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po陸劇版
剛剛逛微博看到的,中國官方對電視劇的規範
不知算不算違反版規,有的話請告知
http://i.imgur.com/y63M6lg.jpg
http://i.imgur.com/cv1secI.jpg
http://i.imgur.com/s8NPoCA.jpg
http://i.imgur.com/1bclB4H.jpg
http://i.imgur.com/pYht9Ay.jpg
http://i.imgur.com/PGfsxcQ.jpg
http://i.imgur.com/6rfqmmG.jpg
http://i.imgur.com/LcMXg4v.jpg
http://i.imgur.com/gnVFpCQ.jpg
看完想翻白眼加吐血
尤其氣憤他們官方居然把同性戀歸類成犯罪變態之徒,不知道這是天生的嗎?
同性戀就不是他們愛護的人民嗎?
其他規定也都很奇怪,什麼樹立正確的歷史觀,不能翻案不能誹謗古人,
這些高官的歷史和中文一定沒學好,沒人告訴他們歷史分歷史事實和歷史解釋,
每個人對一件事的解讀不同很正常。
而中文老師會告訴他們曾經有個朝代叫宋朝,宋朝文人沒事最愛寫翻案文,
而且一個個都是文學大家,像是王安石之類的...
(不好意思我考據症又發作了)
總之這樣限制來限制去,思想全被禁錮了,也不會有好作品,
難怪對岸網民戲稱以後只有新聞聯播和抗日神劇能看了
唉......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7060.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