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者Plan B (應該算有雷,請小心)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有一點不算心得的心得也有問題所以應該也會有雷,請小心

不知道分類應該選心得還是什麼,我想應該是閒聊之類的吧















本來想說要發心得文的,不過我文筆不是很好所以就算了吧


其實一開始看到那個近距離開槍竟然射不到我都傻眼了,還有怎麼可能一隻手抬起重機
呢....
雖然前面有網友說不太喜歡Rain的舌頭,我也覺得有點誇張啦!但是其實我覺得他演這個
角色很得我心,至少比起浪漫滿屋來說我比較喜歡他在這部戲裡的演技。

我想問為什麼第一集智宇事務所裡那個包頭一直在練習"黃先生"的女生,到後面怎麼會不
見了?而且我看不太懂那一段要表達的意思是?是智宇請她在某個時間點進去報告那些的
嗎?目的是什麼呢?

還有事務所裡那兩個男的真的一心向著智宇嗎?怎麼哪個人來就倒向哪邊,還給別人智宇
收集的資料=口=...然後智宇回來之後又對智宇很忠心(?)智宇叫他們做什麼就做,那為什
麼還把資料給別人呢....

本來我以為KIEKO那一段是那個張士副自己掰出來,要不然是哪一招竟然把女明星塞在行李
箱裡= =....結果竟然是真的,而且感覺智宇對KIEKO有種莫名的認真的感覺,我想日本
方面就結束在KIEKO他爸對著她喊 殺死他 殺死他 殺死他那邊吧,不過最後那個喘氣真的
是....我都笑出來了,套用真伊的話"OVER哈機麻~"(不要太誇張了~)

還有中村黃那個助理,她真的是....怎麼腳可以抖成這樣阿XDDDD,好歹她也是個女明星吧
,真的是完全破壞形象的演出阿,我覺得他跟智宇事務所那個包頭女都還蠻好笑的
不過,那個中村黃本來覺得他就只是有點白目而已,看來是黑掉了?他的嘴臉看起來真的是
越來越令人討厭耶!!!!為什麼智宇不關脆把他關在某個地方之類的呢,像關詹姆斯?那樣也
行阿!!!一直跑出來干擾真的很討厭耶!!!

我是那種就算知道主角最後不會死,但是在看到主角被抓要被殺死了的劇情,還是會很
緊張的在電視機前祈禱他不要死XDDDDD,所以大家說前面跑跑跑的劇情看起來很鬆散很膩
,可是我還是看的很緊張,一直希望智宇不要被抓到,我想這就是每個人看戲的接受度不
同吧!

