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 2010-01-24 張雅文/台北報導
日前三立《天下父母心》傳內訌,外界好奇方文琳、連靜雯口中「態度
不好」的人究竟是誰,可能名單中的韓瑜昨大聲喊冤,「不能因為我不用
Facebook就說是我」,至於和連靜雯之間擦槍走火的潑水戲,她說,「大
家都很累,難免情緒失控。」連則說,「是誰失控?很多事我過了就算了
,沒放在心上過。」
韓瑜先說自己不看新聞,就算被影射也無所謂,但說到不平之處,她覺
得此事有心人士在背後操作,強調自己和方文琳感情很好,「之前我過生
日,她還買蛋糕給我。」連靜雯也澄清,「大家感情真的都很好,不然收
視率怎麼可能這麼好。」
昨天三立錄除夕特別節目,八點檔停棚,韓瑜、李燕、陳珮騏等穿旗袍
大跳《Nobody》,由於三人戲分吃重,沒時間練舞,只能現場惡補,練習
時韓瑜面無表情,「真的很累,我今天拍到六點,只是排練,我想保存一
點體力。」
http://ppt.cc/h!qn
--
阿芬的部落格--自言自語話耿豪
http://tw.myblog.yahoo.com/g-s
歡迎喜歡王耿豪演出作品的朋友
--
日前三立《天下父母心》傳內訌,外界好奇方文琳、連靜雯口中「態度
不好」的人究竟是誰,可能名單中的韓瑜昨大聲喊冤,「不能因為我不用
Facebook就說是我」,至於和連靜雯之間擦槍走火的潑水戲,她說,「大
家都很累,難免情緒失控。」連則說,「是誰失控?很多事我過了就算了
,沒放在心上過。」
韓瑜先說自己不看新聞,就算被影射也無所謂,但說到不平之處,她覺
得此事有心人士在背後操作,強調自己和方文琳感情很好,「之前我過生
日,她還買蛋糕給我。」連靜雯也澄清,「大家感情真的都很好,不然收
視率怎麼可能這麼好。」
昨天三立錄除夕特別節目,八點檔停棚,韓瑜、李燕、陳珮騏等穿旗袍
大跳《Nobody》,由於三人戲分吃重,沒時間練舞,只能現場惡補,練習
時韓瑜面無表情,「真的很累,我今天拍到六點,只是排練,我想保存一
點體力。」
http://ppt.cc/h!qn
--
阿芬的部落格--自言自語話耿豪
http://tw.myblog.yahoo.com/g-s
歡迎喜歡王耿豪演出作品的朋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