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工藤新一的挑戰書2006 SP(雷) - 日劇

Table of Contents
























這部我真的很想吐槽耶
首先選角就怪怪的
毛利認真起來也蠻帥的 而且應該40上下吧 為什麼找歐吉桑來演0.0
然後小蘭的頭沒有角 新一也太大隻了 人設174演員182 XD

可是最重要的問題是 這個新一一看就好浮誇啊
而且跟小蘭一點粉紅氣流都沒有
一開始感覺對圓子還比較關心咧
所以小蘭被綁架新一爆氣我有點訝異XD
但淋雨鏡頭很帥 有點像在看<CROWS ZERO> XD

毛利跟新一在劇中有岳父女婿fu
原作中前者怎麼可能說什麼"小蘭就拜託你了"之類的啊0.0
不過這個毛利有演出愛女兒的爸爸樣 有點感動:)

被綁之後小蘭踹窗戶的模樣感覺不像空手道很厲害的樣子......
妳明明開頭就能把學校柱子打裂為何這裡這麼弱?
也不懂為什麼會昏倒= =
圓子逃出去後又被襲擊 這段感覺之後應再鋪陳一下
沒想到就被鬼隱了= =
小蘭不是很重視朋友嗎? 送醫時好歹也該問一句"圓子呢?"吧......
傻眼

我反而覺得小栗和水川對戲兩人之間的氣場很強
好想看他們倆再次共演喔!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5-10-21
如果真人版的小蘭真的有角,才該吐槽吧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10-25
重點是 那個角嗎
Belly avatarBelly2015-10-30
角XDDDDD 舞臺劇的話比較可能有角?
Irma avatarIrma2015-11-04
你這篇文章是來秀第四行嗎XD
Linda avatarLinda2015-11-07
我是真的很想看到角XD 啊對了犯人自己裝炸彈卻不知該拆哪
條線我也覺得很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