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目前正在日本打工度假中
那天騎著腳踏車到住處附近亂晃
無意間看到的一台摩托車
http://i649.photobucket.com/albums/uu214/basala07/DSCF3437.jpg
沒想到有人痛這個XD
真的好讓我懷念前兩年國興有播水曜的時候
只是沒想到這節目在日本也這麼有影響力
因為我人在關東,這節目應該是北海道的吧?
還是有全國播送??
而且之前聽說這節目在日本還有再繼續播?
好長壽啊!
目前住處沒有電視可看
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看到生放送的~
--
那天騎著腳踏車到住處附近亂晃
無意間看到的一台摩托車
http://i649.photobucket.com/albums/uu214/basala07/DSCF3437.jpg

沒想到有人痛這個XD
真的好讓我懷念前兩年國興有播水曜的時候
只是沒想到這節目在日本也這麼有影響力
因為我人在關東,這節目應該是北海道的吧?
還是有全國播送??
而且之前聽說這節目在日本還有再繼續播?
好長壽啊!
目前住處沒有電視可看
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看到生放送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