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死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所以江美美你把證據拿出來
你老媽會在現場有這麼多人的live轉播中被怎樣嗎???

蠢死了!!!!!!!!!!
有夠蠢的戲碼
白家是都腦殘
江家是只會出一張嘴

還有頭髮我真的覺得只是顏色問題
但是阿...項鍊真的有夠醜的耶
還有那個像彈簧的手環阿
吼~~~我最討厭這種很誇張的配件了


打這篇文章的同時....江美美終於想到要直接拿給小白了
結果還是沒成功
真的只會出一張嘴耶!!!!!!!!!


叫阿賢跟椪柑這兩個蠢蛋去救人....呵呵....這部戲還有哪個角色有戰力的??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5-15
美美什麼時候要去死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5-20
真的很爛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5-20
蠢斃了爛死了
Puput avatarPuput2012-05-22
江家一家人全去死一死好了 爛戲 一堆爛人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5-22
江家人腦袋都有洞 母女都一樣
Zora avatarZora2012-05-27
每次看到一堆人罵爛戲 腦殘 還是一直看戲 就覺得很好笑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5-28
真的有夠蠢!完全就是腦殘級數!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5-28
我看到有人每次都出來自以為很聰明的教訓別人比較好笑XD
自己不看就不看,別人看不看關你屁事阿XDDD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5-29
只會嗆聲 超沒用=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6-02
看到美美就轉台 轉回來又看到詩詩 遙控沒電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6-04
說說感想也有人覺得被教訓喔 我有叫誰不要看嗎? XD
Carol avatarCarol2012-06-05
不過如果有人覺得不舒服 我還是說聲抱歉啦
Emma avatarEmma2012-06-10
整齣戲就美美最噁爛
Poppy avatarPoppy2012-06-14
我可以推樓上嗎
Hedda avatarHedda2012-06-16
剛剛看到江美美耍蠢我就轉台看棒球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6-20
美美也太廢了 換個髮型講話大聲一點而已
John avatarJohn2012-06-23
我也覺得美美很蠢 其實也不用跟AVI聯手 雖然AVI招數多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6-27
但被白嘉明這個大白痴發現AVI和美美聯手反而會引起誤會
倒不如不用搞得那麼複雜 美美直接跟白嘉明說清楚就好了
Carol avatarCarol2012-07-02
我是覺得AVI和美美聯手可能AVI會被拖累...因為美美實在太蠢
Enid avatarEnid2012-07-07
所以預告還是騙人嗎?沒公布證據??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7-09
預告沒有騙人...因為預告根本沒有演到公佈沒公佈XDDDDDDDDDD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7-10
看之前 大家都買杯紅茶吧! ˊ_>ˋ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7-12
喝紅茶XDD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7-14
好爛的戲,一直拖,轉台囉!各位繼續加油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7-15
加鮮奶的話淡定作用會降低嗎XD
Jack avatarJack2012-07-16
法籍男主角只喝紅茶一定有他的原因的XD
Belly avatarBelly2012-07-20
喝燕窩都沒有用...這種劇情...除了江詩討客兄我可以很淡定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7-22
另外啊...真心覺得髮色不是最大問題...最大問題是卷頭毛...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7-23
那頂真的不是假髮嗎XD我娘一直以為是假的
Tom avatarTom2012-07-25
說不定下星期就會有淡定紅茶的梗出來了...
江家真的很爛!!每個人都超沒用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7-29
我一看到就有想跑進去幫她壓平的衝動 完全不能貼住頭!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7-31
老實說這集我更怒的是那三個人的cosplay!!!
淡定紅茶standby了啦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8-02
那下集一開始妳正好看不到 這個梗的重頭應該在下集
Noah avatarNoah2012-08-06
美美只會虛張聲勢~還有白癡到把錄音筆拿出來現=.=無腦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8-06
美美蠢爆了啦受不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8-08
美美IQ趨近0
Kyle avatarKyle2012-08-13
美美變身後整個變的酸溜溜+心機鬼 不知道在變身什麼.....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8-17
整個戲亂演一通 美美只會說智遠要娶可欣應該要坦白之前的關係
Annie avatarAnnie2012-08-22
他都要嫁給白董 幹碼不直接跟白董說他的前夫就是智遠
我覺得如果美美太弱就算 根本一整個都猜得到說如果壞人被制裁
Hedda avatarHedda2012-08-24
哪有戲份可以繼續演下去 所以打擊壞人是不會成功也不會打擊的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8-29
很漂亮的 就像上次可欣婚禮 如果度艾崴拿出合約 看白懂得反應
那就高潮了 每次劇本都寫爛了 都猜得到說不可能 小人會得志
Ida avatarIda2012-08-31
所以不用天天看都可猜得到劇情 讓有空看的人LIVE文 都碼猜得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9-03
到戲是好人是如何腦殘 如何弱智
Lucy avatarLucy2012-09-07
有人可以告訴我~啥叫做"淡定"嗎??~最近這2字好像超夯?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9-09
淡定就是ˊ_>ˋ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9-14
還是不懂的話可以去喝杯紅茶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9-17
我解釋為"神態從容自若~氣定神閒的樣子!"~啵Ω^.^Ω咪
Steve avatarSteve2012-09-20
凍頂=淡定? 我一直是這樣想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9-25
淡定這個詞在大陸已經流行很久了(茶)我記得劉亦菲被網友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9-27
封為淡定姐...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9-28
淡定是對岸用詞,換成我們的用法是講冷靜、鎮定
Kelly avatarKelly2012-10-01
至於冷靜紅茶梗蠻難笑也多到很反感,至於那個法國故事
總覺得是自我編織成份居多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0-02
這齣戲爆梗都不乾脆 把一個梗分多次爆..編劇太懶了
Dinah avatarDinah2012-10-04
Mia avatarMia2012-10-06
美美已經蠢到不知該怎麼形容了
Isla avatarIsla2012-10-09
還好 如果令堂在別人手上你會不會慌 將心比心問題
Tom avatarTom2012-10-10
重點是如果早一點說出那關鍵五個字,就不會連累阿嬤、媽媽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0-10
我最不爽的點是她把重要證據拿出來在兩個很壯的男人面前展示
Kama avatarKama2012-10-14
我是覺得AVI和美美聯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