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征途怎麼沒了?
還有現在播那啥阿?
還是令人厭惡的聖魔相關......
就已經不想看聖魔線了
才會去追以前的霹靂緬懷過去的美好時光
結果還搞這種大煞風景的事情
若不是黃天還不知道聖魔線在戲迷間的惡評程度
就是官方有個你我都看不見(甚至有點自我感覺良好)的黑手
硬是要用聖魔線強行洗腦
說真的播這種東西
還不如播銀雕活氧動動機
話說以前超級霹靂會在票選類似排行的時候
永遠都是固定幾首經典人物的配樂
像金子陵跟四無君的配樂從票選開始辦
到約莫劍蹤時為了宣傳其他配樂
強制改變投票規則前都一定在榜上
也是在規則改變之後
公孫月跟蝴蝶君的排名才變得比較前面
連嵩馬狄這種沒有要捧的角色也難能可貴的上榜
那時候都一直覺得實在是因為人物太經典
所以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現在都沒有辦這種投票了阿......
還依稀記得以前九皇座跟萬里征途時辦這種票選
素還真跟葉小釵分居冠亞軍的都會破三千票
就是辦到比較後面霹靂人氣開始散掉的時候
也都還有一千六百多票
(那時候一頁書人氣被三先天甩到超後面)
不知道現在辦這種投票還會剩幾個人去投
以前的美好已經不復返了
已經連緬懷的空間都沒了
--
噓 yakiniku :說金光是布袋戲的唯一希望 我的肛門都笑開懷了08/14 10:36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