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都說國語?! - 民視Christine · 2011-09-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知道為什麼廉政英雄要說國語了 因為演員都是鄉土劇的班底 如果都說台語 就會令人有在看鄉土劇的感覺 為了跳脫這種感覺 才刻意都用國語對白的 -- 民視All CommentsSteve2011-10-05我覺得不是這個原因耶Charlie2011-10-05看了只覺得是北京話的冥視八點檔而已 不會想繼續看Poppy2011-10-08軍人搞完了換警察梗接下來不知道要換甚麼?Kumar2011-10-11可以玩醫生,找衛生署合作…Audriana2011-10-14下面回覆不能發問 只想問劇中哪個好人是講台語Zora2011-10-18因為每次轉過來看到都是好人說國語 壞人說台語 你一Anthony2011-10-22句 我ㄧ句 劃分得很清楚 不知是常態 還是我漏看Mary2011-10-23沒看廉政 不過正常人的對話是對方說國語就回國語吧Kristin2011-10-26故意以國台語區分好人壞人 民視綠皮藍骨越來越嚴重Robert2011-10-31我只希望老爸用台語問兒子用台語回 他跟他朋友講國語無所謂 但爸爸都用台語講了還回國語超怪!!!Franklin2011-10-31樓上說的就是老三台現在播的劇讓人吞不下的點至於壞人好人印像 這從很久以前就這樣分了 流氓都要Susan2011-11-01講台語 明外省幫才是大宗吧不是大宗也是一條主線 誰說一定要講台語才壞人= =Iris2011-11-05原因很單純就是這樣, 就是這樣而已, 三歲小孩都知道Hazel2011-11-10台視田庄英雄不會這樣 派出所副座好人一枚也是講台Kyle2011-11-11語Susan2011-11-14壞人杜文昇(孫協志)卻說國語 沒用語言區別好壞人George2011-11-16其實很多刑事組的警察很會講台語 長得也像歹徒有的當便衣埋伏 還會覺得他們是歹徒勒Andy2011-11-19戲劇裡國台語都有人講 比較趨近一般生活Kyle2011-11-2210點檔要拉攏的客群本來就不是八點檔婆婆媽媽那一塊Jake2011-11-24我不反對廉政全講國語 但故意用語言區分好壞人Emma2011-11-25就是節目惡質 不能怪網友政治化或太敏感 都說國語吸引喜歡看國語連續劇觀眾也OK 不過台語口條不好George2011-11-27演員以為講國語就會演技順則不然 國語是更要求口條好的語言 因國語只有四聲 口條不好 又沒演技輔佐David2011-11-29講起話來更生硬 演起來更不自然Oscar2011-12-01我的語言快滿出來啦~~Dinah2011-12-02檢察長不是也說國語嗎?Anonymous2011-12-05我的問題是哪個好人說台語?Yuri2011-12-07不覺得有刻意用語言區分好壞人Lauren2011-12-11主要的好人就是那幾個檢警,用國語開會聊公事很正常Thomas2011-12-15用國語開會之外的時間呢?好人私底下聊天也都是國語Kumar2011-12-17新兵日記就沒有人拿出來講 廉正xx看一集就看不下去了Skylar DavisLinda2011-12-17要就全國語,不要年輕的帥的正派的就講國語Bethany2011-12-18這本來就不是以台語戲啊,全用國語也沒什麼Rebecca2011-12-21如果說要避免因為有壞人才說台語的嫌疑Mia2011-12-25然後讓檢警也都使用相當比例的台語,沒這必要吧Queena2011-12-27如果說新兵裏語言的使用是反映現實 那廉政是…Carolina Franco2012-01-01話說國台語夾雜真的不是這樣用的 不是台語問國語答Hardy2012-01-06我不知道指哪一段,但用國語回答台語問題也不少見Kama2012-01-10不少人多少會聽但不太會說Irma2012-01-12真的看不下去的是像獅子的女兒那種的Genevieve2012-01-14最好檢警都不說台語的啦 亂演說台語的警官跟檢察官不知道有多少!Rosalind2012-01-16如果說連正不是台語系的話 那就通通說國語Oscar2012-01-18國台語夾雜也被講、只講國語也被講 那應該怎樣做才對Kelly2012-01-22此篇推文內容因易引起板友爭論,且與劇情較無直接關聯Bethany2012-01-24要鎖了嗎Jessica2012-01-26故先以!標示處理.Related Posts2011/09/30 第54集 Live廉政英雄飛來好運題目FB預告10/1豬哥會社(來賓:安心亞.龍千玉.金佩 …新兵殺青/陳剛信當阿公 穎鈞戀搶鏡
All Comments