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者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在看逃亡者,就是Rain演的那一齣

話說,我對Rain的印象還仍然停留在他與宋慧喬演的浪漫滿屋的帥氣、又有一點幼稚的大

男孩的形象,看是看到逃亡者.............他瘋了嗎?

這已經可以稱之為不計形象了吧!?

是說每一個演員都要經歷一段扮醜的時期嗎???

Rain在這一齣根本就不叫做扮可愛吧!!!

我才看了前幾集,他演得真是嚇死人了( ̄□ ̄|||)a

Rain的舌頭...................................................是有必要這樣嘛!!!

雖然演的扮丑裝可愛都很好笑,可是有必要犧牲這麼大嗎??????

........我還真的蠻想知道,女生對這種舌頭....說錯,這種演法有什麼看法OTZ





結束,再補一段逃亡者的心得

這一齣最大的賣點就是韓國、日本、大陸這些地方的取景了吧~~~~~

戲中人物的個性算是鮮明,劇情安排也很不錯,只是可惜在副線太多,有一點雜亂

除此之外,裡面的打鬥場景可以說是非常有水準了吧!!!!!!!

特別是看到用雙腳夾頭,把對方摔到地面上......


這不是傳說中的剪刀腳嗎???


果然厲害XDDDDDD




只是最扣分的地方,就是語言了吧~~~

雖然說這年頭會雙語或三語的演員不多,可是連幾句話都可以學得這麼奇怪實在有一點不

太好........

日文就算了,我聽不懂,可是中文.......那是什麼奇怪的腔調啊(/‵Д′)/~ ╧╧

特別是某些地方,竟然雙方用不同語言都可以溝通OTZ

A:^%&(&^*)& (日文)

B:Great! It's really a good idea!

C:GUIONULIBFTIYGH(韓文)

A:&*$%**(

我:...........................................




請問有人看得懂我在說什麼嗎?

我也不懂OTZ

這部分違和感實在太強了




不過私心還是覺得這齣不錯!!!

