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產爭族 - 日劇

Table of Contents

看完EP4 看起來河村老爺下一集應該就該下戲了

但是按照目前的走勢來看 育生並沒有正式成為養子

第一種解套的方法--難道成為養子不用育生同意? 覺得不太可能...

第二種就是生前贈與 閃掉應繼分和特留分 全數贈與給育生...

感覺歐幾醬死太快了 還沒安排好啊

大家怎麼覺得?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5-11-17
歐幾醬應該有留一手吧...希望拉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11-19
看下去就知道了阿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11-23
覺得育生爸爸也會出來呵呵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11-24
覺得爺爺就像恒三說的那樣,根本無心把財產留給任何人,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11-28
純粹拿育生來當幌子,然後在一旁看戲娛樂自己= =
Lucy avatarLucy2015-11-30
我猜育生老爸的老家也很有錢
Lily avatarLily2015-12-05
應該就是遺書了
Ethan avatarEthan2015-12-06
標題要不要加個第幾集? 推b0339大~這集看起來,爺爺
就像恒三說的在拿眾人娛樂自己
Kyle avatarKyle2015-12-09
下集看起來插管,應該還沒掛吧? (快掛了?)
Adele avatarAdele2015-12-11
先幫原po在標題加註有雷~~
Adele avatarAdele2015-12-13
剛看完ep5還沒領便當喔 還做了遺言錄影
Elma avatarElma2015-12-13
剛看完ep5還沒領便當 做了遺言錄影
剛看完ep5還沒領便當喔
剛看完ep5還沒領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