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食完的感覺尚未過期,
肚子沒有壞,
腦袋也還好.....orz
坦白講,
味道還不錯,
幾個騎士的心境轉換刻畫的算OK,
除了那隻羚羊感覺很虛以外,
其他都不錯,
夜騎---腦袋幾乎一直線的打架酷男,
鐵兵---從壞人變成好人的邪惡律師,
老虎---找不到人生意義的死菸酒生,
王蛇---還用說嗎?直接惡到底,最後卻覺得意義失去的罪犯,
至於龍騎.......恩恩,就是個熱血笨蛋啦!
這部作品除了大魔王驅使騎士戰鬥的意義很虛以外,
各個騎士戰鬥的意義我都覺得是個理由,
也頗符合存在主義的脈絡,
尤其第49話,
主役騎士竟然掛掉的場景除了讓人錯愕,
還會讓人眼睛想噴尿,
最後的最後,
我隱隱約約看到不太一樣的騎士精神,
是啊,
「所謂的假面騎士,即使滿身是傷,也是無所懼的昂然奮戰到底。」
以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