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開場是不是有霹靂配樂在裡面?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開場配樂

http://ppt.cc/NBPA

這個演唱會的開場配樂,無論是旋律 節奏還是用的樂器,跟霹靂配樂好像似曾相識

還有很熟悉的配樂的感覺?

是不是混有霹靂配樂在裡面?

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超像的啦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14-05-22
你錯啦~~是霹靂早期偷很多香港的配樂..所以你才聽起來
很熟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5-24
去網路 查 霹靂配樂 港劇 就可以查到很多了
Enid avatarEnid2014-05-28
你剛好講反了
Harry avatarHarry2014-06-01
印象最深的 上海灘 我是大英雄
Ina avatarIna2014-06-04
推測應該是 顧嘉輝 紀念音樂會之類的
Lydia avatarLydia2014-06-07
我有聽到素續緣早期的配樂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6-11
網中人的也不賴
Elma avatarElma2014-06-12
傲笑的音樂印象中也是港樂?
Kelly avatarKelly2014-06-15
哈 這首當初還有載下來XD
Kyle avatarKyle2014-06-19
早期不重視版權 漫畫早期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