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拓也 也太慘了吧= =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看完下一站
覺得...
花拓也 真的也太慘了
1.家窮
2.愛的女人追不到
3.老是被黑道找麻煩
4.跟他有關的人都會被找麻煩
(村民/癡心/慕橙)
5.念書也沒畢業

有沒有每部戲的男二都很悲情的八卦= =...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10-02-02
我覺得痴心比較慘~~~好可憐T T
Elma avatarElma2010-02-06
自從痴心被打成豬頭後,就跑去演無敵三寶妹了.....
Cara avatarCara2010-02-09
痴心是誰演的啊??
Kelly avatarKelly2010-02-13
朱芯儀?
Lily avatarLily2010-02-14
黃書琪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2-17
還是演書琪的時候比較好一點 痴心的台灣狗乙...囧
Oscar avatarOscar2010-02-21
痴心也有演過敗犬哦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2-22
痴心比較慘...愛不對人...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