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蕾越來越會演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跟我老公在看天下父母心的時候
我老公突然說了一句
"蕾蕾越來越會演了耶"!!!!
已經可以感受到"怒"的感覺了
還有報復的感覺了

蕾蕾~加油喔!!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10-02-03
我現在超愛看吳美雲跟志玲 蕾蕾大戰有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2-07
超愛看吳美雲跟志玲 蕾蕾大戰有美+1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2-11
超愛看吳美雲跟志玲 蕾蕾大戰有美+1
Hazel avatarHazel2010-02-14
超愛看吳美雲跟志玲 蕾蕾大戰有美+1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2-18
超愛看吳美雲跟志玲 蕾蕾大戰有美+1 (根本是搞笑劇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2-19
超愛看吳美雲跟志玲 蕾蕾大戰有美+1 真的夠好笑~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2-20
超愛看吳美雲跟志玲 蕾蕾大戰有美+1
Emily avatarEmily2010-02-24
超愛看吳美雲跟志玲 蕾蕾大戰有美+1 超好笑的啊~~~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2-25
超愛看吳美雲跟志玲 蕾蕾大戰有美+1
Jack avatarJack2010-02-27
超愛看吳美雲跟志玲 蕾蕾大戰有美+1
Puput avatarPuput2010-03-03
愛看吳美雲跟志玲 蕾蕾大戰有美+1 超好笑的
John avatarJohn2010-03-06
結果最爽的是白目雲,以前酸蕾蕾,現在酸有美,完全沒報應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3-10
小薇講"大姐"的語氣超像麗君的 第一次聽狂笑不止XDDD
Emily avatarEmily2010-03-13
超愛看吳美雲跟志玲聯合氣估、中肯成、蕾蕾大戰有美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3-18
歡樂的好 看起來輕鬆沒負擔 XDDD
Leila avatarLeila2010-03-20
垃圾輝被兩女夾擊 還說自己是受害者..真有神經東的fu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3-22
我覺得麗君叫的大姐聽起來比較誠懇欸@@
Adele avatarAdele2010-03-24
軟飯輝這段蠻像煙斗敏的 都有自戀的傾向.....XDD
Lydia avatarLydia2010-03-28
好笑歸好笑~~可是總不能一直搞歡樂三人組吧會容易疲乏....
Liam avatarLiam2010-03-28
超愛看吳美雲跟志玲 蕾蕾大戰有美+1 000這樣子就對了咩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3-31
總比元配一直哀怨自己變壞女人來的好多 這樣才對嘛!!!!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3-31
至少到150集以前 維持三人行是OK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4-04
我超愛看美雲+蕾蕾大戰有美 但是志玲感覺實在很多餘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4-08
志玲的梗感覺根本完全不痛不癢= =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4-13
吳美雲跟志玲 蕾蕾大戰有美+1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4-17
昨天說"某多到沒地方睡"那句超好笑
Delia avatarDelia2010-04-21
現在霉雲越來越好笑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4-22
"多某沒地方睡" 是一句台語俚語呀 XD
Lydia avatarLydia2010-04-27
超愛看吳美雲跟志玲 蕾蕾大戰有美+1 太讚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4-30
超愛看吳美雲跟志玲 蕾蕾大戰有美+1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5-05
愛看吳美雲跟志玲 蕾蕾大戰有美+1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5-06
小微叫 大姐 超好笑 每次叫都好好笑
Delia avatarDelia2010-05-11
超愛看吳美雲跟志玲 蕾蕾大戰有美+1 好像喜劇片
Yuri avatarYuri2010-05-12
昨天瞬間感覺到累累戰力上升~~把我們觀眾的怒一起發洩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5-15
蕾蕾越來越會演了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