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請問相信愛情好看嗎? - 韓劇Tracy · 2011-05-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在追〈相信愛情〉呢? 因為我很喜歡李必模→熟男西裝控 臺灣有播他的戲幾乎都看過了(松藥局的兒子們、媳婦的全盛時代、你是我的命運) 比較出名應該就是演松藥局的老二宋大風吧XD 不過他的新戲〈相信愛情〉播到38集了,版上似乎都沒有心得,是因為太長了嗎?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可以聊聊呢? 先謝謝囉 -- 韓劇All CommentsIris2011-05-13其實 我看了前六集 我覺得......很無聊= =我不知道家庭劇是不是都這樣 但我真的很討厭一個對話Enid2011-05-16要花五到十分鐘的時間來充數 看的很不耐煩比如說那個補習班老公跟他老婆我就看的很煩 還有作家跟演員這對老夫妻一直吵架我也覺得很沒看頭Hedy2011-05-18因為看了前六集光是看這兩點就耗了我不少耐心 所以我看了六集就停下來 黃雨瑟惠這一點我就沒想再看下去了Poppy2011-05-22我也很喜歡李必模,不過光設定就不吸引我實在不想看...Tristan Cohan2011-05-27我有看,目前陷入鬼打牆中,現在這段比較悶了點,因為每一Hedwig2011-05-28對都在危機中,還要過個幾集才會明朗,趙編的戲到這個集數Madame2011-06-02都會這樣,早已習慣了Olivia2011-06-05還有演"還想結婚的女人"Ingrid2011-06-08我有看...可能家庭劇本身就無聊吧...所以有點沉悶Andrew2011-06-13但不知為何我常看周末的家庭劇,所以每個禮拜都默默跟了一下= =...Aaliyah2011-06-15喔喔,終於有人跟我一樣喜歡李必模,推薦歐巴桑向前衝Ina2011-06-17"相信愛情"落落長,也不是男一,所以不想追戲。Una2011-06-20我跟rache版友一樣,我愛看家庭劇,所以每個禮拜都有追xd也追日日劇,我喜歡看長劇,反倒很少看20集以內的戲~.~Edward Lewis2011-06-25那樓上版友有看東海嘛??終於要完結篇了說..是說20集以內的我也是照看= =~可是最近新的還普普Madame2011-06-27東海沒有,因為劇情太鬼打牆了,而且女配搶戲也太兇了John2011-06-30我現在在看你真漂亮,至少劇情目前還可以,東海我當初追前Mason2011-07-03面到30集就放棄了,另外王光娜的相信男人撐了20集也放棄了George2011-07-06一閃跟你聽第一集我就放棄了,不太合口味XDRachel2011-07-10我的愛目前還在看要不要追,目前ON檔的只有《你真漂亮》《新妓生傳》跟《相信愛》Oscar2011-07-15一閃跟你聽我都有on檔耶..新妓生跟相信愛有看但最近新出來的還在持續觀察中..沒有特別吸引的Madame2011-07-17相信男人我也是看了幾集就放棄...你真漂亮更早放棄= =Kyle2011-07-22因為我覺得你真漂亮的男女主角比較順眼,劇情不重要的戲Isla2011-07-23男女主角跟配角決定我要不要追XDNecoo2011-07-27那我來看看前幾集再決定要不要追下去好了XD 如果他沒有Olga2011-08-01東海鬼打牆嚴重我應該看的下去Michael2011-08-05看過了~~追到30吧~~棄追~~李必模的部分還可以看~~另外雖然我喜歡李相禹~但我不懂編劇想表達什麼~~Enid2011-08-10怎麼看我都會選李~~但是我覺的該劇不太可能會選李加上李的老婆出現~~我就棄追了~~Belly2011-08-14李必模的部份好看多了Lucy2011-08-17我覺得李相宇的角色越看越討厭Robert2011-08-19另外推一下sbs另個周末劇:我的愛在我身邊...李素妍演技還不錯..只是男主角普普Irma2011-08-21我一直都有看《相信愛》,會看這戲完全因為李必模Enid2011-08-26李必模在裡面的部分值得推薦!很喜歡宇鎮這個角色Ophelia2011-08-28特立獨行的性格下,顯然灑脫而有自信,一旦認定的事,相當堅持且執著,對愛情尤是如此,雖然戲份有時不太多Cara2011-08-29但宇鎮芸熙這對描寫的挺細膩,39集將再見到他們倆的笑容很期待呢~^^Related Posts《童顏美女》 Ep3韓國On檔劇收視率整理垂涎之島中毒記關於祕密花園裡的新人歌手??最佳愛情 EP01-02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