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著Bii的歌
內心有好多話
所以再次上ptt說出來
請大家忍受一下我山朋水貴的心情QQ
雖然昨天我很早就睡了
所以只有看到妍妍給鳳姐的殺青文
看到杜琵一家的合照
我帶著心滿意足的心情入睡
誰知道一覺醒過來
世界都快變了T_T
昨天的婚紗照出來之後
我開心的心情中帶著一點點的不捨
一種嗅到要殺青了的不捨
雖然知道 一定會有結束的一天
但是從沒想過會那麼快
看著妍妍給楚楚的感謝詞
我都哭了啊啊啊
從我第一次看到第一集重播-->入坑
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了
這些日子 我陪著亞諾一起冒險
一起愛上總經理
相信每粒香米都是如此
我們都愛上了杜琵的愛情
也愛上楚妍給我們的戲劇火花
如果可以
我真的在這裡很誠懇很虔誠的許願
希望高層能夠知道
我們需要楚妍 也需要楚妍再度的合作
拜託你們了!!!
謝謝愛上哥們的劇組人員
呈現給我們的戲劇是如此美好
偶爾美中不足 那都不足以讓我們忘記哥們的好
我們是不肯也不會出坑的香米 我們已經黏住了
我們會在鍋裡 等你們再次回來
像Bii唱的:
我在這 我在這 別忘了
天亮了 雨停了 我還等著
謝謝你們 殺青快樂
(完娛小編殺青酒就拜託了!!!!)
========真人cp感想=========
最後...
我們對劇的投射 並沒有那麼的多
站真人cp的 只是在一齣戲裡面投射一段感情
站真人的並沒有那麼不理智
或許有人覺得不必要或是比較理性的想法
一齣戲本來就會有很多不一樣的聲音
我不會自以為的呼籲大家好好看戲
因為這是部份人情感的出口
表達喜愛的感覺 我想並不會讓劇被模糊
只要不要侵犯到演員本身
這樣的真人cp也沒有甚麼不好不是嗎
--
內心有好多話
所以再次上ptt說出來
請大家忍受一下我山朋水貴的心情QQ
雖然昨天我很早就睡了
所以只有看到妍妍給鳳姐的殺青文
看到杜琵一家的合照
我帶著心滿意足的心情入睡
誰知道一覺醒過來
世界都快變了T_T
昨天的婚紗照出來之後
我開心的心情中帶著一點點的不捨
一種嗅到要殺青了的不捨
雖然知道 一定會有結束的一天
但是從沒想過會那麼快
看著妍妍給楚楚的感謝詞
我都哭了啊啊啊
從我第一次看到第一集重播-->入坑
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了
這些日子 我陪著亞諾一起冒險
一起愛上總經理
相信每粒香米都是如此
我們都愛上了杜琵的愛情
也愛上楚妍給我們的戲劇火花
如果可以
我真的在這裡很誠懇很虔誠的許願
希望高層能夠知道
我們需要楚妍 也需要楚妍再度的合作
拜託你們了!!!
謝謝愛上哥們的劇組人員
呈現給我們的戲劇是如此美好
偶爾美中不足 那都不足以讓我們忘記哥們的好
我們是不肯也不會出坑的香米 我們已經黏住了
我們會在鍋裡 等你們再次回來
像Bii唱的:
我在這 我在這 別忘了
天亮了 雨停了 我還等著
謝謝你們 殺青快樂
(完娛小編殺青酒就拜託了!!!!)
========真人cp感想=========
最後...
我們對劇的投射 並沒有那麼的多
站真人cp的 只是在一齣戲裡面投射一段感情
站真人的並沒有那麼不理智
或許有人覺得不必要或是比較理性的想法
一齣戲本來就會有很多不一樣的聲音
我不會自以為的呼籲大家好好看戲
因為這是部份人情感的出口
表達喜愛的感覺 我想並不會讓劇被模糊
只要不要侵犯到演員本身
這樣的真人cp也沒有甚麼不好不是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