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太瞎了
趁我的理智還沒清醒前來po一下
如果000敢讓我們最愛的麻薯臉有事
我就要去蛋洗000
反正你也很愛寫這個梗嘛 ~~
敢這麼大聲講是因為我知道
麻薯臉肯定沒事
會好起來 天天放我們閃光
閃瞎我也甘願 !!!
000如果不怕板友們的行動力跟團結力
歡迎來考驗一下大家 !!
p.s 最近蛋價不知如何 ??
--
趁我的理智還沒清醒前來po一下
如果000敢讓我們最愛的麻薯臉有事
我就要去蛋洗000
反正你也很愛寫這個梗嘛 ~~
敢這麼大聲講是因為我知道
麻薯臉肯定沒事
會好起來 天天放我們閃光
閃瞎我也甘願 !!!
000如果不怕板友們的行動力跟團結力
歡迎來考驗一下大家 !!
p.s 最近蛋價不知如何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