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個決戰時刻幕後的問題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上週三弦來學校演講
我在他離開前也私下問了他這個問題
他說,就是溫皇的死

原本大俠是真的把溫皇給殺了,三弦聽到就傻眼
他那時已經寫到哪我忘記了
片場則是已經拍到溫皇死後兩三集

兩人凹很久大俠還是決定重拍
砍掉的就是一些哀悼溫皇的戲


偷偷再說一點內幕
三弦說他接劇本之時就有問大俠:溫皇是不是任飄渺?他是好人還壞人?
大俠說是,是壞人。
三弦就說,好,既然這樣說了,之後就絕對不能改。
等到決戰快結束時大俠來問三弦,能不能改溫皇的設定讓他變好人?
三弦馬上說不可能,他劇本大綱已經寫到九龍變十多集了,要改設定會全部砍掉
所以沒辦法,只能讓溫皇繼續當壞人

三弦當天是這樣說的啦....之後....我也不敢保證。


那天私下他還說了不少,我不敢在這邊講太多,請期待3.4集吧XD


啊,還有一個應該可以講
當天的自由發問時間有個同學問說:「為什麼情侶總是沒有好下場」
三弦先反問:「你霹靂看很久吼?」
同學說是,然後三弦只回答了三個字:「看金光。」
然後後冷不防說了句:「你們都很擔心神田京一吼?兩週後記得去全家買片。」

我覺得....這暗示得滿明顯的XD




打完有點擔心會不會被金光的人抓去浸豬籠....(逃
(如果有怎麼了我會刪文XD


※ 引述《TOUCHLOVER (嫩嫩)》之銘言:
: 記得之前看到某篇三弦的文有說到有一陣子大俠跟三弦都很忙
: 大俠漏拍了一個很重要的埋梗的動作或場景
: 最後大俠決定重拍 三弦也說這在業界是幾乎不可能的事
: 現在決戰時刻都結束那麼久了
: 請問有人知道是哪個片段嗎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12-12-14
!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2-18
本篇有雷!!!! 與其如此 我寧可溫皇真的死了(遠目)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2-19
三弦都敢講出來了 無所謂啦www
Ethan avatarEthan2012-12-23
大俠阿~~~囧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2-25
大俠您…(還我黑白的溫皇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2-30
不應該啊~~~~~~~~~~~~~~~~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2-31
我突然很想朝大俠的腦袋上給他K下去... = =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1-03
原來當初某島在初期放內幕說溫皇掛了是真的 只是重拍而已...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1-04
看來神田可以安心的跟衣川回東瀛成親了
Irma avatarIrma2013-01-06
霹靂的編劇還不就那幾個 還霹靂看很久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1-11
把現在的溫皇當另一個人看吧Q Q 現在黑的也算有特色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1-14
所以pili情侶會被收也是天意難違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1-14
天(ㄌㄠˇ)意(ㄅㄢˇ)難為.....
Noah avatarNoah2013-01-17
你說得太明顯了 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1-19
不過可以確定 之後溫皇不會漂白了 這樣也好 要黑就黑到底
Noah avatarNoah2013-01-19
如果之後的任飄渺能維持住壞的格調 那我也無所謂了
Noah avatarNoah2013-01-19
k島那謠言只有溫皇死是對的而已..其他什麼死很慘都唬爛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1-21
溫皇也沒有很壞阿 只是黑了而已 除了對鳳蝶的態度很怪
前後不一之外 其他都還好
Oscar avatarOscar2013-01-22
該不會被Kim弟唬爛說中 其實溫皇也是魔界派來的XDDD
Sandy avatarSandy2013-01-26
其實也可以亦正亦邪 不一定要好人或壞人 T__T
Hazel avatarHazel2013-01-27
總是要有一些奸詐的壞蛋(?)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1-31
整部戲 除了炎魔 不覺得有哪個角色是單純好人或壞人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2-01
真要說的話 最近看到溫皇都有種 你誰阿???的奇妙感覺
Adele avatarAdele2013-02-05
有反派製造對立戲才好編啊
Hardy avatarHardy2013-02-10
好八掛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2-14
你知道的太多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2-18
希望溫皇不要變成另一個跳針如來 黑就黑吧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2-20
不過九龍變集數比較多 等本檔末期再把溫皇拗回來也不是
Puput avatarPuput2013-02-21
不可能吧 這樣看來不是三※有恩怨 而是俠※有恩怨啊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2-21
雖然我喜歡以前的溫皇 但我不希望凹回來 凹回來只會降格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2-24
也不一定要凹回來,溫皇沒有理由要做中原人眼中的好人啊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2-25
castlewind大說出真相!原來吾等之前都誤會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2-28
其實我一直不懂溫皇到底想做什麼 就鬼打牆溫皇@.@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3-03
溫皇黑有什麼不好XD戲 好 看 才 是 重 點 大俠加油!!!
