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三弦來學校演講
我在他離開前也私下問了他這個問題
他說,就是溫皇的死
原本大俠是真的把溫皇給殺了,三弦聽到就傻眼
他那時已經寫到哪我忘記了
片場則是已經拍到溫皇死後兩三集
兩人凹很久大俠還是決定重拍
砍掉的就是一些哀悼溫皇的戲
偷偷再說一點內幕
三弦說他接劇本之時就有問大俠:溫皇是不是任飄渺?他是好人還壞人?
大俠說是,是壞人。
三弦就說,好,既然這樣說了,之後就絕對不能改。
等到決戰快結束時大俠來問三弦,能不能改溫皇的設定讓他變好人?
三弦馬上說不可能,他劇本大綱已經寫到九龍變十多集了,要改設定會全部砍掉
所以沒辦法,只能讓溫皇繼續當壞人
三弦當天是這樣說的啦....之後....我也不敢保證。
那天私下他還說了不少,我不敢在這邊講太多,請期待3.4集吧XD
啊,還有一個應該可以講
當天的自由發問時間有個同學問說:「為什麼情侶總是沒有好下場」
三弦先反問:「你霹靂看很久吼?」
同學說是,然後三弦只回答了三個字:「看金光。」
然後後冷不防說了句:「你們都很擔心神田京一吼?兩週後記得去全家買片。」
我覺得....這暗示得滿明顯的XD
打完有點擔心會不會被金光的人抓去浸豬籠....(逃
(如果有怎麼了我會刪文XD
※ 引述《TOUCHLOVER (嫩嫩)》之銘言:
: 記得之前看到某篇三弦的文有說到有一陣子大俠跟三弦都很忙
: 大俠漏拍了一個很重要的埋梗的動作或場景
: 最後大俠決定重拍 三弦也說這在業界是幾乎不可能的事
: 現在決戰時刻都結束那麼久了
: 請問有人知道是哪個片段嗎
--
我在他離開前也私下問了他這個問題
他說,就是溫皇的死
原本大俠是真的把溫皇給殺了,三弦聽到就傻眼
他那時已經寫到哪我忘記了
片場則是已經拍到溫皇死後兩三集
兩人凹很久大俠還是決定重拍
砍掉的就是一些哀悼溫皇的戲
偷偷再說一點內幕
三弦說他接劇本之時就有問大俠:溫皇是不是任飄渺?他是好人還壞人?
大俠說是,是壞人。
三弦就說,好,既然這樣說了,之後就絕對不能改。
等到決戰快結束時大俠來問三弦,能不能改溫皇的設定讓他變好人?
三弦馬上說不可能,他劇本大綱已經寫到九龍變十多集了,要改設定會全部砍掉
所以沒辦法,只能讓溫皇繼續當壞人
三弦當天是這樣說的啦....之後....我也不敢保證。
那天私下他還說了不少,我不敢在這邊講太多,請期待3.4集吧XD
啊,還有一個應該可以講
當天的自由發問時間有個同學問說:「為什麼情侶總是沒有好下場」
三弦先反問:「你霹靂看很久吼?」
同學說是,然後三弦只回答了三個字:「看金光。」
然後後冷不防說了句:「你們都很擔心神田京一吼?兩週後記得去全家買片。」
我覺得....這暗示得滿明顯的XD
打完有點擔心會不會被金光的人抓去浸豬籠....(逃
(如果有怎麼了我會刪文XD
※ 引述《TOUCHLOVER (嫩嫩)》之銘言:
: 記得之前看到某篇三弦的文有說到有一陣子大俠跟三弦都很忙
: 大俠漏拍了一個很重要的埋梗的動作或場景
: 最後大俠決定重拍 三弦也說這在業界是幾乎不可能的事
: 現在決戰時刻都結束那麼久了
: 請問有人知道是哪個片段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