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這三部影集精彩度推薦 - 歐美Caitlin · 2015-08-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目前在看gotham感覺還不錯 請問閃電俠、綠箭俠和哥譚這三部精彩度的排名 Ps 囧恩別死啦 哥譚我看完了~如果不走正規的蝙蝠俠 是個好片~企鵝的崛起還真不錯 期待下一季! 已結束:越獄~慾望師奶 等待下一季:疑犯追蹤~冰與火之歌~陰屍路(這我已經在用意志力了) 美劇菜鳥~看到我的美劇觀看名單後~ 順便希望大家可以推薦一下名單XD -- 歐美All CommentsBennie2015-08-20全都打不過夜魔俠吧Eden2015-08-22▽・x・▽David2015-08-23F 看到s1快完 A 看到s2快完 G第一集看10分 三部都棄追William2015-08-26我自己看哥譚很沒感覺 回鍋兩次都棄了 綠箭剛接觸很新鮮Todd Johnson2015-08-29關夜魔俠什麼事Puput2015-09-01後來就越來越... 閃電bug不少 但尚可接受 看綠箭閃電吧Hedy2015-09-05綠箭S2是最好看的一季Ethan2015-09-08綠箭吧 但第3季很差很差Gary2015-09-12閃電俠13集以後還可以,其他兩部看很多之後還是棄劇Liam2015-09-14哥>閃、綠(兩部都棄追...)Jake2015-09-15會看阿閃的特效 屬電視史上屬一屬二的特效Lucy2015-09-18個人覺得Lucifer屌打全部Madame2015-09-20要看原po對於精采度的認知是什麼 劇情緊湊?大場面多?劇情好?Bethany2015-09-24歌壇後面崩壞很嚴重Kama2015-09-28gotham看到最後一集會想揍編劇Vanessa2015-10-02閃電跟綠箭要看你喜歡dc英雄的程度Bethany2015-10-05給樓上 不是看喜歡演員的程度嗎? 有愛就沒問題了Leila2015-10-06綠箭S2 >閃頭尾 >高譚 >閃中間 >綠箭S3 >綠箭S1Aaliyah2015-10-10個人感覺~Mason2015-10-13哥譚蠻悶的Kama2015-10-14哪部不是看喜歡演員的程度?Caitlin2015-10-19高>閃>綠Edith2015-10-22哥>閃>綠 個人不喜歡夜魔俠Valerie2015-10-24閃(演員比較得眼緣而且宅宅擁有異能的梗喜歡) 其他都棄了Valerie2015-10-25閃 看特效 綠 看狗血 哥 看企鵝Margaret2015-10-30gotham爛尾 但值得一看 劇情比閃電俠好看一點Kristin2015-11-03只有閃電俠有追玩Yedda2015-11-04閃電俠還ok,綠箭S3崩壞,然後看完這季我發現CW的戲似乎Candice2015-11-05不是我的菜...David2015-11-08去問sheldonSandy2015-11-12Gotham的開頭像犯罪擬真劇,收尾像英雄本色...Aaliyah2015-11-15我也是夜魔排第一 高譚第二 綠箭只看s2很神 s1都在道歉s3邊道歉邊說謊 魔王死的跟智障一樣 閃電只喜歡有Candice2015-11-18CROSS OVER的級數 共同特徵就是你問的三部女主角都讓人Sierra Rose2015-11-20不喜歡 女配反而讓人愛 高譚的法醫 閃電的科學家 綠箭的fELICITYJake2015-11-23劇情想要比閃電俠還爛我想還真不太容易如果自認可以開開心心看台灣節目的人 前兩部應該都能看吧Margaret2015-11-25Gotham我看過最難看沒有之一Zanna2015-11-28前兩部劇情跟台灣鄉土劇差不多,各種愛恨各種中二性格Edwina2015-12-02Gotham沒追~Flash&Arrow可接受續追Hamiltion2015-12-03閃跟綠去掉感情部分 會好看很多 期中以綠最為誇張Rachel2015-12-07高譚除了結尾大家智商下降,其他都還不錯阿Yedda2015-12-08偷推絕望主婦xdKumar2015-12-12高譚這調性 下一季再不多些漂亮的武打 (非拳擊) 就不好看Gothem就是賣黑暗風,但沒武打不好看啊Genevieve2015-12-16哥 > 綠 & 閃 ( 棄追 )Mary2015-12-21所以我才說要看喜歡dc英雄的程度...Joe2015-12-26老爺腦殘粉 覺得G很不錯 不過後期崩壞 F&A追不下去不過英雄影集推薦夜魔俠 真的很優秀Selena2015-12-30夜 > 高 > 閃 >= 綠Quintina2015-12-31高 綠 閃 這三部無論是人氣跟內容都屌打夜魔俠Daph Bay2016-01-05樓上文法正確嗎Kyle2016-01-05夜魔俠~SENSE 8 猶豫先看哪一齣Sandy2016-01-06先看夜魔Sarah2016-01-09好~Kyle2016-01-10SENSE 8比較養眼(?Ula2016-01-15先看閃死吧,很養眼Connor2016-01-17高譚的企鵝奮鬥史不錯看,壞人很有魅力警探線很無力Charlie2016-01-20我滿喜歡高譚的,有時候覺得很好笑XDHardy2016-01-21夜魔屌打 哥譚後面棄追Gilbert2016-01-21高壇最OK~Flash女主角最醜~綠箭始終沒fu even S2Dorothy2016-01-26高譚至少選角成功阿~Barbara都比flash那位能看Kyle2016-01-27先看DD後看Sense8Sandy2016-01-29個人覺得flash不錯,最後幾集逆閃出來精彩Freda2016-02-01夜魔俠值得一看 高譚是我準備要看的 其他不考慮Isabella2016-02-04大推夜魔俠 高譚看各反派崛起 但黑幫鬥爭後面編的有點糟Steve2016-02-08閃電俠很多bug 只有最後好看Sierra Rose2016-02-13Daredevil+Gotham!Damian2016-02-16http://goo.gl/HhQqgX Gotham主角簡介給你參考David2016-02-16夜魔俠>閃>綠Robert2016-02-17綠箭俠如果不拖戲很好看,你喜歡看綠箭世家就更不能錯過..Victoria2016-02-21綠看到棄劇Related PostsHouse of CardS S03(雷)Lucifer S01E01試映集(雷)小時候看過印象最深刻的影集Lucifer S01E01(雷)FARGO VS SENSE 8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