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全真臉書更新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Kelly今晚的戲播出後,就要暫赴義大利,跟大夥兒說bye bye囉!開始想念大家了。。

真快。。呵呵呵!

http://ppt.cc/DjNl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3-14
便當了嗎???唉...果然是抬轎完了就收掉...
Kyle avatarKyle2012-03-18
Q_Q本來很期待昇玲耶…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3-21
boss走了 Anna怎麼辦 Q_Q
Hardy avatarHardy2012-03-24
應該會回來吧
Dinah avatarDinah2012-03-29
果然來抬轎的...會不會Anna也跟著走啊~~想看立升和Anna很逗
Megan avatarMegan2012-03-31
趣~
Poppy avatarPoppy2012-04-03
ANNA不是也要一起去嗎?沒有了她們又少了一條可看的線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4-05
葉一姐也抬了這麼久的轎 還是去當她的女強人好了 免得浪費
Gary avatarGary2012-04-10
她的演技~情願她幫別人也好過抬某人的轎..可以專心換台了~
Leila avatarLeila2012-04-11
想看anna boss 力昇的多角戀 一定很歡樂 Jim像癡漢 快消失
Eden avatarEden2012-04-15
可惜了葉一姐的好演技~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4-15
真一姊走了.假一姊依然存在哀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4-18
啊~那jim也會消失囉?
昇娜也沒了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4-21
ANNA很喜感..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4-23
小羽也...那江詩再來就的職業就是跟昇亞黏在一起囉?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4-26
喔喔~~凱玲沒啦XDDD昇玲無望囉XDDD
John avatarJohn2012-04-27
那江詩會接管公司嗎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4-29
跟陳霆搞笑玩就沒了...Y
Kama avatarKama2012-04-30
負心鴨卻是看到流口水.一直猛盯著不放XDDDDDDDDDDDDDDDDDDDD
推錯篇
Una avatarUna2012-05-02
哇咧 所以連Jim也要掰了嗎 這轎子也抬得太辛酸了 >"<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5-04
ANNA別走啊~~和力昇還蠻好笑的耶
Noah avatarNoah2012-05-04
還有超正的小羽,以後看不到這麼正的正妹該怎麼辦啊~
是因為這兩個人壓過某一姐了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5-08
jim很可愛阿!!!!
John avatarJohn2012-05-08
好捨不得唷~~jim蠻可愛的壓
Hedda avatarHedda2012-05-12
抬得好辛酸的不只是葉子吧!?哀~不知何時才能再見到她演戲?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5-13
其實葉子不幫將施施抬轎的戲還蠻好看,我都會看,不過有江詩戲
Ida avatarIda2012-05-15
我就會轉掉,原本希望冠可以配葉子,結果葉子又被踢掉,算了
反正我也放棄牽手的正戲~~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5-18
現在平均收視都在4以上 葉子的任務完成 可以功成身退了XDD
Iris avatarIris2012-05-19
本來我也期待的~但沒辦法 沒有愛即使是前一姐也沒用...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5-21
現在收視率穩了 所以就讓這些大咖功成身退也剛好省片酬XD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5-24
應該是葉子姐覺得劇情太荒唐吧... 天才設計師 天才模特噁~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5-27
話說之前是看膩葉子當女角 但現在很久都沒當女角了
是不是三立考慮下一檔給葉子當主角呢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5-28
w大,我覺得三立不可能再用葉子當主角,因為三立有一姐了,別人
Delia avatarDelia2012-05-31
都只有抬轎的份,真一姐也只能閃邊去~~
Iris avatarIris2012-06-03
我也覺得不可能~光看三立官網~就有她穿紅衣的照片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6-08
所以一姐永遠都是女角~但永遠只有一種定位~天真善良口愛
Hedda avatarHedda2012-06-11
葉子.珮騏.靜雯.婉婷.沛恩.亮亮都比一姐好!
Mason avatarMason2012-06-16
有可能如P大說的喔~這種戲演下去也沒意思 葉子乾脆離開..
Donna avatarDonna2012-06-20
詩璟好像又要出現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6-23
失望...但她好像早說過只是來這檔做階段性任務
Ethan avatarEthan2012-06-25
他們這對真的很有趣耶,好捨不得~~~
Mary avatarMary2012-06-25
負心鴨卻是看到流口水.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