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可能看起來有點奇怪。
聽說閃電俠是衍生劇,所以我乖乖從綠箭開始看起,剛看完第一季。
其實Arrow S1前十集看得有點意興闌珊,但到E15之後覺得有倒吃甘蔗的趨勢
在15集左右還想說,不錯耶!編劇沒有一下子就把男女主角湊在一起
既然有一邊劈腿,另一邊有男朋友,那多等幾季再有情人終成眷屬也不錯(像Bones)
結果........................
大約是20集左右Tommy離開Laurel之後整個感情戲讓我覺得很...
首先是Laurel一開始拜託男主幫她跟Tommy求情,她希望跟Tommy復合
男主趁機告白,幾天後她就像醍醐灌頂一樣跑來要跟男主復合,說其實我一直都愛你
男主似乎沒答應?
(這個地方的心情轉折描寫糟透啦,不對,根本沒有描寫啊)
之後男主角跑去勸Tommy不要輕易放棄,結果一轉頭又跟Laurel上床!
WTF!這背後一刀捅的.....要去找Laurel的話前面是在勸Tommy個屁啊?!
為什麼編劇要這樣寫啦!!!!!(崩潰)
第二季一開始的回憶篇感覺Oliver在島上的時候好像又跟Shado湊一對......
我真的......前面幾天三不五時拿Laurel照片出來是單純撸管用的嗎?
只要一有真實的女性生物出現你就忍不住了是不是!!(崩潰)
然後回到星城,心裡祈禱女主角不要因為上一季季末什麼心理創傷覺得對不起Tommy
又開始疏遠男主角,進行一輪新的世間情式輪迴,但目前看來似乎有這種趨勢QAQ
好了,所以我的問題是,大家覺得Arrow第二季值得我繼續追下去嗎?
有稍微爬過文,知道閃電俠會在這一季出現。
目前猶豫的點是
1.聽說第二季男主依舊到處亂睡?
(亂睡也就罷了,但既然把Laurel形容成他此生唯一真實的存在又這樣,讓人很出戲)
2.聽說綠箭第二季比一三季好看,也比閃電俠第一季好看?
3.聽說聽說......閃電俠的女主也是很討人厭,還是我乾脆兩個都不用追了?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