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MOD遙控器很容易壞嗎? - MOD

Table of Contents

我也是苦主...我是2008年北京奧運時有辦過,但當時台數少,加上電力線網路不穩,

辦了都沒看就退了,

這星期~(沒錯就是這星期) 才剛辦MOD, 今天晚上轉台轉到一半

從43轉到42時 搖控器就掛了!!就掛了!!就掛了!!

也太快了吧...無論是換電池 重置 打給客服都沒用...(搖控器燈有亮)

才剛辦的第一個週末就沒MOD看...

雖然對畫質頗滿意 但是遇到這種事感覺對mod的品質多少還是打了點折扣...



※ 引述《stupidcat (キセキ)》之銘言:
: 不知道是不是更換過新的MOD主機的因素
: 我家的遙控器已經換第三支了@@
: 第二支的壽命只有短短的一個多月
: 奇怪的是故障的地方都雷同就是突如其來的無法操控@@
: 雖然反應給客服人員後,隔天就會收到新的搖控器
: 但是總是感覺不佳。
: 不知道大家的遙控器壽命有像我們家般的如此短暫嗎??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0-06
我家的搖控器也變難按了 206b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0-09
我家的遙控器被我失手摔了N次也還健健康康說...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0-13
話說如果不想約時間到府,自己拿去直營中心可以換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0-14
該不會切到學習模式了?
Emma avatarEmma2012-10-16
其實按個首頁鍵就回來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0-20
沒有~看說明書怎麼按都按不回去~
Dora avatarDora2012-10-22
首頁那些都試過@@
Harry avatarHarry2012-10-23
還是報修吧…不過我的205B遙控器很勇健耶,到現在沒
重置沒換過電池兼手滑N次,已經邁入第三年了還沒壞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0-25
中午來換一隻新的就正常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0-26
205A 還在使用 伸辦日期08年奧運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0-27
205A是機上盒機型吧,原po討論的是遙控器,MRCxx之類..
Doris avatarDoris2012-10-30
報修要把新的,或是去B&Q有賣支援mod碼的遙控器
Jack avatarJack2012-10-31
上回以為壞了報修,中華拿另一個給我測,後來也沒拿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