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葉全真臉書更新 - 三立Linda · 2012-03-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Kelly今晚的戲播出後,就要暫赴義大利,跟大夥兒說bye bye囉!開始想念大家了。。 真快。。呵呵呵! http://ppt.cc/DjNl -- 三立All CommentsCandice2012-03-14便當了嗎???唉...果然是抬轎完了就收掉...Kyle2012-03-18Q_Q本來很期待昇玲耶…Lauren2012-03-21boss走了 Anna怎麼辦 Q_QHardy2012-03-24應該會回來吧Dinah2012-03-29果然來抬轎的...會不會Anna也跟著走啊~~想看立升和Anna很逗Megan2012-03-31趣~Poppy2012-04-03ANNA不是也要一起去嗎?沒有了她們又少了一條可看的線了~~Isabella2012-04-05葉一姐也抬了這麼久的轎 還是去當她的女強人好了 免得浪費Gary2012-04-10她的演技~情願她幫別人也好過抬某人的轎..可以專心換台了~Leila2012-04-11想看anna boss 力昇的多角戀 一定很歡樂 Jim像癡漢 快消失Eden2012-04-15可惜了葉一姐的好演技~Joseph2012-04-15真一姊走了.假一姊依然存在哀Frederic2012-04-18啊~那jim也會消失囉?昇娜也沒了XDOphelia2012-04-21ANNA很喜感..Charlie2012-04-23小羽也...那江詩再來就的職業就是跟昇亞黏在一起囉?XDCaroline2012-04-26喔喔~~凱玲沒啦XDDD昇玲無望囉XDDDJohn2012-04-27那江詩會接管公司嗎XDZenobia2012-04-29跟陳霆搞笑玩就沒了...YKama2012-04-30負心鴨卻是看到流口水.一直猛盯著不放XDDDDDDDDDDDDDDDDDDDD推錯篇Una2012-05-02哇咧 所以連Jim也要掰了嗎 這轎子也抬得太辛酸了 >"<Damian2012-05-04ANNA別走啊~~和力昇還蠻好笑的耶Noah2012-05-04還有超正的小羽,以後看不到這麼正的正妹該怎麼辦啊~是因為這兩個人壓過某一姐了嗎~:(Victoria2012-05-08jim很可愛阿!!!!John2012-05-08好捨不得唷~~jim蠻可愛的壓Hedda2012-05-12抬得好辛酸的不只是葉子吧!?哀~不知何時才能再見到她演戲?Anthony2012-05-13其實葉子不幫將施施抬轎的戲還蠻好看,我都會看,不過有江詩戲Ida2012-05-15我就會轉掉,原本希望冠可以配葉子,結果葉子又被踢掉,算了反正我也放棄牽手的正戲~~Ophelia2012-05-18現在平均收視都在4以上 葉子的任務完成 可以功成身退了XDDIris2012-05-19本來我也期待的~但沒辦法 沒有愛即使是前一姐也沒用...Christine2012-05-21現在收視率穩了 所以就讓這些大咖功成身退也剛好省片酬XDDBethany2012-05-24應該是葉子姐覺得劇情太荒唐吧... 天才設計師 天才模特噁~Anonymous2012-05-27話說之前是看膩葉子當女角 但現在很久都沒當女角了是不是三立考慮下一檔給葉子當主角呢Caitlin2012-05-28w大,我覺得三立不可能再用葉子當主角,因為三立有一姐了,別人Delia2012-05-31都只有抬轎的份,真一姐也只能閃邊去~~Iris2012-06-03我也覺得不可能~光看三立官網~就有她穿紅衣的照片了~Eartha2012-06-08所以一姐永遠都是女角~但永遠只有一種定位~天真善良口愛Hedda2012-06-11葉子.珮騏.靜雯.婉婷.沛恩.亮亮都比一姐好!Mason2012-06-16有可能如P大說的喔~這種戲演下去也沒意思 葉子乾脆離開..Donna2012-06-20詩璟好像又要出現了~~~Valerie2012-06-23失望...但她好像早說過只是來這檔做階段性任務Ethan2012-06-25他們這對真的很有趣耶,好捨不得~~~Mary2012-06-25負心鴨卻是看到流口水. https://noxiv.comRelated Posts自製明美MV「牽手」上演貧民富翁 鬼魂作弊被罵翻牽手之明美戀01(ReNewEnd版)請問這兩天是否有人也收不到訊號請問李亮瑾的隱形眼鏡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