Mary avatarMary2013-03-07
所以溫皇黑掉也算是天意難違嗎?(雖然這天意被罵又想轉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3-09
標題還是標個雷好了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3-10
哦耶~~~神田師兄應該沒事!o(〞▽〝*)o
Sandy avatarSandy2013-03-12
原來,兇手是大俠...(昏倒)
Hedda avatarHedda2013-03-14
哦~一切都是天意 一切都是命運 終究已註定...T_T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3-19
溫皇黑得莫名其妙,前後不一 Q_Q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3-21
怎麼感覺拍戲的跟編戲的連絡很少,一連絡就會出大事XD
Poppy avatarPoppy2013-03-23
感覺拍戲的好像跟劇本不來電XDDDDDDD
Rae avatarRae2013-03-24
喔喔 振奮人心的大好消息! 這內幕超讚啊XD
不過大俠真的是......不只這次 常常決策反覆 手下人不
會無所適從嗎= = 想到研磨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3-28
拍戲的好像跟劇本不來電XDDDDDD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3-29
不用到片場在家寫劇本這樣 (?
John avatarJohn2013-03-29
有疑問就MSN連絡一下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4-03
之前逸敏師太也說偷吃便當,那又有說劇情塞不下演不完是?
Rae avatarRae2013-04-04
沒想到現實生活中真的有熱血笨蛋當老闆...還比我想像中笨...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4-04
三弦表示:師太死了?劇本有嗎....劇本裡神田不是回東瀛了嗎?
Lydia avatarLydia2013-04-04
在編劇不知道的狀況下殺了幾個有名字的腳色,這也太...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4-04
所以砍戲重拍什麼的都是自找的(大誤)
Edith avatarEdith2013-04-06
獨眼龍來沒出來吶!!! 一定會突然給他冒出來救人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4-06
大俠就是太重視戲迷感受,才會一直想轉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4-11
還是大俠拍戲時都會自己靈光一現照自己意思改劇本XD
事後再和編劇交代讓他們去哀號這樣
Andy avatarAndy2013-04-15
不過師太死活比較無所謂反正那群雜魚長老們都被毒死了XD
Belly avatarBelly2013-04-15
之前溫皇死的那場戲記得是羅編離開前最後一段吧 應該
Gary avatarGary2013-04-17
是沒有留下後續發展 所以大俠當時才會自己決定
Megan avatarMegan2013-04-19
我以為拍戲至少要有劇本才拍,但這好像隨興就拿個偶來宰..
Hazel avatarHazel2013-04-20
戲迷應該沒人要當時的溫皇死吧XD 也很人有人認為當時的
任是壞人吧XDD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4-21
你霹靂看很久齁XDDDD
Jacob avatarJacob2013-04-23
編劇交接不明確才會造成這種事 哀 九龍變之後別再有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4-27
應該不會再有這種事了啦(安慰自己)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5-01
大推!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5-04
換編後就算照羅的原設 談吐台風恐怕也難再重現 不好仿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5-09
也就是文戲表現上的差異性 截然不同的風格
Ina avatarIna2013-05-14
可是羅綾大回不來了 哭哭
Jake avatarJake2013-05-17
還是很希望溫皇被炎魔殺掉就好,再出來卻整個人都不一樣..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5-17
13集溫再出的台詞對話 就聞到不對的味道了
Belly avatarBelly2013-05-22
羅陵原設不就是溫=任 是壞人<對中原來說 這樣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5-26
溫=任沒問題呀 主要是差在個性和作風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5-28
既然都黑了就黑吧 硬坳回來又怪怪的 反正他是心機溫
Joe avatarJoe2013-05-31
雖然喜歡原本的溫皇 但不要凹回來真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6-02
羅編原設的溫=任可是要趕快解決然後繼續退隱的
可不是要遊戲人間引爆毒氣的小壞壞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6-05
老闆的政策一定要明確 拐來拐去底下人很難做事
Hardy avatarHardy2013-06-07
好壞應該是大俠自己認為或想要的感覺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6-08
不知道溫皇都曝光成這樣了還能不能退隱?
