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國語?!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我知道為什麼廉政英雄要說國語了

因為演員都是鄉土劇的班底

如果都說台語 就會令人有在看鄉土劇的感覺

為了跳脫這種感覺 才刻意都用國語對白的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11-10-05
我覺得不是這個原因耶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10-05
看了只覺得是北京話的冥視八點檔而已 不會想繼續看
Poppy avatarPoppy2011-10-08
軍人搞完了換警察梗接下來不知道要換甚麼?
Kumar avatarKumar2011-10-11
可以玩醫生,找衛生署合作…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10-14
下面回覆不能發問 只想問劇中哪個好人是講台語
Zora avatarZora2011-10-18
因為每次轉過來看到都是好人說國語 壞人說台語 你一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10-22
句 我ㄧ句 劃分得很清楚 不知是常態 還是我漏看
Mary avatarMary2011-10-23
沒看廉政 不過正常人的對話是對方說國語就回國語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10-26
故意以國台語區分好人壞人 民視綠皮藍骨越來越嚴重
Robert avatarRobert2011-10-31
我只希望老爸用台語問兒子用台語回 他跟他朋友講
國語無所謂 但爸爸都用台語講了還回國語超怪!!!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10-31
樓上說的就是老三台現在播的劇讓人吞不下的點
至於壞人好人印像 這從很久以前就這樣分了 流氓都要
Susan avatarSusan2011-11-01
講台語 明外省幫才是大宗吧
不是大宗也是一條主線 誰說一定要講台語才壞人= =
Iris avatarIris2011-11-05
原因很單純就是這樣, 就是這樣而已, 三歲小孩都知道
Hazel avatarHazel2011-11-10
台視田庄英雄不會這樣 派出所副座好人一枚也是講台
Kyle avatarKyle2011-11-11
Susan avatarSusan2011-11-14
壞人杜文昇(孫協志)卻說國語 沒用語言區別好壞人
George avatarGeorge2011-11-16
其實很多刑事組的警察很會講台語 長得也像歹徒
有的當便衣埋伏 還會覺得他們是歹徒勒
Andy avatarAndy2011-11-19
戲劇裡國台語都有人講 比較趨近一般生活
Kyle avatarKyle2011-11-22
10點檔要拉攏的客群本來就不是八點檔婆婆媽媽那一塊
Jake avatarJake2011-11-24
我不反對廉政全講國語 但故意用語言區分好壞人
Emma avatarEmma2011-11-25
就是節目惡質 不能怪網友政治化或太敏感 都說國語
吸引喜歡看國語連續劇觀眾也OK 不過台語口條不好
George avatarGeorge2011-11-27
演員以為講國語就會演技順則不然 國語是更要求口條
好的語言 因國語只有四聲 口條不好 又沒演技輔佐
David avatarDavid2011-11-29
講起話來更生硬 演起來更不自然
Oscar avatarOscar2011-12-01
我的語言快滿出來啦~~
Dinah avatarDinah2011-12-02
檢察長不是也說國語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12-05
我的問題是哪個好人說台語?
Yuri avatarYuri2011-12-07
不覺得有刻意用語言區分好壞人
Lauren avatarLauren2011-12-11
主要的好人就是那幾個檢警,用國語開會聊公事很正常
Thomas avatarThomas2011-12-15
用國語開會之外的時間呢?好人私底下聊天也都是國語
Kumar avatarKumar2011-12-17
新兵日記就沒有人拿出來講 廉正xx看一集就看不下去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12-17
要就全國語,不要年輕的帥的正派的就講國語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12-18
這本來就不是以台語戲啊,全用國語也沒什麼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12-21
如果說要避免因為有壞人才說台語的嫌疑
Mia avatarMia2011-12-25
然後讓檢警也都使用相當比例的台語,沒這必要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11-12-27
如果說新兵裏語言的使用是反映現實 那廉政是…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1-01
話說國台語夾雜真的不是這樣用的 不是台語問國語答
Hardy avatarHardy2012-01-06
我不知道指哪一段,但用國語回答台語問題也不少見
Kama avatarKama2012-01-10
不少人多少會聽但不太會說
Irma avatarIrma2012-01-12
真的看不下去的是像獅子的女兒那種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1-14
最好檢警都不說台語的啦 亂演
說台語的警官跟檢察官不知道有多少!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1-16
如果說連正不是台語系的話 那就通通說國語
Oscar avatarOscar2012-01-18
國台語夾雜也被講、只講國語也被講 那應該怎樣做才對
Kelly avatarKelly2012-01-22
此篇推文內容因易引起板友爭論,且與劇情較無直接關聯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1-24
要鎖了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1-26
故先以!標示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