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這部不是叫天下父母心嗎.... - 三立Eden · 2010-02-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叫天下父母心,應該走溫馨路線吧.... 難道天下的父母都希望自己兒子女兒這樣嗎... 會買票、用爛招、抹黑、用自己身體換取利益... 只能說編劇很厲害...讓大家看得很生氣... -- 三立All CommentsDorothy2010-02-05所以改叫天下外遇心吧= =Puput2010-02-06所以我決定來打信長...不看了...Leila2010-02-11唉 這就是泣電視劇的原形阿....Franklin2010-02-12套超夯廣告詞:看泣立被氣死~有效XDZora2010-02-13天下娘家心Mia2010-02-15"寵自己的孩子"也算一種父母心阿XDRegina2010-02-19不這樣編 觀眾愛看嗎= = 大愛台最溫馨 轉過去吧~Aaliyah2010-02-20高驗紅 還不夠父母心嗎???Isabella2010-02-22秀親他媽出來了,又要殺出一個最有父母心的了!!Olga2010-02-22樓樓上 我轉去看大愛的呀~怎樣~打我呀~笨蛋~Heather2010-02-27又不是沒這種父母,標題應該是中立性的,有好有壞才正常吧。之前娘家也一樣,好像有一些觀眾把自己對娘家的正面Joseph2010-03-03那麼快就查到賄選帳冊了??Emma2010-03-06偏見硬套到劇情上Harry2010-03-11一直假借詮釋父母對子女的愛演一堆醜陋又不合邏輯的事Oliver2010-03-13這不就是三立的傳統嗎?每次新劇前面都很好看很溫馨 後面就Candice2010-03-14重點是竟然還打上普遍級!!!!!是要教小孩陷害父母 外遇賄選 害人家跌落山崖溪裡 跟叼煙耍流氓嗎= =Kama2010-03-15000Victoria2010-03-16看來天下第一味算是3Z的「黑羊」作品 科科Cara2010-03-18彭建宏開砂石車掩蓋明昌都算普級了 這些是小CASE拉XDDDRelated Posts賭盤..賭盤..賄選才是王道賄選才是王道噁心的一群人又要囂張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