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老師是幫我們上專業倫理的老師!
最近我們的課程剛好上到器官捐贈
所以我們老師就說"我最近也在看父與子,我要看他有沒有亂演!"
"如果演成說翔翔真的捐給他親生媽媽的話我就要打電話到電視台"
"因為這樣很容易誤導民眾!"
哈哈我說老師你好有正義感欸你
老師是說翔翔年紀太小,不能捐給他媽媽!
話說回來,之前在補習班的時候我們就在推薦補習班老師應該要看什麼節目
結果有一位同學說"父與子!!!!!"
老師居然說
蛤?什麼? 烏魚子?
蛤?什麼? 烏魚子?
蛤?什麼? 烏魚子?
是說烏魚子的梗PO這在裡會不會被大家噓啊?
--
* * * http://www.wretch.cc/blog/papasu0221
* * 蝸牛小姐就是我 * * ╭═══☆════════★════╮
║開始重整自己ing‥‥‥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