Dinah avatarDinah2013-06-12
難怪溫皇行事風格很矛盾..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6-13
現在這還珠樓到底還要不要作生意咧,感覺變幫老闆玩遊戲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6-14
你的無敵 只在東瀛 vs 相信這個結果眾人應該都會滿意
Kyle avatarKyle2013-06-14
很細微的台詞風格差異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6-18
推c大 原溫給我也是「趕快解決掉然後還要繼續退隱」的感覺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6-20
或像救危扶傾的孔明 但現在只是個「死變態ㄟ」(台語)^^ll
不過我也贊成不要再改再變了 因為會越改越亂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6-24
吾沒拒絕你救人 已經是吾最大的讓步 (溫os:俏如來你煩不煩)
Hedy avatarHedy2013-06-25
一定會變的 現在這個是傲嬌 口是心非 迷惘的任溫皇喔
Ethan avatarEthan2013-06-26
(溫os續:你要就來不來拉倒)
Hardy avatarHardy2013-06-29
被救回來的這個溫皇 真的不是以前那個了...
Sarah avatarSarah2013-07-03
現在這個 在做什麼?有什麼目的?自己不知道 觀眾也不知道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7-08
目的不就是找人鬥智嗎?還是一定要統一中原才算目的?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7-10
結果下一個叛變的組織就是還珠樓,之前的百里還比較認真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7-13
搞不好大俠把自己操的累到龍狼劇情都記不清了..真是可惜..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7-18
在吾天下第一面前 你擅長什麼 我就是天下第一什麼
Jack avatarJack2013-07-20
在管理還有作生意,新來的這個一付要玩垮組織的feel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7-22
他說他自己沒有目的呀XDDD 沒人叫他統一中原吧XD
Una avatarUna2013-07-23
借隔壁續緣的話來比擬好了 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7-24
推一下續緣~XD  真溫皇其實是有目的的...他想退隱啊~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7-25
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該拿的都拿過了 剩下的也就等死而已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7-27
前溫皇事情弄完就想閃人 現在的溫皇準備湊一腳了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7-30
大澳 周小龍XD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7-31
耶!!!!神田不會死~~~~>Q<
Zora avatarZora2013-08-03
希望這篇文之後比較不會有人戰編劇鑽牛角尖了 XD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8-08
其實我本就覺得Kamida不會死了 還有就是我也認同那位
Liam avatarLiam2013-08-09
心機溫你就黑到底吧 再改設定的話 戲迷會瘋掉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8-12
大俠的問題若只溫皇歪掉也就算了 不擅長的就交專家吧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8-14
黑到底就對了啦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8-18
so原設定溫皇就是壞人阿 沒甚麼問題
Freda avatarFreda2013-08-18
耶等一下 上周三發片 三弦是幾點去你們那邊演講阿= =
怎麼五點發片 難道七點開始演講嗎...XD
Isla avatarIsla2013-08-22
他是說上週,上週"三弦"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8-25
所以天地到底是不是拍完才發片的阿 我記得之前是說拍完才
.....靠邀我好北七
Zanna avatarZanna2013-08-29
我第一次也看錯 XDD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9-01
發片 那 溫皇在天地應該沒轉彎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9-04
兇手是大俠 EN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9-09
靠邀 這太雷了XDDDD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9-11
我也想往大__的頭上K下去 ="=
Dinah avatarDinah2013-09-13
這下悲劇了 三弦功課做不夠 大俠又凸槌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9-15
現在想想這角色也是被毀掉了........
溫:本來可以當好人的說Q.Q
Harry avatarHarry2013-09-16
不排斥溫皇當壞人
Belly avatarBelly2013-09-21
現在想想溫皇黑掉的安排蠻好的,既不會讓中原太強,又多方鼎
Irma avatarIrma2013-09-24
劇情較有擴張性,也不會多一個像素還真的神人出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9-26
現在溫皇從我最喜歡的角色名單中被剔除了.... 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9-28
大俠...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9-29
來人啊!把豬籠拖出來!y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10-01
溫的魅力不在神 而在白刃臨頭唯一笑的從容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10-02
黑化 也要有個契機或因緣
Ivy avatarIvy2013-10-02
如果因鳳蝶被殺才性格突變暴走 因無奈而黑化 這不叫人深刻?
