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蕾蕾越來越會演了 - 三立Erin · 2010-02-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今天跟我老公在看天下父母心的時候 我老公突然說了一句 "蕾蕾越來越會演了耶"!!!! 已經可以感受到"怒"的感覺了 還有報復的感覺了 蕾蕾~加油喔!! -- 三立All CommentsKumar2010-02-03我現在超愛看吳美雲跟志玲 蕾蕾大戰有美Charlotte2010-02-07超愛看吳美雲跟志玲 蕾蕾大戰有美+1Hamiltion2010-02-11超愛看吳美雲跟志玲 蕾蕾大戰有美+1Hazel2010-02-14超愛看吳美雲跟志玲 蕾蕾大戰有美+1Faithe2010-02-18超愛看吳美雲跟志玲 蕾蕾大戰有美+1 (根本是搞笑劇Carolina Franco2010-02-19超愛看吳美雲跟志玲 蕾蕾大戰有美+1 真的夠好笑~XDHamiltion2010-02-20超愛看吳美雲跟志玲 蕾蕾大戰有美+1Emily2010-02-24超愛看吳美雲跟志玲 蕾蕾大戰有美+1 超好笑的啊~~~Madame2010-02-25超愛看吳美雲跟志玲 蕾蕾大戰有美+1Jack2010-02-27超愛看吳美雲跟志玲 蕾蕾大戰有美+1Puput2010-03-03愛看吳美雲跟志玲 蕾蕾大戰有美+1 超好笑的John2010-03-06結果最爽的是白目雲,以前酸蕾蕾,現在酸有美,完全沒報應Franklin2010-03-10小薇講"大姐"的語氣超像麗君的 第一次聽狂笑不止XDDDEmily2010-03-13超愛看吳美雲跟志玲聯合氣估、中肯成、蕾蕾大戰有美Eartha2010-03-18歡樂的好 看起來輕鬆沒負擔 XDDDLeila2010-03-20垃圾輝被兩女夾擊 還說自己是受害者..真有神經東的fuJessica2010-03-22我覺得麗君叫的大姐聽起來比較誠懇欸@@Adele2010-03-24軟飯輝這段蠻像煙斗敏的 都有自戀的傾向.....XDDLydia2010-03-28好笑歸好笑~~可是總不能一直搞歡樂三人組吧會容易疲乏....Liam2010-03-28超愛看吳美雲跟志玲 蕾蕾大戰有美+1 000這樣子就對了咩Franklin2010-03-31總比元配一直哀怨自己變壞女人來的好多 這樣才對嘛!!!!Selena2010-03-31至少到150集以前 維持三人行是OK的Barb Cronin2010-04-04我超愛看美雲+蕾蕾大戰有美 但是志玲感覺實在很多餘Rebecca2010-04-08志玲的梗感覺根本完全不痛不癢= =Aaliyah2010-04-13吳美雲跟志玲 蕾蕾大戰有美+1Joseph2010-04-17昨天說"某多到沒地方睡"那句超好笑Delia2010-04-21現在霉雲越來越好笑了...Candice2010-04-22"多某沒地方睡" 是一句台語俚語呀 XDLydia2010-04-27超愛看吳美雲跟志玲 蕾蕾大戰有美+1 太讚了~~~~Quanna2010-04-30超愛看吳美雲跟志玲 蕾蕾大戰有美+1Madame2010-05-05愛看吳美雲跟志玲 蕾蕾大戰有美+1Bennie2010-05-06小微叫 大姐 超好笑 每次叫都好好笑Delia2010-05-11超愛看吳美雲跟志玲 蕾蕾大戰有美+1 好像喜劇片Yuri2010-05-12昨天瞬間感覺到累累戰力上升~~把我們觀眾的怒一起發洩吧Franklin2010-05-15蕾蕾越來越會演了耶!!!!+1Related Posts選舉活動的大 bug昨天巧遇 某人.......氣估的圍巾.....XD會不會這樣演??人物關係圖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