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MLB明星賽的記者表現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板上的各位有人看MLB在台明星賽嗎?
今天那位陳姓記者的表現實在...
如果板上有民視的工作人員,可不可以反應一下
換個口條好一點的,英文好一點的,不會怯場的....
這麼多人看,這麼重要的比賽
結果找這種記者來訪問orz

--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11-07
那個記者可是民視老總的兒子.......
Daniel avatarDaniel2011-11-10
不過老實說給他採訪真的是.....不如給其他人採訪
Dinah avatarDinah2011-11-14
陳建君嗎?科科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11-17
肯弄(戳戳
Oscar avatarOscar2011-11-19
英文是還OK啦 但怯場就滿...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11-21
採訪不好就算了 轉播鏡頭完全跟不上
丟臉丟出國 = =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11-24
上次道奇賽就很出名啦 不意外啦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11-27
這種轉播畫面會讓人家覺得台灣根本不是熱愛棒球的
Annie avatarAnnie2011-12-01
工作人員應該也不敢得罪老總.........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12-03
===================人都有第一次==================
Iris avatarIris2011-12-07
民視說穿了就是留在國內的兩位+國外的不曉得幾位,然
後其它就通通都是MLB相關的菜鳥,這是民視的問題
Iris avatarIris2011-12-08
陳建君也轉播MLB好幾年
Ivy avatarIvy2011-12-10
印象深刻的是很突兀的thank you...真的很丟臉
Ina avatarIna2011-12-14
印象深刻的是很突兀的t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