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超級接班人2 - 綜藝Xanthe · 2014-05-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內容簡述] 超級接班人 大變身挑戰賽 [來賓]孫華 憲哥 讓我想到 某一個歌唱節目 尖東roger:造型失敗 0分 -- 綜藝All CommentsBrianna2014-05-08推~~陳孫華XDJoseph2014-05-13林邵有夠白痴 哈哈哈哈Callum2014-05-18這歌聲....Dorothy2014-05-22跳舞還不錯帥,歌聲………………旁白還說要關小聲XDDDMadame2014-05-26傻眼O_oMegan2014-05-26選歌太勉強了啦 有夠難聽XDD 跳舞蠻棒的Susan2014-05-29林邵學愛驊超像的XDDDD 是說前期有搭在一起過啊女孩(妖媚)風格團時 不過幸好林邵跟繃傻成功轉職成功XDJoseph2014-06-03湯湯一定很不爽,唱破音被評審批,color boyz唱那麼難聽卻24分XDRosalind2014-06-03咖樂今天的歌聲真的讓人吞不下去...Rosalind2014-06-04製作單位本來要捧的就是CB 小象 和UNIIngrid2014-06-08ATTN!爆氣算是意外,BM名人多實力硬Tristan Cohan2014-06-10小象今天真心第一名,評審就隨他吧Carol2014-06-14大家去看各團的人大多從哪出來-張世明陳建州系統的男子漢Liam2014-06-17蚊子少少之前的舞蹈教室STYLE系統Liam2014-06-18陳孫華給uni5分無法理解!!!!那套衣服那麼難看,小象隊衣服有質感多了。Oliver2014-06-21UNI有兩個男子漢節目出來的科科Tom2014-06-26ATTN! 也有男子漢的人啊Andrew2014-06-29miss hot有3個是style教室的Sandy2014-07-02ms習慣性得找人氣團或同為style教室的pop corn拉抬Sandy2014-07-03ATTN!BIG MIC上禮拜太威了影響到3金身團製單要壓它們兩團Lydia2014-07-07ms的就是現在還在style的 蚊子少少和之前的taco早就離開了Mary2014-07-10ATTN!要先被滅團了Andy2014-07-13湯好恐怖,而且青春得很不natural,愛華倒是越來越棒Hazel2014-07-16好像真的 ATTN 那幾個 感情不錯!Charlotte2014-07-17這個換法還不錯!出乎意料,湯湯的反應未免太大…我其實不喜歡每集都有人哭=_=Mary2014-07-22較喜歡小象隊的霸氣演出!成員間的個別特色都有跳出來。且能看見佳蓁開心地做表演,才覺得這團有活起來!Belly2014-07-23預告的選歌都是自殺歌吧...Kama2014-07-26湯很緊繃,不論宜賢淘汰或平常訪問他每句開頭都「我...」Skylar Davis2014-07-29其實佳臻本來就是走big mic那種風格,今天表現很好,林靜也很好。Frederic2014-07-31今天佩羚差一味,不然小象其實全員爆發,很用心Kama2014-08-02佳臻就是照蚊子路線打造的,因為她初選那首蚊子在黑澀會的淘汰賽就用過了,而且詞還改過Gary2014-08-06下禮拜魔王換洪敬堯,預告說聽得很煎熬應該是小象隊,因為有聽到佩羚唱Sarah2014-08-07王慈葳和李孟竺是照TACO路線走的被電的應該是宋韋庭吧Anonymous2014-08-10下下禮拜魔王該不會是佳玲老師吧!?以這種趨勢來看Daniel2014-08-12今天陳孫華魔王表現亮眼,嗆吳宗憲嗆免錢。Poppy2014-08-12好開心推文有些人都從開頭就開始看…我以前一直苦無討論對象Q_Q官方fb又都是國中小生居多…Damian2014-08-13以前真的好空虛Edith2014-08-13最近才認真追 原來有那麼多男子漢和Style系統的藝人Dorothy2014-08-14但這些人的確給每個團體加不少分和人氣Yuri2014-08-17只可惜最後都成不了真的團體 跟第一季一樣結束就分了Brianna2014-08-22不過像李孝祖就是素人吧? 