Elvira avatarElvira2013-10-03
突然想起 所以溫皇死前到底要跟史說什麼?
如果是因為設定變更沒解釋 那原本設定是?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10-07
(你的對手是我)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10-08
溫:我要玩死你史家
Noah avatarNoah2013-10-08
接劇本的時候就是壞人,那之前也壞的太不像壞人了T-T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10-10
溫皇黑化和刀無極黑化 差不了多少
要你黑 你就是要黑
Hedda avatarHedda2013-10-12
就是設定沒搞清楚 可能大俠也忙昏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10-13
也難怪會有一說 什麼沒目的改成有目的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10-18
所以任S.....派狼.......我不要這樣子的結果~哭哭
Tracy avatarTracy2013-10-20
確實就是原本的溫皇如果要說成是壞人 真的看無阿= =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10-21
鳳蝶的下場將會悲哀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13-10-26
事已至此也只能期待三弦筆下的小壞壞惹A_A
Faithe avatarFaithe2013-10-27
演講是上周五...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3-10-28
狼主的立場越來越微妙 歹人溫不可挺阿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11-01
黑就黑到底吧 再洗白溫皇可能會爛更快
Madame avatarMadame2013-11-01
不然來玩個雙子梗吧 現在這個是溫皇的弟弟 刑蠱瘟皇 XDDD
Olive avatarOlive2013-11-06
搞黑還是可以走亦正亦邪路線阿 這路線很容易讓角色大受歡迎
Agnes avatarAgnes2013-11-08
在角色未定調前可以吧 現在角色都定調成愛玩鬥智遊戲
的腹黑先生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11-12
(在吾天下第一面前 所有人的擅長皆是笑話)
Hedwig avatarHedwig2013-11-13
上面不是都已經定調版本了嗎?連老闆都改變不了XDDDD
Elvira avatarElvira2013-11-13
大家還是好好的看劇不要偷翻劇本了...說不定一樣壞的喜歡
又何必非要拒在正或邪的一方定調呢
Madame avatarMadame2013-11-14
突然對自己人下殺手,毒殺一大票人,突然變的太斜太邪= =
Zora avatarZora2013-11-14
而且大家沒想到一件事 如果不變黑 他現在是"死人"
Emily avatarEmily2013-11-15
就歪一點啊 我倒還比較想看任飄渺出現 溫皇直接掛點..
Selena avatarSelena2013-11-18
就因為他與任S是相連的設定,他後期不管做啥都會跟前頭比
那還不如就只讓任S壞算了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3-11-18
變黑了 在喜歡原本溫皇的戲迷心中也是死阿(攤手)
Carol avatarCarol2013-11-18
想不到這話題延續這麼久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11-22
三編接劇本時溫就是個已死的壞人,但是把他拖出來,前後的溫卻
Ingrid avatarIngrid2013-11-25
讓我覺得根本像兩個人,再說看了羅編的溫皇原設定,我不太懂溫
Puput avatarPuput2013-11-28
到底壞在哪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11-30
如果溫皇不壞只有死路一條 我會希望他死了....
Isla avatarIsla2013-12-01
最好任和溫也切割乾淨 任不是溫 而溫也不是任
Edwina avatarEdwina2013-12-03
炎魔殺溫是順勢詐死 3集後就以溫本體復出玩百里
Mia avatarMia2013-12-04
如溫擅長化身 用另一個身份復出還比較說得過去
Oliver avatarOliver2013-12-05
那... 期待有場好看的武戲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12-06
也顯得那一場詐死戲碼 變的廉價
Gary avatarGary2013-12-11
應該說 大家都看戲這麼久了 相信溫皇會真死的應該不多
Oliver avatarOliver2013-12-14
只是這麼快就死回來 然後變得更番顛讓大家無法接受
Damian avatarDamian2013-12-16
搞不好下集大爆冷門 新角吃土XD
Iris avatarIris2013-12-19
大劍揮不動 一揮就掉地上(?)
