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PLC電力線第二機有免費? - MOD

Table of Contents

我家是一年內新房透天
已經去新申請MOD, 過幾天應該會來裝機,
目前先申請一機裝在ㄧ樓客廳, 等父母習慣後再+89裝第二機
有幾個問題請教

1.裝機師傅打電話過來約裝機時間就要說明請他帶電力線過來?
還是師傅會自己帶?

2.若之後要裝第二機MOD在二樓臥室,
PLC也有送第二組嗎? 如果沒有送, 租金是?

先謝謝幫回覆的板友

--

All Comments

Kelly avatarKelly2012-11-04
那機器一直都是CHT借客戶用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1-05
所以現在PLC是免費的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1-05
我知道是租用的~那第二機有免費租用嗎?
Freda avatarFreda2012-11-09
我也想知道,今天師傅無法解決佈線問題,就拿PLC來裝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1-10
但是連師傅都不太確定是否免費
Harry avatarHarry2012-11-13
新透天不是一般都會全室拉網路線嗎?
不然至少也會留管道吧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1-14
第一組如果訂豪華餐就有免費,第二組前六個月免費,
第七個月開始每個月20元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1-15
網路孔在電視機對面牆 雖然距離不長 可是嫌醜
Jacob avatarJacob2012-11-18
PLC是要有事先提出租用,裝機人員才會帶過去哦,關於
Sandy avatarSandy2012-11-21
一戶二機的PLC租用計費方式,never0823大是正解,原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1-25
PO可以先打電話到123租用PLC,請MOD裝機時一併安裝
Zora avatarZora2012-11-27
感謝sig大和nev大詳細回答~
Susan avatarSusan2012-11-29
才不會呢!工程師都直接裝PLC省麻煩,要求裝明線還不理
Jack avatarJack2012-12-01
結果裝了很不穩常當,才又來裝明線,裝PLC真的很不好用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2-02
明明是硬要裝PLC,不能用本來還說要繳違約金,有夠扯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2-03
新房子已經全室佈好cat5網路線,想要全部換成cat6有辦
Adele avatarAdele2012-12-06
法辦到嗎?房子都裝潢好了,施工人員要怎樣才能佈線呢?
Ivy avatarIvy2012-12-07
現在還有人用cat5而不是5e? 如果是5e 完全沒必要換6
Ina avatarIna2012-12-11
換cat.6毫無必要
Lily avatarLily2012-12-13
應該沒辦法換了吧!除非打掉重拉,不然埋在牆裡怎麼換
Ida avatarIda2012-12-14
我當初去現場盯著,裝線的師傅才不甘願的回去換cat6
Puput avatarPuput2012-12-18
明明已跟設計師及工頭說要裝cat6,還故意帶cat5來
Eden avatarEden2012-12-20
現在講cat5應該都是5(e)吧,一般家用換6沒啥意義,
Kyle avatarKyle2012-12-22
除非原本佈線就有問題(接頭、線的品質造成使用問題)
Jacky avatarJacky2012-12-26
不然5e就很夠用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2-29
室內暗管作的好的話,直接抽換就可以啦,不過我不知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1-01
道你家的作法就是了(好的佈線就是故障都能簡單更換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1-04
,不然一條出包,整塊打掉太費工了)
Lily avatarLily2013-01-07
感謝樓上大大們建議,我指的cat5應該是cat5e沒錯,因為
Cara avatarCara2013-01-08
現在越來越多Gb級的網路設備,才有更換cat6念頭,聽說
Yuri avatarYuri2013-01-10
cat6線材較粗,不知道直接抽換有沒有辦法擠的下?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1-11
所以才說看當時的作法囉,聰明一點的會留足夠的暗管
Olive avatarOlive2013-01-14
或者是作管線溝方便替換,塞不塞得下要實際比對
Harry avatarHarry2013-01-19
不過比起空間問題,cat6比較不能彎折才是個問題(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1-23
折超過也是能用,但是效果會打折)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1-26
單純只是要跑上GbE 按規格5e其實也夠用了,該要注意
的是線材跟水晶頭的品質(很多東西不是規格對就好,
Mary avatarMary2013-01-30
裝下去能跑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