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請問有人現在MOD當機了嘛? - MODHeather · 2012-08-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開始是當機,後來重置、重開機都沒有用, 完全沒辦法看,請問現在有人有同樣情況嘛? -- MODAll CommentsMegan2012-08-25+1Agnes2012-08-29+1Gary2012-09-02+1Suhail Hany2012-09-04+1 家裡有兩台 205A正常 207異常 剛打電話到128 客服Mary2012-09-08說第二平台有問題 師傅在處理 大約要兩個小時恢復Zanna2012-09-08206B正常Rachel2012-09-11206A異常Genevieve2012-09-12206B正常Daniel2012-09-13206B異常Ivy2012-09-16我是舊平台 這兩天有 但重置就好 只是麻煩Daniel2012-09-20我剛也是 打去中華電信重送訊號就好了Vanessa2012-09-24我家207現在可以正常收視了Emma2012-09-27常當機正常Gilbert2012-09-29206B也常當機… 好麻煩+1..Anthony2012-10-03我家206A 昨晚使用也還OK!Joe2012-10-07昨晚用舊平台205B也正常+1 如果機上盒重置還是沒用,Jacky2012-10-09打去中華電信問客服比較快Related Posts平台改進的地方?無線台HD出現了對隆華影劇周末日劇夜的抱怨蘇打綠連發有人在看LUXE TV台(226頻道)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