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找來救火的應該是編劇不是演員...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以前是夜市人生迷 就算友慧爆走那段我還是沒轉台
但是自從父與子... ... ... 現在隔壁的步步驚心播完了 我又沒有連續劇可以看了
可是父與子還是好難看...
好像夜市人生演員續攤 廉政英雄劇情拿來湊

現在六點有空時我會看意難忘重播 現在已經撥到第三代了
我真的覺得 意難忘 真的好看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多
可不可以請意難忘的編劇來救救父與子的火? 如果不能直接腰斬父與子的話...

意難忘整個 角色個性的刻劃 關係的敘述 角色隨著時間的成長陳鋪 都跟父與子不能比
民視~~ 希望你們會看到這篇...唉...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11-12-04
民視都把以前的劇本複製貼上 重點是還越抄越爛...orz
Erin avatarErin2011-12-09
頃世王妃還不錯
Agnes avatarAgnes2011-12-10
建議看台視財經台的重播新聞
然後九點看大話新聞或是頭家來開講
Ivy avatarIvy2011-12-12
為什麼民視還不放棄父與子啊?!!!!!
Annie avatarAnnie2011-12-16
頭家來開講很無聊 遠輸大話新聞
頭家大概是最無聊的政論節目了
Necoo avatarNecoo2011-12-21
不看連續劇有其他選擇 不一定要看無腦政論節目
Freda avatarFreda2011-12-22
看傾世皇妃或TVBS-G的港劇吧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12-25
頭家來開講光是那"打光" 就讓人昏昏欲睡..........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12-26
不會無腦啊 比連續劇精采很多耶
Quanna avatarQuanna2011-12-27
要好看不如看"寶傑 我跟你說......"
Gary avatarGary2011-12-31
說到無腦,這兩台的八點檔還比政論節目無腦吧!!!
Jacob avatarJacob2012-01-01
看傾世皇妃或TVBS-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