------------------------------------------------------------------------------

第二屆冠軍ニコラス・エドワーズ(Nicholas Edwards)在第二屆唱的歌
Mr.Children/Innocent Worl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f4Kj2yn-Oc
レミオロメン/粉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SdDd6pk6dg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12-08-03
當初看到的時候驚為天人,都好厲害
Edith avatarEdith2012-08-03
Nicolas的高音!
Dinah avatarDinah2012-08-07
柚子的歌好聽!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8-09
Chris的聲音很棒啊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8-13
這節目好看!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8-14
Chris+1,母女檔也很棒!My graduation重新詮釋的很精彩
Jacky avatarJacky2012-08-17
超好看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8-18
來自秘魯得很想再聽他唱一首,可惜~最後一組水準太高了
Emily avatarEmily2012-08-18
唱小田和正的成績都很好...樓上可以找第三屆的他也有去
Belly avatarBelly2012-08-20
感謝a大資訊
Dora avatarDora2012-08-24
不可小看ゴリア…
Oscar avatarOscar2012-08-25
感謝原PO,竟然參加了Greeeen的演唱會,太強大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8-28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8-29
小田和正的歌是真的很難唱 才會唱得好就高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9-02
好猛啊啊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9-04
好看耶~~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9-05
米蘭那個第三位 聲音真的很好呀~~~~
Yedda avatarYedda2012-09-09
最年長的那位瑞典選手 影片介紹他時唱的是哪首老歌阿?
Freda avatarFreda2012-09-14
Chris的聲音 讓我想到久保田利伸耶...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9-15
好看
Doris avatarDoris2012-09-17
沒有宇多田的XD
Cara avatarCara2012-09-18
Forever Love很棒阿怎麼分數這麼低QQ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9-19
反而愛唄我覺得還好...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9-23
唱そばかす的那個女生神境界!!!!歌聲真的很適合XDDD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9-27
CHRIS跟久保田是同一派的XD可是雖然CHRIS聲音很棒流暢
但同意水管上有人的評論:唱歌情緒沒有起伏,雖然聲音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9-30
比起SMAP來說絕對好聽XD但沒有起浮的情緒讓人出神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0-03
比起來我還是喜歡SMAP原曲XDDDDD<噗
Leila avatarLeila2012-10-03
水準也太高!!!我的媽XDDD
Jake avatarJake2012-10-03
Chris唱日文完全沒有違和感 太強了 不像外國人
Rae avatarRae2012-10-08
晉級決賽的義大利代表,那個聲音好乾淨,很有穿透力~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0-13
第四屆的雀斑 唱得不錯呀!!!
Hedda avatarHedda2012-10-16
這是現場演唱收音,兩次演唱的聲音根本就是錄音室錄音啊~
Oscar avatarOscar2012-10-21
我覺得她是輸在技巧性,其餘三個的技巧性都很高,很會唱~
Una avatarUna2012-10-24
我覺得口氣最有日本味的就是她跟Chris,超強的四組~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0-26
第三位米蘭那個唱的超好!!!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0-26
那個唱アキ歌的娜塔莉真的很正...~
Liam avatarLiam2012-10-27
義大利那位+1 長的又正
Hedda avatarHedda2012-10-28
還有祕魯的那位選手 聲音真的很好聽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1-02
是說日本常常做很多外國人特集 都很少見到亞洲人...
Annie avatarAnnie2012-11-04
我覺得唱ELT的女生 發音實在太標準了!! 好適合ELT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1-08
也太強!! 每個都好好聽
Ina avatarIna2012-11-13
這真的是外國人嗎XD
Emma avatarEmma2012-11-14
再看一次,還是很驚訝!Chris跟義大利正妹都好棒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1-19
第一次看完,那幾天瘋狂在youtube反覆聽chris這兩首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1-23
比起SMAP,Chris唱就是好聽很多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1-24
義大利妹超正、又很會唱,好想學CHAN川合~煞到妳
Delia avatarDelia2012-11-29
chris的唱腔真的是聽不膩,好聽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1-30
義大利妹超讚!!!!!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2-02
唱花水木那位很棒耶!!!聲音好清澈,沒晉級好可惜
Tracy avatarTracy2012-12-03
Chris讓我想到一些視覺系樂團主唱的歌聲 XDDDDDDD
Yedda avatarYedda2012-12-06
唱雀斑的那位讓我想到林原惠...!! 很適合唱動畫歌曲XD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2-10
秘魯那位唱的好棒!! 超有感情的 很想在聽他唱歌!!!
Jacky avatarJacky2012-12-14
請問在36:13介紹Chris時的背景音樂是Spitz的哪一首歌?
Hardy avatarHardy2012-12-15
是Spitz的 「楓」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2-18
覺得Nicholas雖然唱得不錯 不過他的聲音聽久了會有點膩
都是高音的感覺..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2-18
Nicholas唱歌感覺沒啥感情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2-19
義大利妹又正唱歌又好聽!好喜歡她的歌聲~
Eden avatarEden2012-12-20
很棒的節目 還出現當年愛的要死的Zone-Secret base 太感動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2-20
粉雪wwwwww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2-24
母女對唱超強的啦!!!!!
Jacky avatarJacky2012-12-25
剛剛聽義大利妹的歌時眼睛泛紅...好厲害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2-30
好恐怖的水準...
Cara avatarCara2012-12-31
黑人母女超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