特別是看到他們騎三輪車飆車得時後,我都笑到快虛脫了XDDDDD

明明就是嚴肅的追逐,還用三輪車甩尾是哪招啊XDDDDDDDDDDD

這齣實在是笑點十足啊~~~~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11-06
推 終於看到新得文了 前面真的可以輕鬆看 後面很精采!
George avatarGeorge2010-11-10
對於一個講韓語一個講中文還能流暢對話 感到很奇怪 除此之
外還有英語對日語 韓語對粵語(?)
Leila avatarLeila2010-11-13
這部前面是雜了點,但後面很精彩 好看
Hedda avatarHedda2010-11-17
推 後面越來越精彩...
David avatarDavid2010-11-22
我覺得搞笑的點是失敗的耶XD 都笑不太出來...不過第九集
Yuri avatarYuri2010-11-24
開始有變精彩好看... 前面真的讓我很想棄追阿~
Lucy avatarLucy2010-11-27
那個帶著電擊器的偵探完全沒笑點 也看不出厲害的地方
Xanthe avatarXanthe2010-11-30
後面Rain就比較正常了,前幾集真的看了很囧 -_-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12-04
搞笑的點完全沒戳中我的笑穴,11、12集才比較好看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12-08
推!!第一集看到舌頭的時候...真的傻住了..
Lucy avatarLucy2010-12-11
第9即開始好看起來了 前面鋪梗弄太久了
Lucy avatarLucy2010-12-13
警察也滿浩呆的 放著真相不查 一直追男主角不放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12-17
局長快把我給氣瘋了...囧= = 現在完全是為了這部的OST
才沒棄追...因為我很期待劇情也能像OST那般虐、悲(有病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12-21
後面滿好看的,前面我真的停了好一段,現在又看了
Leila avatarLeila2010-12-21
那兩個泰國(?)人好煩喔XD 一直打斷節奏跟看戲的情緒
Ingrid avatarIngrid2010-12-24
這部好少人討論噢,我覺得很好看耶,越後面越好看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12-27
語言部分真的有違和感,英文對韓文整個怪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12-31
Rain有星爺fu還有吃北京烤鴨那段很爆笑XD
Olga avatarOlga2011-01-04
可能是星爺的戲看多了 對吐舌頭見怪不怪了
Kelly avatarKelly2011-01-07
其實Rain從演第一部小爸爸就有吐舌頭的畫面了~ 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1-08
這部戲不知為什麼一直讓我想到Running Man
Isla avatarIsla2011-01-12
和警察打鬥的片段實在太多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1-17
看完12集 一整個覺得智愚也太慘 無止境地瘋狂被陷害耶~
Ula avatarUla2011-01-17
真的~他真的很衰~你追上進度囉!!!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1-19
屠囚感覺因為之前一直被智愚耍 所以都相信不了他阿...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1-24
屠囚更衰...上頭一直阻礙他辦案=口=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1-27
你也回太快XDD 我剛看完了阿...我還想說那光頭是不是方丈
Sandy avatarSandy2011-01-29
現在期待KAI的出手..還有那個跟梁斗熙見面的人感覺也很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1-30
12集蠟燭那的點...還滿有fu的耶!
Jacky avatarJacky2011-02-01
我覺得Kai已經弱掉了...他有傷這麼重嗎?都幾天了還不
出手...真異這時間點超危險的阿~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2-04
最後幫楊斗稀的應該都會被殺死吧= =||| 好可怕阿>"<
Lily avatarLily2011-02-09
蘇菲感覺也是個厲害的人物 麥基洗德該不會就是他爹之類的
Harry avatarHarry2011-02-13
麥基洗德不就是楊斗稀嗎(這人名翻譯有好多版本XD)
Ivy avatarIvy2011-02-13
奇怪的是 現在拿到的金條還需要紙幣幹嘛?
Dora avatarDora2011-02-17
我以為檯面上的都不是真正的boss耶~ 是我想太多了嘛XDD
Ula avatarUla2011-02-22
泰國人的出現真的很多餘,中村黃在這部戲中是來亂的吧?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2-25
Kai不是對蘇菲說 她告訴他麥基洗德就是楊斗稀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2-26
是喔那我看的可能就是不是這樣翻 所以才搞不清楚啦XD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3-02
我覺得rain變正經 就輪到中村黃跟泰國人串場搞笑了...
Hedda avatarHedda2011-03-02
蘇菲沒殺死KAI 感覺KAI還是有出手的機會阿...這樣弱掉也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3-06
太虛了吧XD 而且都去找總統候選人了 應該也有伏筆吧...
Ula avatarUla2011-03-10
沒錯!第九集開始精彩,撇掉多餘的支線和人物,就更精彩了
Carol avatarCarol2011-03-13
逃亡者推一個 一開始看到RAIN的演法真的很難入戲...不過
後面真的是越看越精彩!!每個禮拜都在追!!希望結局不會弱!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3-17
我覺得那兩個泰國人還滿有笑點的阿 還是我笑點比較怪?XD
局長&組長真的是讓我很想把電腦砸掉!!!太欠揍了!!!!給他
Oscar avatarOscar2011-03-21
個很慘的下場吧!!!不然沒法大快人心啊!!!>_<
Yuri avatarYuri2011-03-25
我覺得警察那對小情侶很可愛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3-25
目前看到第十集 我只能說 動作跟搞笑融合得實在不太好...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3-30
尤其到了第九集最後 我真的分不出來他是想搞笑還是想感人
會繼續追 但真心覺得可惜了這些頂級演員跟大量資金 還有
Ethan avatarEthan2011-03-31
難得的好時機..原本應該很有機會拿到高收視的..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4-02
沒辦法啊,跟韓國男生女生都愛的國民天后尬到,真的會輸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4-04
高賢真演的戲收視率都滿高的,Rain電影票房好,但是戲劇
Necoo avatarNecoo2011-04-09
至從浪漫之後,還沒有什麼代表戲劇,不過逃亡者真的好看
越後面越精采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4-11
(完全是為了Kai繼續看下去,可是怎麼Kai戲份越來越少)
Adele avatarAdele2011-04-13
推~越後面越好看...大推14集啊!!
Hardy avatarHardy2011-04-15
真的很好看>w< 都停不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