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觸電網 討論 youtube預告演算法 - 電影Daniel · 2018-06-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https://i.imgur.com/suJDfAm.jpg 大概就是同一隻預告 新的頻道竟然高好幾萬 的點閱其他頻道都沒差這麼多 所以大概是youtube演算法 有問題? 還是單純比較多人看 -- 電影All CommentsDorothy2018-07-01我記得他吵很久了Franklin2018-07-04片頭片尾都很吵的頻道XD 早已退訂Ida2018-07-08我預告都看新的,直接跳過觸電網,觸太農場了Sarah2018-07-13真的,他以前不會這樣的Megan2018-07-15觸電網片源哪來的?是官方授權的嗎Ursula2018-07-16開YouTube 都這種文 索性退訂Jacob2018-07-18片頭片尾真的很吵 退訂+1Mary2018-07-21他真的很愛吵....Rosalind2018-07-23一直在分析流量的文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比人少Hedwig2018-07-26盜片頻道啊Iris2018-07-26YouTube就這樣,你要嗎習慣它,要嗎打包走人Tristan Cohan2018-07-29受不了James2018-08-01沒有授權的話,吵這個不同情Frederica2018-08-04吵架大師 觸X網站長Tristan Cohan2018-08-05觸電網算很資深的網站了Skylar Davis2018-08-08片頭片尾真的太吵Blanche2018-08-10我都指定片商粉絲頁看而已Carolina Franco2018-08-11他的預告片都片商授權的啊......觀看次數輸給訂閱Carolina Franco2018-08-13觸電網真得好老了,很久沒去了,他的影評大概就是很Madame2018-08-17數超少的頻道確實不太對勁吧,會靠邀被YOUTUBE針對Ingrid2018-08-21不得罪人的影評,猜想是有收片商錢,看久了容易膩Frederic2018-08-23很正常吧...當然萬年不改善的官網我是不看啦Anonymous2018-08-26猜想影片有片商授權也不意外Dora2018-08-29他的論點是其他小家的獨立戶(非官方) 點閱也比較高Catherine2018-09-02都找片商的官方頻道看預告 不懂看它的要幹嘛Rosalind2018-09-06大平台時代會專程去官網的人比以前少很多,FB粉絲數Youtube點閱數就是王道,賭爛人流消失但又離不開Youtube,這實在蠻無奈的Selena2018-09-07或許可以考慮轉行Freda2018-09-09以前看未來上映檔期預告都是看觸電網Adele2018-09-09這個經營者不是PTT有掛嗎 風評不好Harry2018-09-13哪有什麼掛 比較不會做人而已Quanna2018-09-17講白了他就是因爲不會做人Jessica2018-09-20才混的沒有其他好 上面還有說他影評不得罪Ursula2018-09-23工讀生 不要幫老闆吵著要糖吃吵到PTT來Andrew2018-09-25看了都笑了 添得比他兇的多的是Aaliyah2018-09-26觸電網我覺得不錯,他會貼一些台灣可能不會上映的電影的預告Edith2018-09-28上面有人說觸電網影評不得罪人...笑了Edith2018-09-29乾 一天到晚都在抱怨 沒有人想看一天到晚都在抱怨Frederica2018-09-30上一次比較有印象的是就是他跟CatchPlay鬧上法院Una2018-10-01老是在抱怨,現在都看片商自己的預告還沒多其他奇奈開頭Andy2018-10-01頭尾都很吵+1,大家都看哪個預告片頻道?Hardy2018-10-04關我屁事 滾Dorothy2018-10-08說不得罪人的是搞笑吧 他一直就是個問題人物啊XDJake2018-10-12他影片片商有授權啦,你不信可以po一片上去,包準馬上被下架Leila2018-10-14crazy4movies 比觸電往好多了 推薦Doris2018-10-17不過觸電網標題農場、片頭片尾也吵,已經不看很久了Daniel2018-10-20他真的超愛吵XDDoris2018-10-23常看他發抱怨的文就退了,人流流失不干我的事啊…Olive2018-10-27演算法其實都可以找出固定模式,有的人弄半天人氣不足也只能抱怨Agnes2018-10-30還是習慣搜尋官方頻道 看他在那吵就更不想看Blanche2018-10-31看官方預告片才是正途,不要去盜版頻道youtube很多垃圾到版頻道Joe2018-11-04官方授權他幹嘛?Elvira2018-11-09觸電網超煩也玻璃心,有次看他跟網友吵,明明他理虧還一直吵Rachel2018-11-09就只會怪演算法啊 怎麼不檢討自己的經營方式?你自己人氣起來根本不會有這些問題Zanna2018-11-13然後別的頻道比他人氣高也發一篇文抱怨 真可憐Joseph2018-11-16不討厭他 但片頭片尾超煩人 挑音樂很失敗 網站很醜Zanna2018-11-20我只知道那個站主很愛鬧版,鬧到被人打。Oscar2018-11-24之前片尾放Where is my mind 很吵Adele2018-11-29一直在抱怨,後來取消追蹤 煩死了Frederica2018-11-29也許可以考慮做一份正當工作Regina2018-11-29之前加點吉拿棒直播有dis過他Brianna2018-12-03加點吉拿棒超立方也不是多好的人哈哈哈Caitlin2018-12-03回W大 是在說我嗎哈哈 上次在他抱怨文下面回文不想看這種文 還被酸 你以為我想抱怨嗎 之類的 根本ㄎㄎ 退訂之後一陣子沒看到他的訊息了Erin2018-12-05而且他自己翻譯的預告說實在懂英文的都知道他翻超爛的... 字幕時間軸沒對好就算了 連扭曲原意的翻譯都有 呵呵Erin2018-12-10觸電網的站長真的很煩...Kumar2018-12-11加點吉拿棒這種咖有資格diss人喔Annie2018-12-12他以前還發文叫別人對其他影片刻意按不想看到還是檢舉來訓練演算法的樣子,路過看到很傻眼Rae2018-12-16SORRY我超過10年九沒有上過觸電網了,以前會常上是因為他會固定在BBS貼影評,他網站上會有未上映的預Elizabeth2018-12-16告或TEASER可以看. 會說不得罪人是因為他的影評都不Necoo2018-12-19太犀利早期剛看電影是沒有察覺,影評說的話通常照Quanna2018-12-23單全收當做看片選片參考。後來電影看多了有自己的Skylar DavisLinda2018-12-25想法後 ,會覺得有些不怎樣的片,也被他說得不錯感覺是不敢得罪片商,至於怎麼跟網友吵架我沒有經歷Delia2018-12-27官方頻道點閱常比非官方低,他們都沒說什麼了Heather2018-12-28明顯兩套標準的人,影評對他有利就狂捧自己很有遠見,反之廢話一堆,他的一些迷粉倒是很腿的。Edward Lewis2018-12-31真的很愛跟大家抱怨...評價也真的偏”主觀”,但還是會看一下他網站就是了Victoria2019-01-02超吵 還去了別人家貼自己的預告 人家還幫他置頂 呵Madame2019-01-02說美國狙擊手是20xx年看過最好看的電影,這種影評Christine2019-01-03我看到就退讚了,神鬼認證5硬要拿個國外影評說好看Rosalind2019-01-04現在IMDb才6.6,第4集6.7還低,笑死人Related Posts侏儸紀世界槽點(BUG)整理 有大雷黃蜂女想回台灣喝奶茶 下次餵她芒果冰台北電影節《自己的工廠自己救》侏儸紀世界槽點(BUG)整理 有大雷拉普拉斯的魔女 是不是我沒看懂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