如果有人要我推薦最近有什麼韓劇好看的話,我會推薦他這部戲,因為我已經推薦好幾個
朋友看這部戲了,不過還沒問他們看的如何就是~~~

不知道大家對這部戲有沒有什麼疑問還是想一起討論的呢?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10-11-24
可能剛好中村黃 詹姆士峰 日本女友美惠子都打電話過來
Lucy avatarLucy2010-11-24
特地在那個時間點報告 大概是想營造出我們事務所很忙
Oscar avatarOscar2010-11-28
可以用這個理由提高報酬XD 我還蠻喜歡這個秘書的^^
Elma avatarElma2010-11-30
我也很喜歡這個秘書,可是她到後面竟然消失了= =...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12-03
可惜後來都沒出現...忠心的問題~那些人只是領薪水的員
Joe avatarJoe2010-12-06
工而已 又不是智宇的親人朋友 中村黃詹姆士峰的出現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12-09
讓他們感到威脅吧所以才會順從他們 威脅消失 那他們就
Agnes avatarAgnes2010-12-13
回到受僱人的身份 繼續幫智宇做事 這是我的感覺啦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12-16
不過那些人被打都不還手耶...是因為輩分的關係?
Iris avatarIris2010-12-19
智宇自己也知道 除了朋友凱文 身邊的其他人都有可能
Eden avatarEden2010-12-23
中村黃跟泰國人真的讓我看的好膩阿...XD
Enid avatarEnid2010-12-26
背叛 只不過是有沒有必要而已 在慾望催使或生命受到
威脅 都能讓人背叛
Queena avatarQueena2010-12-29
這篇可以討論到16集的劇情雷嗎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12-30
可以阿~我也追到16集了~科科
Agnes avatarAgnes2010-12-31
我覺得那些員工應該是剛考上偵探執照不久 算是新鮮人
所以很容易受到煽動 再加上中村黃跟泰國人都自稱自己是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1-03
智愚的前輩啥的 還搬出一些連我們都感到疑惑的稱號
也因為自己是新鮮人 再加上智愚平常也不常待在事務所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1-07
所以他們也不太了解偵探界的關係(?)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1-08
可能是真的是新鮮人所以太笨?他們兩個明明看起來就很瞎
Zanna avatarZanna2011-01-08
我也不確定他們是不是新鮮人啦 但就是感覺他們很嫩= =+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1-09
如果要比起其他人看起來是很嫩,但是其實我一開始還以為
Edith avatarEdith2011-01-13
現在看到16集了 慢慢覺得智愚其實挺可愛的耶XD
Emily avatarEmily2011-01-15
他們很厲害,可是他們竟然很弱的被前輩打壓....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他很可愛耶XDDDD
Mia avatarMia2011-01-17
現在反而有時候會被真異氣到 大家覺得智愚有貪圖黃金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1-20
我覺得一直都沒有耶 貪圖黃金的應該中村黃+泰國人吧
Enid avatarEnid2011-01-24
而且我覺得很奇怪 當初不是說"朝鮮紙幣"是打開黃金的鑰
匙嗎 那為什麼光憑找到紙幣位置就可以找到黃金?紙幣呢?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1-29
我覺得智宇有心動過還沒到貪圖,但是只是心動對真伊來說
就已經很嚴重了吧!!!
Mary avatarMary2011-01-31
這些黃金是可以任意使用嗎 為什麼屠囚可以直接在菲律賓
Erin avatarErin2011-02-01
應該是因為紙幣上的數字吧,那個數字就是黃金所在的地方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2-01
。使用? ←他在菲律賓應該是用金條過生活吧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2-01
我也有想過這個,當初不是說楊社長要把黃金鎔掉重做...
怎麼屠囚都沒鎔掉就可以使用~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2-03
對阿 而且金條上面有寫"朝鮮銀行"耶
Sarah avatarSarah2011-02-08
覺得智愚一直很可愛+1 應該沒有貪圖黃金 中村黃太誇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2-11
他自己應該沒有那麼多錢可以揮霍吧~
Jake avatarJake2011-02-13
張了 前面還覺得他是親切的大伯 遇到黃金就發瘋了XD
Jack avatarJack2011-02-15
他知道有黃金之後的嘴臉超級令人厭惡的ˊˇˋ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2-18
現在超討厭中村黃的戲分 因為他一直在妨礙智愚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2-19
他還一直以為智愚想獨佔金條耶 實在是好煩阿 虧智愚當
出一直交代屠囚要保護中村黃 怕他被黃美珍他們殺掉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2-19
我也是~我都忍住想快轉的欲望....
Olive avatarOlive2011-02-21
現在卻可以為了爭金條 說要把智愚殺掉= =
Cara avatarCara2011-02-24
他真的超誇張,不過我還是不太希望他死掉,要不然智宇又要
怪自己了....
Jacob avatarJacob2011-02-25
我很想問一點 當初楊斗稀社長知道是中村黃找到金條的時
候 是不是有說"當初沒好好照顧他..."這類的話? 所以我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2-25
有想說中村黃該不會之前也在楊社長手下工作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2-25
我覺得那句話是對黃美珍說的耶,之後會殺了她應該是因為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2-27
他出車禍不能拍了吧?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3-02
我也覺得她被殺掉應該是車禍的關係 照這樣看來應該不會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3-03
再有日本的場景了吧 其實頗想知道這些人是怎麼串連在一
起的 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3-03
真異家人所持有的是偽造的朝鮮銀行券 跟網路上找到的
Jake avatarJake2011-03-04
朝鮮銀行券數字不同 才發現這串數字是密碼->經緯度
Kama avatarKama2011-03-05
天阿~那真異家人豈不是白死了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3-09
紙幣只是鑰匙 重要的是黃金 應該之後會解釋一下圖囚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3-12
謝謝Ann大解釋:) 不過怎麼知道真異家是偽造的阿?
是我漏看了嗎XDDDD
Joe avatarJoe2011-03-14
到底有沒有用黃金 或怎麼使用吧
Donna avatarDonna2011-03-18
因為網路查的是真鈔數字只有6位數,然後真伊的紙幣上是
Ina avatarIna2011-03-21
8位數,所以說明真伊手上的紙幣是假鈔,偵探的瞎咪解碼
Joe avatarJoe2011-03-21
第一個用數字第二個好像是圖形第三個我忘了,所以才會先
從數字去找關鍵,結果一找就找到了....
Erin avatarErin2011-03-24
網路上就可以找到的紙鈔 幹嘛要執著在真異家那張阿= =
Lily avatarLily2011-03-27
意思是這張假的上面那張的數字是密碼囉!!!
原來是這樣 我終於懂大家的意思了~
Kyle avatarKyle2011-03-31
因為他那張上面的數字代表著經緯度而那個經緯度所指的地
方就是黃金的所在~~就是這樣~~
Agnes avatarAgnes2011-04-04
警局局長跟那個靠關係升遷的白組長真的看的我超憤怒的
誇張的是 屠囚抓到智愚 但是是在白組長押送過程中逃逸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4-09
卻反過來怪屠囚 還說屠囚幫助犯人逃逸 又一次 屠囚抓到
Una avatarUna2011-04-13
那個局長的嘴臉真的超噁..不過白組長我是還好,他偶爾也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4-13
楊社長也被局長放掉 實在是氣死我了~難怪屠囚不想幹了
Olive avatarOlive2011-04-18
會有讓人家覺得好笑的地方,而且他好像也不是真的很壞
Jack avatarJack2011-04-23
白組長到後面就覺得他還好啦 只覺得他真沒用XD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4-27
這篇應該啥都可以討論吧 其實滿多想討論的點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