Dinah avatarDinah2013-12-20
排場很大實力很廢 走成長型小輩的戲路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12-21
前幾篇有板友說新角=黃衣女子...倒是覺得這樣的展開
Lily avatarLily2013-12-24
搞笑角也不錯啊XDDD 像雙龍背那樣碎嘴的角色就很好玩
Lily avatarLily2013-12-25
也不錯....((逃~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12-28
不用逃~c大~ 這樣的設定也蠻有戲的~
Hedy avatarHedy2013-12-31
新角色一開始弱一點不錯啊 有36集 慢慢演 慢慢成長
Tracy avatarTracy2014-01-02
原來重拍的是溫皇這段啊~~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1-06
那場詐死我是解讀為溫意料之外的變數但是也是有留後路
Cara avatarCara2014-01-10
詐死後這段時間是在恢復元氣 詐死也不是刻意要詐死這樣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1-12
黑就黑吧 千萬別再彎的難看
Liam avatarLiam2014-01-12
用另一個身分我還覺得顯得多餘 新身分又要如何定位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1-13
如果不能接受無法改變的事實 那看下去應該會一直挑毛病
Lily avatarLily2014-01-15
寫下去黑化的戲路千萬別漂白阿 不然會很難看orz
Kyle avatarKyle2014-01-19
新角沾到冷水變女角 熱水變男角 演亂馬1/2也不錯XDD
Hedda avatarHedda2014-01-23
溫皇黑就黑到底吧XD 也不用一直把過去溫皇套到現在溫皇 徒
增自己看戲的不愉快而已
Emma avatarEmma2014-01-24
前後矛盾,原本溫皇到死都還算正道,怎麼現在又說
一開始就設定是壞人。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1-26
反正溫皇這段我就當黑歷史了。
Ula avatarUla2014-01-30
(壞人死掉還拍一些哀悼的戲?蛤?)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2-03
可以腦補溫之前故意演好人其實另有算計 看個人的解讀XD
Elma avatarElma2014-02-08
撇掉腦補不談,如果不是溫皇,中原早就掰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2-08
至於壞人 死掉前大家都認為他是好的默哀一下也是可以XD
Joe avatarJoe2014-02-10
依還珠樓跟西疆的實力,當初西劍流八門早就被溫皇滅了
Erin avatarErin2014-02-14
沒辦法啊 龍狼跟決戰我是分開來看了 只能接受黑話溫...
Tracy avatarTracy2014-02-19
不要像刀爸就好了...
Eden avatarEden2014-02-20
接不接受本來就是隨人而定,問題是這篇的所謂"內幕"
根本就矛盾的明顯。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2-22
我覺得比較像八卦 滿有趣的XD
Joe avatarJoe2014-02-23
反正兩方設定都說明原設是作壞的,哎呀~事情已過追究何用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2-24
我比較關心黑溫的立場接下來是如何發展跟鬥智的表現
Belly avatarBelly2014-02-26
溫皇黑掉令我扼挽阿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2-27
拜託 交接的問題真大 愚晾情節也很大 但是我覺得離開的人就
別再一直叫來叫去. 擔心自己會被牽連 整天漂白很膩
Gary avatarGary2014-03-01
樓上跳針嗎?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3-01
交接問題我覺得到後來也不算重要了,接任編劇想改還不成?
反正到九龍變後,設定還是參考用 別拿決戰的劍斬九龍的官啊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3-05
接不接受在個人,那就看完他再說這壞的是不是有理啦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3-06
去看金光 ^_^ 神田還是領便當
Hedy avatarHedy2014-03-10
請大家相信三弦的能力!過去他在霹靂也救回了不少舊角色!!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3-15
還我溫皇 Q口Q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3-17
大俠FB有新留言耶XD
Cara avatarCara2014-03-21
說啥留言滿天飛 要你們記著曾用BBS殺死逼個好角色
Poppy avatarPoppy2014-03-23
照片是神田 自幕是"給你時間~~~~~~"
告白?交代遺言?養傷?
Iris avatarIris2014-03-26
大俠有看BBS鄉民的正義...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3-28
大家都走火入魔了....不管是溫皇還是神田...
Leila avatarLeila2014-04-01
還有,大俠跟三弦該不會一直在偷看BBS吧...=口=
Puput avatarPuput2014-04-05
這兩位都是鄉民阿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4-08
給你時間...暖身(咦?)
Jacob avatarJacob2014-04-09
三弦之前有偷推文過阿 O.O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4-10
還跑去投票...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4-14
難得看到好人那麼威的啊 結果是壞人 這樣怎麼交代他們
苗疆三傑的故事啊 哭哭!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4-15
不管羅陵還是三弦..兩人都是當今布袋戲界最強的編劇!
