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不算心得的心得也有問題所以應該也會有雷,請小心
不知道分類應該選心得還是什麼,我想應該是閒聊之類的吧
本來想說要發心得文的,不過我文筆不是很好所以就算了吧
其實一開始看到那個近距離開槍竟然射不到我都傻眼了,還有怎麼可能一隻手抬起重機
呢....
雖然前面有網友說不太喜歡Rain的舌頭,我也覺得有點誇張啦!但是其實我覺得他演這個
角色很得我心,至少比起浪漫滿屋來說我比較喜歡他在這部戲裡的演技。
我想問為什麼第一集智宇事務所裡那個包頭一直在練習"黃先生"的女生,到後面怎麼會不
見了?而且我看不太懂那一段要表達的意思是?是智宇請她在某個時間點進去報告那些的
嗎?目的是什麼呢?
還有事務所裡那兩個男的真的一心向著智宇嗎?怎麼哪個人來就倒向哪邊,還給別人智宇
收集的資料=口=...然後智宇回來之後又對智宇很忠心(?)智宇叫他們做什麼就做,那為什
麼還把資料給別人呢....
本來我以為KIEKO那一段是那個張士副自己掰出來,要不然是哪一招竟然把女明星塞在行李
箱裡= =....結果竟然是真的,而且感覺智宇對KIEKO有種莫名的認真的感覺,我想日本
方面就結束在KIEKO他爸對著她喊 殺死他 殺死他 殺死他那邊吧,不過最後那個喘氣真的
是....我都笑出來了,套用真伊的話"OVER哈機麻~"(不要太誇張了~)
還有中村黃那個助理,她真的是....怎麼腳可以抖成這樣阿XDDDD,好歹她也是個女明星吧
,真的是完全破壞形象的演出阿,我覺得他跟智宇事務所那個包頭女都還蠻好笑的
不過,那個中村黃本來覺得他就只是有點白目而已,看來是黑掉了?他的嘴臉看起來真的是
越來越令人討厭耶!!!!為什麼智宇不關脆把他關在某個地方之類的呢,像關詹姆斯?那樣也
行阿!!!一直跑出來干擾真的很討厭耶!!!
我是那種就算知道主角最後不會死,但是在看到主角被抓要被殺死了的劇情,還是會很
緊張的在電視機前祈禱他不要死XDDDDD,所以大家說前面跑跑跑的劇情看起來很鬆散很膩
,可是我還是看的很緊張,一直希望智宇不要被抓到,我想這就是每個人看戲的接受度不
同吧!
如果有人要我推薦最近有什麼韓劇好看的話,我會推薦他這部戲,因為我已經推薦好幾個
朋友看這部戲了,不過還沒問他們看的如何就是~~~
不知道大家對這部戲有沒有什麼疑問還是想一起討論的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