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六年才食掉龍騎..... - 特攝

Table of Contents


幸好食完的感覺尚未過期,

肚子沒有壞,

腦袋也還好.....orz

坦白講,

味道還不錯,

幾個騎士的心境轉換刻畫的算OK,

除了那隻羚羊感覺很虛以外,

其他都不錯,

夜騎---腦袋幾乎一直線的打架酷男,

鐵兵---從壞人變成好人的邪惡律師,

老虎---找不到人生意義的死菸酒生,

王蛇---還用說嗎?直接惡到底,最後卻覺得意義失去的罪犯,

至於龍騎.......恩恩,就是個熱血笨蛋啦!

這部作品除了大魔王驅使騎士戰鬥的意義很虛以外,

各個騎士戰鬥的意義我都覺得是個理由,

也頗符合存在主義的脈絡,

尤其第49話,

主役騎士竟然掛掉的場景除了讓人錯愕,

還會讓人眼睛想噴尿,

最後的最後,

我隱隱約約看到不太一樣的騎士精神,

是啊,

「所謂的假面騎士,即使滿身是傷,也是無所懼的昂然奮戰到底。」

以上。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3-19
個人最推的騎士 超愛真司
Una avatarUna2008-03-22
羚羊我個人覺得心境不會很唐突,畢竟他只是利用各種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3-24
資源來讓他自己得到最大的幸福,包括騎士系統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3-26
最後他的下場比起一些更該死的騎士還心酸........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03-26
羚羊 是我看過死的最悲慘的騎士...
Rae avatarRae2008-03-29
我覺得士郎的願望也很不錯阿!至少比毀滅世界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