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苦主...我是2008年北京奧運時有辦過,但當時台數少,加上電力線網路不穩,
辦了都沒看就退了,
這星期~(沒錯就是這星期) 才剛辦MOD, 今天晚上轉台轉到一半
從43轉到42時 搖控器就掛了!!就掛了!!就掛了!!
也太快了吧...無論是換電池 重置 打給客服都沒用...(搖控器燈有亮)
才剛辦的第一個週末就沒MOD看...
雖然對畫質頗滿意 但是遇到這種事感覺對mod的品質多少還是打了點折扣...
※ 引述《stupidcat (キセキ)》之銘言:
: 不知道是不是更換過新的MOD主機的因素
: 我家的遙控器已經換第三支了@@
: 第二支的壽命只有短短的一個多月
: 奇怪的是故障的地方都雷同就是突如其來的無法操控@@
: 雖然反應給客服人員後,隔天就會收到新的搖控器
: 但是總是感覺不佳。
: 不知道大家的遙控器壽命有像我們家般的如此短暫嗎??
--
辦了都沒看就退了,
這星期~(沒錯就是這星期) 才剛辦MOD, 今天晚上轉台轉到一半
從43轉到42時 搖控器就掛了!!就掛了!!就掛了!!
也太快了吧...無論是換電池 重置 打給客服都沒用...(搖控器燈有亮)
才剛辦的第一個週末就沒MOD看...
雖然對畫質頗滿意 但是遇到這種事感覺對mod的品質多少還是打了點折扣...
※ 引述《stupidcat (キセキ)》之銘言:
: 不知道是不是更換過新的MOD主機的因素
: 我家的遙控器已經換第三支了@@
: 第二支的壽命只有短短的一個多月
: 奇怪的是故障的地方都雷同就是突如其來的無法操控@@
: 雖然反應給客服人員後,隔天就會收到新的搖控器
: 但是總是感覺不佳。
: 不知道大家的遙控器壽命有像我們家般的如此短暫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