Donna avatarDonna2014-04-16
我對苗疆三奇的設定感到萬分遺憾...(藏哥線除外)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4-18
苗疆三奇這設定不知道還有沒有未來XD
只能期待狼主了...
Tracy avatarTracy2014-04-19
給你時間...睡覺(呃?)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4-21
我很期待北競王和狼主的火花>_<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4-25
狼主:呿...(煩躁)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4-28
偷推一下素文的冥醫 還蠻好笑的XDD
John avatarJohn2014-05-02
大俠還我好人溫皇 T口T
Carol avatarCarol2014-05-07
溫皇不要變好了 黑得發亮的溫皇才讚
Donna avatarDonna2014-05-09
倒是覺得沒有啥絕對好壞問題當年苗疆不是也當史艷文是壞人
Emma avatarEmma2014-05-10
麻煩樓上大大們推一下九龍變之偽BBS...我想看後續啊 Q口Q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5-13
好壞問題就是對於主角群來說
對主角群有害=壞
Ethan avatarEthan2014-05-18
剛剛跑去推偽BBS了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5-22
推crazy大的解釋
Isla avatarIsla2014-05-26
西劍流初期設定確實是反派,殘殺百姓+侵略中原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5-29
中苗誰好誰壞則很難說,感覺是單純的國土之戰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5-31
好跟壞的問題應該在於行為與作為上 如果對主角有害等於
等於壞 那好壞的判定也太廉價
Enid avatarEnid2014-05-31
壞的一方通常專出為殺而殺之徒 如女暴君之流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6-01
虛擬世界的正義就是主角群說了算啊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6-01
黑白也算是主角之一 所以他是好人 藏鏡人也是好人
Jacky avatarJacky2014-06-03
光是設局讓中原跟西劍流以天允山天下第一分勝負減少傷亡這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6-06
點就足以堪稱立意良善了,不然他大可以讓中原西劍流兩敗俱
Carol avatarCarol2014-06-09
傷,再利用老藏身世大幅減弱苗疆實力,在讓還珠樓坐收
漁翁之利。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6-13
就先假設黑溫在玩一場遊戲好了 後面放毒行為也不算良善
Zora avatarZora2014-06-15
我還在看九龍後續是如何把黑溫帶出他的壞 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6-17
以現在劇情走勢,黑白算主角嗎?…
主角應該是指故事環繞的中心吧?
我怎麼看都覺得主角是史家一脈
Emma avatarEmma2014-06-20
這不是廉價不廉價 而是要去定義一個故事的正反
本來就是以故事主角為中心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6-23
一部戲當然會有正反派 但是反派不一定就是壞人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6-26
好壞容易產生什麼價值觀之類的誤解 用「正反」可了吧?
是,同意,所以我修正用詞。
Joe avatarJoe2014-06-27
不過執著在那個詞彙上,並非重點…
James avatarJames2014-07-01
決戰時刻黑白也算是故事環繞的一條主線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7-05
決戰時刻主要的主線應該說是史家維護中原與西劍流鬥爭
黑白是由此帶出的,何為主何為副?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7-07
前面救鳳蝶多著急,後面卻下殺手打爆還說她失去武者自覺..
光這點我就想翻桌啦(/‵Д′)/~ ╧╧
Tom avatarTom2014-07-10
如果有一天 吾要妳為吾犧牲 妳有怨言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7-10
留人餘地 選擇權給對方 不會是一意孤行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7-14
鳳:主人 我願意為劍無極犧牲 溫:去死吧=皿=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7-18
天下風雲盃 確實有問過正道能不能配合 而不是溫說了算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7-23
個人主角定義不同吧 對我來說黑白在決戰算是主要人物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7-24
主要人物跟主角是兩回事...
Tracy avatarTracy2014-07-29
原來主要角色不等同於主角 那受教了 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8-01
不用在名詞定義繞圈圈 主軸DVD封套前言很清楚
Tom avatarTom2014-08-02
天龍八部主角蕭峰虛竹段譽 其他就叫主要角色 或配角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8-06
很簡單,炎魔是主要人物,不是主角
Zora avatarZora2014-08-08
同理亦可套於溫皇,黑白郎君
Delia avatarDelia2014-08-10
好人有做壞事的,壞人也有做好事的 事無絕對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8-14
溫皇等魔之甲破用蠱毒重傷炎魔是不是好事?
