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壹週刊擬售中信辜家 - MOD

Table of Contents

隨便畫了一張簡單的圖來表示各界心情

http://imgur.com/eIJN9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0-18
蘋果沒那麼偉大,它對爆料的接受標準基本上就是個糞坑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0-19
夠不夠聳動是唯一的標準,求證精神很差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0-20
其他家也許原本會求證的,蘋果先報了也會跟進報導
Hardy avatarHardy2012-10-23
這樣說來說它是亂源也沒錯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0-27
這種小報風格在台灣變成大報是很悲哀的事情
Cara avatarCara2012-10-29
結果弊案還要靠他報才有人理 豈不更悲哀?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1-02
一樓好像搞錯小報的意思了... 小報的"小"是指版面
而非發行量
詳情可閱讀維基百科"小報"條目
Lily avatarLily2012-11-03
我懂你意思,不過我說的大報也不是指發行量, 而是讀者
和媒體同業對它的看法, 很多人把蘋果當正義使者, 同
業也會搶跟它的八卦, 很把它說的當一回事
Linda avatarLinda2012-11-06
就其他霉體都…才會這樣啊
Poppy avatarPoppy2012-11-08
同業何故要棄守跟著搶跟八卦才是令人深思阿......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1-12
推樓上 台媒自己沒好到哪還要把責任推給外來媒體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1-15
看過他們偷拍淡水河捕魚後 我覺得他們的確是正義使者
即使是以扒糞為出發點 但其它"原本會求證"的媒體也可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1-15
以去揭發這樣關係民眾的社會黑暗不是嗎?
Donna avatarDonna2012-11-20
但結果就是你說的亂源、糞坑、小報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1-23
揭弊做的最好 其他台霉不知道你要怎麼形容?
Noah avatarNoah2012-11-27
小小報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1-30
我只能說不要相信蘋果的每個爆料報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2-04
是沒錯 大家也都知道蘋果還是會挑軟柿子吃 喜歡爆料
Harry avatarHarry2012-12-06
情色類的內容 真的會碰觸到黑道的他們一樣不敢報
但是至少它們偶而還是會收到政治類的爆料 也很願意去
James avatarJames2012-12-09
追 不是說別的報紙不敢報 只是信心問題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2-13
不過在台灣,現實就是其他的"大報"比這"小報"更沒良心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2-17
現實是台灣人把"政治"比重看得有夠重,在政治上OK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2-21
話其他什麼都不重要了(對蘋果就是如此)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2-26
"政治的東西很敢報"就可以蓋掉其他任何方面的缺陷...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2-30
全世界的大報都是把"政治"看得有夠重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1-02
我想ksng的意思是 把斧正政治的希望投射到蘋果身上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1-04
所以當它表現出中立敢言, 就給予它過多的信賴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1-05
這又是因為台灣其他大報在這方面實在太偏頗的關係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1-09
看得重 不等於 言論偏頗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1-13
其實都是比較問題,其他報太爛,大家就只好寄望蘋果
Jacob avatarJacob2013-01-13
"政治上對了(對到我的喜好/需求),其他什麼都OK"
Gary avatarGary2013-01-16
真的是從上到下都一樣...
Harry avatarHarry2013-01-17
蘋果算是求證比較好的媒體了吧 沒錯 哪個聳動那個報
所以也就不管你藍綠啥的該報就報
Edith avatarEdith2013-01-20
說蘋果求證比較好我不同意耶 亂爆料的也不少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1-22
沒錯=.= 有時那些「精彩」的犯案描述也有誇大或扭曲
Jake avatarJake2013-01-23
誇大或扭曲總比一堆造假或造神好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1-27
亂爆料有法律制裁 有看壹電視的人應該都很常看到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1-30
都不好吧 誇大或扭曲就是一種造假了
Lucy avatarLucy2013-01-31
"錯與批評" 這個單元
Noah avatarNoah2013-02-01
壹電視是比較不會,畢竟電子媒體的尺度還是比較保守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2-05
台灣不誇大的新聞媒體大慨只剩公視了
Mason avatarMason2013-02-10
很不幸的對某些人來說 公視一樣是誇大或扭曲某些事件
Yedda avatarYedda2013-02-10
純粹是立場問題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2-12
我無法接受誇大扭曲比什麼好這種說法 沒錯那就是造假
Sarah avatarSarah2013-02-16
你注意看看蘋果社會板什麼爽姦/淫x/猥褻之類的辛辣
用詞,有些事實真相根本就不該冠那個詞的
Oscar avatarOscar2013-02-21
我感覺你講的還是政治立場方面,但光是純事實敘述
蘋果絕對沒有做到客觀查證,公正報導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2-21
被亂報一次毀掉的聲譽,法律是無法償還的
Annie avatarAnnie2013-02-24
台灣法治社會還沒有學會追尋正義要有節制這種觀念
所以往往看到辛辣的揭露報導就照單全收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2-26
不思考事實是否如此,以及媒體對事實的評價是否恰當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3-02
以為記者寫的事實一定有所本,有時候卻根本只是聽一個
有心人給的消息就全寫上去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3-06
而有心人給的消息為什麼要誇大扭曲 因為七分真三分假
裡面的那三分假 對被造謠的當事人是最致命的部分
Ida avatarIda2013-03-06
一個事件被增減幾分,扭曲誇大一點,評價就會完全倒轉
Hedda avatarHedda2013-03-11
這是為什麼法律案件很多都是爭那一點點的關鍵證據
而蘋果這個法庭,我敢說絕對不公正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3-12
你注意看看台灣哪一報沒有什麼爽姦之類的用詞?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3-15
你注意看看台灣哪一報有做到你不喜歡的部分?
Jake avatarJake2013-03-18
連台灣的法庭的沒辦法做到絕對公正了 Orz
Joe avatarJoe2013-03-19
講白一點 在台灣很多老百性的心中 蘋果比台灣的檢調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3-19
系統公正的多了
Ina avatarIna2013-03-24
又繞回政治了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3-28
因為蘋果還會追政治 也許不夠好但比其他好...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3-29
之前香港抗爭那件事 只有蘋果敢發聲 其他港霉搞河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