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就滿喜歡看歐美影集,不過都沒記名字,轉到就看,所以想請版友們幫忙
第一部好像是在華視周末晚上時段,每集故事都不同
頭尾都是由一個像僵屍的人偶坐在火爐邊做開場跟結束,故事結局都有點驚悚
第二部是偶然轉到的,好像在中視,也是一集一個故事
故事是一個小男生被帶到了一個很奇怪的學校,裡面的小孩都面無表情,沒自己的意識
其中一段還要求他們排排站從高處跳下,最後他想盡辦法逃出,跟一個警察求救,
結果警察是那所學校派來的人,又被警車載回去了XD
以上就是我有的印象了,感謝幫忙T.T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