Lucy avatarLucy2014-08-18
藏弟cos史爸當中原武林顧問又是壞事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8-23
希望溫皇一直保持亦正亦邪,現在的他很有魅力啊~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8-25
金光只有主要角色吧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8-29
不過討論這好無聊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9-01
只是覺得就算是壞人 也是苗疆三人組 但現在感覺跟其他兩人
不太認識的感覺XDDDD
Lucy avatarLucy2014-09-03
溫皇說他沒有任何目的這說法我不能接受= =
Emily avatarEmily2014-09-07
主角是軸 哪些人是軸 哪些是蔓開的一 一
Hedy avatarHedy2014-09-08
a大,所以我修正用詞用正反囉。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9-12
而真要說的話 用蠱而濫殺無辜 我也不認為以中原正道
的價值觀來說是好事
Hazel avatarHazel2014-09-12
最好天下第一毒只有一招大範圍三途蠱可以用啦!!
Donna avatarDonna2014-09-12
喜歡鬥智 結果來這招 玉石俱焚 只能說不怎麼高明XDD
Steve avatarSteve2014-09-12
但是時機是滿出人意表的
Zora avatarZora2014-09-14
溫:(字體超小的加註) 本次棋局賽事開放人身攻擊 武器不限
Zora avatarZora2014-09-18
是對手沒看遊戲規則 不能怪我粗殘啦 哈哈
Puput avatarPuput2014-09-18
三弦一度救回一頁書,不過現在的一頁書...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9-21
所以溫皇衝康好兄弟史羅碧 這邊現在要怎麼解釋啊?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9-24
三途蠱行動兵器藏於人中還不為人防 難道還要拿在手上啊?
Noah avatarNoah2014-09-28
扣除一些周圍環境導致因素,用三途蠱造成環境污染再快不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9-30
更何況要角通通都被人化光救走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10-05
那前面叫阿月仔去找女暴君來參加又怎麼解釋?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10-07
我以為這場簡單講就是搞死一大群人,只是以炎魔為首要?
赤羽後來也說就因為俏如來在他們眼中不重要,才沒叫他來觀
Selena avatarSelena2014-10-08
不然一起倒一倒,溫皇爭什麼天下第一呢 前面死光就好啦
Donna avatarDonna2014-10-13
這場明為除炎魔,實際卻能傷中原根本,引苗疆忌憚,順利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10-16
話說不定連環珠樓後期殺陣都免了,誰叫對手是赤羽呢~
Belly avatarBelly2014-10-20
那溫皇跟另外藏、狼兩個兄弟立場不同 連苗疆都要打?
Oliver avatarOliver2014-10-25
親兄弟都能打四十年了,你說呢?苗疆兵馬都開到中原了
你會不防?
Rae avatarRae2014-10-26
更何況藏鏡人這一開打就先被揭底,狼主終究非主事
Doris avatarDoris2014-10-27
溫皇毒殺中原、西劍流,連苗疆的也叫幾個來毒..是為誰防誰
Oliver avatarOliver2014-10-27
你手握有環珠樓,不僅天下第一劍還擁毒,我都嫌溫皇外掛太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0-30
多。
Belly avatarBelly2014-11-02
為誰防誰咱看戲不就知了嘛 女暴君本來不也在等任S出甕?
Mia avatarMia2014-11-04
幫藏殺了臭噗噗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1-08
溫:苗疆三奇只有藏不是單身,去死去死。
Zora avatarZora2014-11-09
我比較喜歡 溫皇中立派.......
Mary avatarMary2014-11-12
樓上+1 我也比較喜歡溫皇自己玩自己的 不要被歸類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11-15
會不會走出跟霹靂不同的路呢?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11-17
中立就沒戲份了 現在也算中立? 第三勢力
Susan avatarSusan2014-11-21
溫皇想隱居啦~~~現在慘了,不但抽不了身,還愈來愈黑
Annie avatarAnnie2014-11-26
溫皇:大俠 咱們倆 誰玩誰還不知道呢!
Agatha avatarAgatha2014-11-28
來來來~咱倆的事兒啊~還沒完呢~
Madame avatarMadame2014-12-02
溫皇想要女兒健康快樂的成長 現在慘了 半死不活廢了武功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12-03
所以神田safe囉
Andy avatarAndy2014-12-04
黑溫當初說的話我只能當成是對扮溫皇的狼主演戲說的XD
Thomas avatarThomas2014-12-08
喜歡溫皇走自己的路~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12-13
然後赤羽洗白成中原軍師對抗黑溫QQ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2-17
的腹黑先生了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