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看美劇純粹是想學英文(看英文字幕、不懂再看中文字幕)
先從冰火開始看(當然他的英文不容易)看得欲罷不能
於是就接了維京傳奇續看,一樣是打得很精彩,很真實的打鬥英文又好學
後來看板上推薦斯巴達,但是看了一集覺得打鬥不太寫實
CG動畫太多,我比較喜歡看真實風景,於是就放棄
後來又嘗試了true detective,英文實在太難來不及看中文,導致看不太懂
也看了紙牌屋,英文同樣也有點難,導致劇本不容易了解XD
目前看了"末日孤鑑",明快的劇本配上簡單的英文讓我看得很過癮!
但是也接近看完了,現在也把越獄風雲看完一季
我是覺得風格明快一點的戲,比較容易學英文
想大家能不能再推薦我一些類似的戲碼~
--
先從冰火開始看(當然他的英文不容易)看得欲罷不能
於是就接了維京傳奇續看,一樣是打得很精彩,很真實的打鬥英文又好學
後來看板上推薦斯巴達,但是看了一集覺得打鬥不太寫實
CG動畫太多,我比較喜歡看真實風景,於是就放棄
後來又嘗試了true detective,英文實在太難來不及看中文,導致看不太懂
也看了紙牌屋,英文同樣也有點難,導致劇本不容易了解XD
目前看了"末日孤鑑",明快的劇本配上簡單的英文讓我看得很過癮!
但是也接近看完了,現在也把越獄風雲看完一季
我是覺得風格明快一點的戲,比較容易學英文
想大家能不能再推薦我一些類似的戲碼~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