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琪優質形象被疑假面 慘登偽善冠軍 - 日本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貝琪優質形象被疑假面 慘登偽善冠軍

【鄭孟緹╱綜合報導】日本女星貝琪是廣告寵兒,卻在「偵探檔案」網站舉辦的「偽善藝
人」票選慘淪第一。網友認為她的優質形象是裝出來的,實際上是心機女;旅日香港歌手
陳美齡和日本毒舌大姊大和田明子分別獲選亞軍和季軍。




--------------------------------------------------------------------------------

貝琪形象開朗,曾凍蒜「最能撫慰人心女星」榜首,手上綜藝節目多達10個,觀眾漸看膩
,稍早拿下「顧人怨女星」亞軍,現在又被認為超偽善。網友說:「她沒去賑災,只在電
視台採訪時現身,感覺很會算計,有時會露出瞧不起人的眼神,笑容也很假。」


和田明子也中槍
香港歌手陳美齡30多年前赴日發展紅極一時,並與日籍經紀人金子力結婚生子。網友表示
,她提倡和平反戰,常出席慈善活動,卻很少掏腰包,且避談中日敏感話題,十分偽善。

和田明子曾在節目中直指女神卡卡捐款8600萬元台幣資助東日本震災,金額太少,網友反
轟沒捐款的她才是國恥,譙她:「常批評演藝圈亂象,卻是雙重標準。」


日本3女星 惹譙耍心機
NO.1 貝琪 28歲
身分:人氣混血女星
原因:感覺很會算計,笑起來很假


NO2. 陳美齡 57歲
身分:旅日香港歌手
原因:倡導和平、慈善,卻從未聽說她捐款


NO.3 和田明子 62歲
身分:綜藝大姊大
原因:批女神卡卡為震災捐太少,自己卻沒出錢

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827/34467194


這只是一般民眾的評價不是業界內的評價,貝琪在業界內的評價很高
常常看到其他節目的藝人談到貝琪,即使他人不在現場或是離題討論
大家對她只有讚美,反而沒看到過批評

另外志村動物園在台播出的都是最近的集數嗎?
很想看貝琪之前來台灣出外景,可以請電視台購入嗎? 當成中秋節的特別節目吧!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2-08-28
很喜歡她的說,幾乎沒什麼負面新聞過,光這點就覺得她很厲害!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8-29
這裡應該很多人沒看過イッテQ他露出真面目的時候
Hardy avatarHardy2012-09-03
樓上話可不可以不要說一半 囧rz
Lily avatarLily2012-09-04
想知道為何沒啥負面新聞的Becky會第一的原因...
Liam avatarLiam2012-09-07
曝光率太高?
Dora avatarDora2012-09-07
木秀于林 風必摧之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9-07
藝人本來就是在經營形象,更何況在演藝圈這種是非之地
Ula avatarUla2012-09-09
沒有一點心機手段怎麼生存下去?
Necoo avatarNecoo2012-09-10
貝琪腦袋很好又超客氣的 業內評價超高的
Mia avatarMia2012-09-14
太有人氣一定會有人討厭,都沒人討厭的才真的可疑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9-15
只有我一直覺得她很像瀧澤蘿拉嗎...
John avatarJohn2012-09-18
貝琪在志村大動物裡個性看起來很好阿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9-23
黑Becky滿常出現的呀,不只Itte Q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9-27
但有業內人士爆過貝琪會欺負其他新人女星…
Zanna avatarZanna2012-10-01
我也不喜歡他,理由一樣是覺得她好假= =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0-02
前幾天看到10幾歲尊敬的藝人排名和田第一becky第三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0-05
討厭得人數 應該都是喜歡的兩倍www
Freda avatarFreda2012-10-09
這種喜歡跟討厭都多的才生存得下去吧
Rae avatarRae2012-10-10
現實就是沒人愛看沒猛料的真實人生啊w
Susan avatarSusan2012-10-13
我相信GReeeeN的眼光(笑)
Susan avatarSusan2012-10-15
有些人對討厭的東西反而比喜歡的更會追著看XDDD
Isla avatarIsla2012-10-18
不喜歡+1 看志村動物園都會想跳過她的部分
Susan avatarSusan2012-10-20
Becky在業界評價真的很高.
James avatarJames2012-10-21
我很喜歡Becky耶~她超可愛的啊~ >////<
Ivy avatarIvy2012-10-23
我還蠻喜歡的說XD
Hazel avatarHazel2012-10-28
此子不可留!
Lily avatarLily2012-10-30
超讚~~~~~~~~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0-31
藝人只怕無感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0-31
Becky對我來說沒有喜歡但也沒有討厭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1-02
貝姬讚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1-04
但我絕對相信她超聰明,難面讓人說假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1-07
