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百萬富翁與看牽手有感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雖然這個橋段真的很拖戲

不過昨天那題杜麗娘
竟然命中今天全國公私立模擬考(的一個多選題選項XD)

害我寫到的時候想到馬立昇跟林翰文(然後想到殭屍的時候突然寫不太下去XD)

嘖嘖嘖
看三立鄉土劇長知識(?)

***

我還是覺得牽手少了一個真正的大魔王

現在的模式都是圓圓的慶鴻擾亂耍壞 可是最後一定失敗
然後稱的上壞的Avi也已經逐漸被漂白成制裁楊志遠的爆梗人物=口=

然後 就 沒 了

家和的壞人一堆看到恨得牙癢癢的
邱金蘭跟茶米變臉又耍賤 唱秋好幾個月
最後爆梗(或是爆梗->壞人落魄->東山再起->繼續唱秋->變得更強大)

這才好看呀>///////////////<

搞得現在只有四不像的49日線
(完全沒有期待感,連昨天預告這麼緊湊都還是讓我無法提起興趣= =)

亂七八糟的白家四角關係
(也沒什麼期待感,可欣又想裝清純又戀父,最後感覺只能看她知道美美和志遠結過婚時
崩潰的戲碼)

其他幾乎沒什麼在跑了的支線
之前的葉子女扮男裝跟巴比都消失了....

請趕快把丁國琳請回來演終極大魔王吧>////////////<

我需要精彩情節喔感恩


****


順便幫三立想新梗

牽手可以抄一下絕對達令
挑戰新角色"機器人" XDD

且看一個機器人如何爭家產、搞外遇、墮胎(?)、變臉(?)、驗DNA(?)、車禍(?).......

建議加到殭屍詩這條線 說不定能夠幫一姐鹹魚翻身XDD
一定能夠造成新話題 XD


--

All Comments

Kelly avatarKelly2012-04-12
江詩演機器人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4-16
家和壞人真的很唱秋
Joe avatarJoe2012-04-21
但我噓變臉跟DNA,其他還不錯
Tracy avatarTracy2012-04-21
這背景音樂讓我想到祖琳 Q.Q
錯頻 = =a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4-21
檢場剛好昨天牽手那集結束 直接接今天首播的愛上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