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神王道~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傾聽不一樣的聲音吧......

這部戲正派實在太虐了 而且丁丁無解~

相反的 反派總能死裡逃生 機智過人 心狠手辣

為了往後八點不想要邊看電視、邊吐血..(我還想多活幾年)

這集看完 我決定完全支持我之前""最討厭的人""

《陳志輝》 灑花~(* ̄▽ ̄)/‧★*"`'*-.,_,.-*'`

中立委、騙股份、奪帳簿、拳擊王、殺人魔、一直到挽回蕾蕾

集文武強運、名利富貴於一身!!

他不再是軟飯輝、垃圾輝、卑鄙輝~

今日起 他是~~~ 輝~~~~~~~~~~~~~~神~~~~~~~~~~~~~~~~~~~~~~




題外話

衰尾龍逃亡了...八成丁丁慧不久後也會跟上

我心想...






















單衝勒?

--

→輝神王道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2-11
真的~ 阿輝仔無所不能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2-15
單衝一直很想跳去桌上練一下身體
Dinah avatarDinah2010-02-15
有種不想看下去的感覺...每次文龍都很衰...好人都卡衰
Belly avatarBelly2010-02-17
可能卡到陰了 文龍趕快去拜拜!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2-20
因為我不這樣想 我根本看不下去....
Dinah avatarDinah2010-02-23
文龍一黑一定會功力大增........ 志輝也是過來人~
Doris avatarDoris2010-02-27
文龍因為太衰太壓抑 所以分裂出多重人格釋放壓力
Yedda avatarYedda2010-03-04
晚上會化身何亞倫找神似神經東的談寄輝報仇
Mary avatarMary2010-03-08
不然隨便找一個文龍的前世來上身都好 趕快搞死垃圾灰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3-09
======== 輝神真的威!! ======== 我 喜 歡 ! ======
反派一直都是我愛看的角色XD 從真情的廖天保到陳志輝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3-13
看來輝神比廖天保更高一境界 真的... 看 得 好 爽 !
Jacky avatarJacky2010-03-13
輝~~~~~~神~~~~~~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3-17
輝神是全宇宙的神 來膜拜一下~~~
Dora avatarDora2010-03-20
文龍前世別亂找,找到"寧為女人"那個就是小峱峱好嗎!??
Joe avatarJoe2010-03-23
感覺志輝有點像霹靂布袋戲六禍蒼龍的感覺 龍氣加深
Megan avatarMegan2010-03-23
不要拿陳志輝來侮辱布袋戲人物
Oscar avatarOscar2010-03-24
其實就乾脆不要看就好了,不需要轉而支持不合理和藍砲火四起
的角色...
Kumar avatarKumar2010-03-25
近來八點檔都在看輕鬆的韓劇婆媽劇,這才是適合闔家觀賞的戲
Ina avatarIna2010-03-26
但是如果以看搞笑片的心態來看目前的劇情就另當別論~~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3-29
就只能這樣囉...我的確把他當搞笑片了XD
Sandy avatarSandy2010-03-30
其實從模仿妻誘開始,就已經是搞笑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