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牽手之後
覺得志遠跟可欣牽扯在一起的機率十分之大
覺得有些難過
劇情走到這個樣子實在不討人喜歡
很喜歡很喜歡美美和白先生的部分
本來很期待大小姐的出現
但現在有些失望了
不知道有人和我一樣嗎?
PS.伊正真的帥到翻過去>///<演的好棒呀~~~
--
覺得志遠跟可欣牽扯在一起的機率十分之大
覺得有些難過
劇情走到這個樣子實在不討人喜歡
很喜歡很喜歡美美和白先生的部分
本來很期待大小姐的出現
但現在有些失望了
不知道有人和我一樣嗎?
PS.伊正真的帥到翻過去>///<演的好棒呀~~~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