能自己培養出幾個也不錯Kyle2014-08-26想問一下第一季或第二季有哪些人簽了好看娛樂???Anonymous2014-08-28去FB想鼓勵一下任威 結果他是伊林的 有哪些是真素人阿Tom2014-08-31真素人:小象隊、Attn(除家瑋)馨炫宜軒冠宏林邵Gilbert2014-09-03李孝祖和谷紀穎不是素人嗎?Catherine2014-09-05原本的UN4 三人+湯湯+林邵冠宏 六人出個男子團也不錯我有去掉任威 所以是三人 這六位人氣都不錯都是素人Todd Johnson2014-09-09翁宇慶也是素人 滿可愛的Hazel2014-09-10是說男子漢們 如果唱片公司要以超接團為主不曉得他們是要兼兩團 還是會取捨呢Lucy2014-09-12林紹太摔了吧 要吃蟲XDDD衰Bethany2014-09-16超接2現在算成氣候 所以討論度開始高了 感動QQEthan2014-09-19我覺得這禮拜表現最好的是UN4Audriana2014-09-19佳臻是style的請看小孩團冠軍賽,且她的路線應該就是照蚊子Connor2014-09-19男子漢不會放人反而會想兩邊吃因為他們的經紀人是張世明Charlotte2014-09-23Color好像除了管其他都素人?Agatha2014-09-26http://wp.me/P4aobQ-1BP HDMason2014-09-28CB奕翔是男子漢George2014-09-30\張世明 Andy哥/\張世明 Andy哥/\張世明 Andy哥/John2014-10-02製單在捧斯辰吧,也沒啥特別表現就捧上天,uni就洗掉伊林勢力Zanna2014-10-03看了這麼久才知道這麼多非素人-_-Genevieve2014-10-07所以可想而知,新血加入是為了什麼了吧Edith2014-10-07只塞一個的通常會比較成功,因為會融入,UNI就是要奪主導權Jessica2014-10-08另外好像就算把張閔婷調到MS,只要STYLE系統想主導還是會悲劇Candice2014-10-13反正看節目是看開心的,是不是素人對我而言都不重要。看每集都有人哭大概能知道參賽者是很認真在比賽,非素人臭了嗎…Joe2014-10-18支持 旺中 統治演藝圈 全部加入伊林Lily2014-10-20UN4 打造的江山 真的被喧賓奪主擠掉了 滿汗顏Tracy2014-10-21雖然我看這節目 當娛樂在看,更討厭努力的素人被黑箱搓掉Edith2014-10-23傳奇星沒那麼多資源吧 JPM好像都在捧某個人而已吧Xanthe2014-10-24男子漢那群培訓好久的感覺 最後組成男團超沒特色的Hardy2014-10-27現在超接模式嘗試各種風格 感覺還比較有未來Rachel2014-10-30不過Andy哥一定不會輕易放人 可惜這些素質不錯的新人Oliver2014-11-01所以相對來說還是更支持努力的素人 至少沒背景撐腰Xanthe2014-11-01非素人不容易被淘汰 就算被淘汰反正已經有經濟公司Michael2014-11-05少了那種把這舞台都當最後一次表演的那種感動Michael2014-11-08其實很多都有公司,參加比賽算打知名度跟一種磨練Oscar2014-11-08對了 第一季有選手簽給好看娛樂嗎? 常上大熱門的那些?Ingrid2014-11-12可能實際上有完整的只有小孩團,其他可能大多是通告合作的Carol2014-11-15JPM兄弟檔因為有另一經紀人所以最主要不好聽的講,張世明Elma2014-11-17反而是在用他們的人氣出鏡經營自己,這招康熙B2學得徹底Emma2014-11-19我覺得沒有在捧斯辰耶 每一集他的鏡頭都還好啊 也沒講什麼話 反而佑愷跟谷比較常講話Olive2014-11-23現在就是跟正妹大連線搶八點時段的時機了,推超接提早Joseph2014-11-28也不用老苦惱要不要把小象放第一播或最後播的組沒收視率Jessica2014-11-29讓給超級偶像吧 同收視人家還是只有三立播Heather2014-11-29也是,何況真的進入八點又會有憲哥打憲哥的局面Ula2014-11-30雖然接班人本身時段少又不適合那麼晚,常常都在水管才補看Kyle2014-12-03jas大為何好像很了解內幕XDD 很多狀況講得好細Anonymous2014-12-04JPM兄弟檔有另外經紀人算公開資訊,B2就是從BBT發跡的製作Rebecca2014-12-06人,看黑澀會和棒棒堂就知道有個愛出鏡的總監和舞蹈教室老Joe2014-12-09師和愛出鏡的製作人,另外陳建州算是男子漢的老闆之一Kyle2014-12-10接班人就有些棒棒堂和男子漢的味道對了 有沒有舞林大道系統的?既然都有某種程度基因相似Oscar2014-12-14CB的歌聲本來大家就有目共睹的 只是選歌定key,大家饒了他們Related Posts賀一航和孫淑媚的台灣好歌聲超級歌喉讚 第57集 20140503瘋神無雙vs我們都來了正妹大連線哈林.......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