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以前的屁力火很強很強
編劇邊的非常的有張力
從台灣本土劇第一次的FACE OFF
一直到後來素蘭開始逃亡
喔~真是邊的太好了~
雖然逃亡中的速蘭 阿勇等人還是很唱秋
但是起碼那個社會的人是怕警察的
現在三立國的社會好恐怖 很誇張 很莫名其妙
雖然那時候的治安也很莫名其妙的讓幾個逃犯到處殺人
但是 起碼他們每天都心驚膽戰 不項現在的志輝
強到無人能敵...(我最喜歡的小威線實在太弱了)
重點是 很沒有梗 劇情問題很多 壞人蕭張的程度令人憤怒
還有...
那時候的人都不會票白
該死的人 該有報應的 都沒要逃過
不像現在
用的是威猛先生的票白水~~~~爛透了
話說回來
我寧可小威不要那麼早讓觀眾知道她是累累
如果可以一直演是到某一天爆出來
我覺得那才是最高招的編法啊!!!!!!!!!!!!!!!!!!!
--
以前的屁力火很強很強
編劇邊的非常的有張力
從台灣本土劇第一次的FACE OFF
一直到後來素蘭開始逃亡
喔~真是邊的太好了~
雖然逃亡中的速蘭 阿勇等人還是很唱秋
但是起碼那個社會的人是怕警察的
現在三立國的社會好恐怖 很誇張 很莫名其妙
雖然那時候的治安也很莫名其妙的讓幾個逃犯到處殺人
但是 起碼他們每天都心驚膽戰 不項現在的志輝
強到無人能敵...(我最喜歡的小威線實在太弱了)
重點是 很沒有梗 劇情問題很多 壞人蕭張的程度令人憤怒
還有...
那時候的人都不會票白
該死的人 該有報應的 都沒要逃過
不像現在
用的是威猛先生的票白水~~~~爛透了
話說回來
我寧可小威不要那麼早讓觀眾知道她是累累
如果可以一直演是到某一天爆出來
我覺得那才是最高招的編法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