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這個月才裝mod
不過家中遙控器常常不聽使喚:
1. 按紫色的節目表沒反應
2. 當選擇雙語按下「語言鍵」時會突然顯示003
接著就跳到003台了
想說多一按幾下看會不會變正常,
但是不會,只是變成033(按兩下)或是333(按三下)
3.按「i」沒反應,只好等下面資訊自己跑掉
以上三種情形會同時發生,從新開機也是一樣情況
通常開機按頻道(我都從72開始轉)
如果跑出「072」就是它又發作了
如果跑出「72」就沒事(所以有時候是正常的)
請問各位,這種情形是我按到什麼不該按的鍵嗎?
還是要請請中華電信換?
有請各位解答了,謝謝
--
不過家中遙控器常常不聽使喚:
1. 按紫色的節目表沒反應
2. 當選擇雙語按下「語言鍵」時會突然顯示003
接著就跳到003台了
想說多一按幾下看會不會變正常,
但是不會,只是變成033(按兩下)或是333(按三下)
3.按「i」沒反應,只好等下面資訊自己跑掉
以上三種情形會同時發生,從新開機也是一樣情況
通常開機按頻道(我都從72開始轉)
如果跑出「072」就是它又發作了
如果跑出「72」就沒事(所以有時候是正常的)
請問各位,這種情形是我按到什麼不該按的鍵嗎?
還是要請請中華電信換?
有請各位解答了,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