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一年內新房透天
已經去新申請MOD, 過幾天應該會來裝機,
目前先申請一機裝在ㄧ樓客廳, 等父母習慣後再+89裝第二機
有幾個問題請教
1.裝機師傅打電話過來約裝機時間就要說明請他帶電力線過來?
還是師傅會自己帶?
2.若之後要裝第二機MOD在二樓臥室,
PLC也有送第二組嗎? 如果沒有送, 租金是?
先謝謝幫回覆的板友
--
已經去新申請MOD, 過幾天應該會來裝機,
目前先申請一機裝在ㄧ樓客廳, 等父母習慣後再+89裝第二機
有幾個問題請教
1.裝機師傅打電話過來約裝機時間就要說明請他帶電力線過來?
還是師傅會自己帶?
2.若之後要裝第二機MOD在二樓臥室,
PLC也有送第二組嗎? 如果沒有送, 租金是?
先謝謝幫回覆的板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