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父與子"
我是覺得不難看啦...
至少個人認為比"家和萬事興"好看
死而復生這點實在太誇張
還有不老症又是哪一招...
離題了
最近重看"娘家",真希望"父與子"趕快再來一個像三八強一樣的戰神
不過可能要搭配莉莉夫人這種角色才行
或是至少也要像"夜市人生"一樣有金家火箭隊不停出來鬧
才不會冷場
現在最想看到的就是高宇蓁啦
趕快再出來當戰神好了
葉家妤演的雅芳真的戰力太差
還有誰可以救援"父與子"?
p.s.1
女角們的衣服可以不要再繼續難看了嗎?
網拍隨便挑也比它們穿得好看...
p.s.2
八點檔的共通點就是要去誰家就去誰家
而且誰住哪裡都知道...
--
我是覺得不難看啦...
至少個人認為比"家和萬事興"好看
死而復生這點實在太誇張
還有不老症又是哪一招...
離題了
最近重看"娘家",真希望"父與子"趕快再來一個像三八強一樣的戰神
不過可能要搭配莉莉夫人這種角色才行
或是至少也要像"夜市人生"一樣有金家火箭隊不停出來鬧
才不會冷場
現在最想看到的就是高宇蓁啦
趕快再出來當戰神好了
葉家妤演的雅芳真的戰力太差
還有誰可以救援"父與子"?
p.s.1
女角們的衣服可以不要再繼續難看了嗎?
網拍隨便挑也比它們穿得好看...
p.s.2
八點檔的共通點就是要去誰家就去誰家
而且誰住哪裡都知道...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