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不是叫天下父母心嗎....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叫天下父母心,應該走溫馨路線吧....

難道天下的父母都希望自己兒子女兒這樣嗎...

會買票、用爛招、抹黑、用自己身體換取利益...

只能說編劇很厲害...讓大家看得很生氣...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2-05
所以改叫天下外遇心吧= =
Puput avatarPuput2010-02-06
所以我決定來打信長...不看了...
Leila avatarLeila2010-02-11
唉 這就是泣電視劇的原形阿....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2-12
套超夯廣告詞:看泣立被氣死~有效XD
Zora avatarZora2010-02-13
天下娘家心
Mia avatarMia2010-02-15
"寵自己的孩子"也算一種父母心阿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2-19
不這樣編 觀眾愛看嗎= = 大愛台最溫馨 轉過去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2-20
高驗紅 還不夠父母心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2-22
秀親他媽出來了,又要殺出一個最有父母心的了!!
Olga avatarOlga2010-02-22
樓樓上 我轉去看大愛的呀~怎樣~打我呀~笨蛋~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02-27
又不是沒這種父母,標題應該是中立性的,有好有壞才正常
吧。之前娘家也一樣,好像有一些觀眾把自己對娘家的正面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3-03
那麼快就查到賄選帳冊了??
Emma avatarEmma2010-03-06
偏見硬套到劇情上
Harry avatarHarry2010-03-11
一直假借詮釋父母對子女的愛演一堆醜陋又不合邏輯的事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3-13
這不就是三立的傳統嗎?每次新劇前面都很好看很溫馨 後面就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3-14
重點是竟然還打上普遍級!!!!!是要教小孩陷害父母 外遇
賄選 害人家跌落山崖溪裡 跟叼煙耍流氓嗎= =
Kama avatarKama2010-03-15
000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3-16
看來天下第一味算是3Z的「黑羊」作品 科科
Cara avatarCara2010-03-18
彭建宏開砂石車掩蓋明昌都算普級了 這些是小CASE拉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