諧星的派閥 - 日本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nailly (小麵)》之銘言:
: http://tieba.baidu.com/p/1767514103
: 對諧星派閥印象比較深刻的是竜兵會
: 當初有吉在地獄時期的七年就靠著前輩上島竜兵組成的竜兵會救濟撐過去的
: 各個大哥其實也都有自己的派閥
: (應該就是平常玩在一起的狐朋狗黨啦)
: 松本人志的松本會 明石家的さんま会 小淳的淳一家等等
: 這帖整理得還不錯,看完對日綜生態會有比較深的了解~

看到這個想問一下..

除了日文維基以外 有地方可以看到諧星們的經歷的地方嗎??

就是他們出道然後做了哪些節目阿 然後發生過甚麼事這樣的

有些維基好像也不會寫到這樣

因為記得有一次有吉忘記時對誰開砲

說他很像品川壞的時期 害我一直想找他到底做過了甚麼事....

有人有這方面的資料嗎???

--
ocean0805:ㄟ(ˋ口ˊ)ㄏ 鶴!!11/03 00:34
KUNI0202:ㄟ(ˋ口ˊ):ㄟ 虎!!11/03 00:36
peter11024: (ˋ口ˊ)ㄏ 雞!!11/03 00:38
ocean0805:ㄗ(ˋ口ˊ)ㄗ 螳螂!!11/03 00:38
evaleon: O(ˋ口ˊ)O 小熊維尼!!11/03 00:46
ocean0805:樓上是哆啦a夢吧= =11/03 00:50

--

All Comment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8-08
ㄟ(ˋ口ˊ)ㄏ 鶴!!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8-11
ㄟ(ˋ口ˊ):ㄟ 虎!!
Gary avatarGary2012-08-11
(ˋ口ˊ)ㄏ 雞!!
Ida avatarIda2012-08-16
ㄗ(ˋ口ˊ)ㄗ 螳螂!!
Ida avatarIda2012-08-20
O(ˋ口ˊ)O 小熊維尼!!
Sarah avatarSarah2012-08-24
樓上是哆啦a夢吧= =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8-27
超可愛的~~感謝學到一朝搞笑圖案^^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8-31
說綾部很像以前品川很壞的時期嗎?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9-03
喔喔 對對 我想找看看到底品川是做了甚麼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9-03
網路上找得到的好像也只有品川私底下用言語欺負小山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