以藝人來說 有人喜歡有人討厭 總之就是有名氣 其實不錯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1-10
沒人理才是最慘的...
Ida avatarIda2012-11-14
大概是Becky的"努力感"溢出來了才會有人覺得心機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1-17
我超喜歡耶!!! 她好可愛喔~~
Gary avatarGary2012-11-18
Becky很可愛阿~~應該是曝光率太高吧
Enid avatarEnid2012-11-22
我超級喜歡BECKY的~居然被說是心機女星/0\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1-25
不會討厭Becky !!!
Freda avatarFreda2012-11-29
心機女又怎樣 我喜歡~~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2-02
在演藝界沒點心機是要等著被欺負嗎
Dora avatarDora2012-12-04
人太好難免會有這種傳言 像hyde在2ch也有人說他是八方
Mary avatarMary2012-12-08
我覺得佐佐木最假
Mary avatarMary2012-12-12
美人...
Annie avatarAnnie2012-12-14
探偵ファイル這種亂七八糟網站居然也能拿來當新聞報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2-15
喜歡becky+1佐佐木最假+1...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2-19
佐佐木很假+1
Kama avatarKama2012-12-21
佐佐木希在綜藝節目上完全沒發揮 跟空氣人一樣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2-24
不討厭Becky 但覺得佐佐木很假+1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2-29
喜歡Becky+1 很有活力又放得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2-31
佐佐木很假+1
Liam avatarLiam2013-01-03
管他假不假 反正有效果就好囉~
Erin avatarErin2013-01-03
雖然大家都覺得佐佐木很假但還是很喜歡她演的天使之戀阿..
Hardy avatarHardy2013-01-06
hyde被說成是八方美人???
Erin avatarErin2013-01-08
這08年左右的事了 當時虹版有人翻譯2ch的討論串
Oscar avatarOscar2013-01-13
討論串裡有人說hyde是八方美人 當時版眾還以為是指爛好
人的意思 後來有人說那在日文裡其實是指不好的意思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1-13
那個討論串主要就是在說hyde個性很好相處
Hardy avatarHardy2013-01-15
hyde好像都對藝人粉絲滿好的
Puput avatarPuput2013-01-18
喜歡Becky+1
Megan avatarMegan2013-01-19
八方美人其實就面面俱到 不會很不好啊 冏"
Gary avatarGary2013-01-19
比較像是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通常用這個詞是有點負面的
Yuri avatarYuri2013-01-19
becky這應該只是網友想像吧 沒聽說過有實例
Leila avatarLeila2013-01-24
我印象中有稱讚過Becky的好像有木下(?)--某次[我們的第一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1-24
名]投票說他婚禮當主持主持很冷,只有Becky一直微笑反應
Una avatarUna2013-01-28
藤森是在007選了Becky為[最想那個的藝人],Becky知道之後
Jack avatarJack2013-01-29
,上節目也很有禮貌應對。還記得哪位新生代諧星說她不分
Ethan avatarEthan2013-02-01
大小牌都很有禮貌打招呼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2-01
如果這樣是"心機",也算有sense的心機吧
Ethan avatarEthan2013-02-02
羅啦怎麼沒上榜 太扯了
Ivy avatarIvy2013-02-02
在演藝圈沒有一點心機是生存不下去的吧??沒有做什麼不好
Jacky avatarJacky2013-02-06
或陰險的事就好了啊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2-10
佐佐木希根本沒出現在內文,躺著也中槍!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2-14
演藝圈就是要這樣阿 沒人討厭的話根本活不下去
Olga avatarOlga2013-02-16
我只是在itteQ看到最直接的當然TORE日藝等等也都有黑貝琪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2-16
看過貝姬主持的HAPPY MUSIC 他其實算愛恨分明的吧~
不喜歡的東西就會裝死 哈哈~ 頗明顯~
Emma avatarEmma2013-02-18
不過他還是會看人表現的~
Oscar avatarOscar2013-02-22
我記德TORE 有個搞笑藝人上第一次表現很差 Becky 就說好爛喔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2-25
第二次來上表現很好 Becky 就就覺得他超棒 還是看表現吧哈哈
Noah avatarNoah2013-03-01
我也喜歡BECKY~~~很真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